國內教育和國外教育相比,你感覺哪個最好?

2023-03-06 10:40:06 字數 2306 閱讀 1673

1樓:陳老師說社會生活

對於我們國家來說,主要採用的其實就是應試教育,應試教育雖然從一定程度上能夠更快速的獲得更多的人才,但是對於學生的實踐方面的要求並沒有那麼嚴格。我們必須要明白的是,每乙個人在未來都必須要參加社會當中的工作的,所以實踐能力對於孩子未來的發展來說非常重要。

對於國外的教育來說,其實是更加注重實踐的,國外的教育能夠讓孩子在小的時候就去創造價值,創造了價值之後,才能夠獲得一定的收入的,這其實就是整個社會執行的一種規律,真正的創造了價值,就能夠鍛鍊孩子融入這個社會的能力。?

國外的教育對於經濟的發展其實是非常有幫助的,我們所熟悉的比爾蓋茨在還沒有畢業的時候就已經創辦了公司,賈伯斯其實也是這樣的人,他們更加注重的是實踐,所以美國的科技公司是比較多的。?

雖然國外的教育擁有著更大的優勢,但是我認為國內的教育對於普通老百姓來說也是比較適合的,因為我們國家只不過是乙個發展中國家,國外的教育雖然能夠獲得比較不錯的實踐條件,但是我們國家的教育是免費的,能夠讓更多的人接受教育。?

其實每一種教育方式都是適合自己的國情的,我們國家雖然採用的是應試教育,但是我們國家的教育也在不斷的改革,目的就是為了能夠提高普通老百姓的受教育程度,從而能夠讓這個社會的素質變得更高。

2樓:情感導師hz小秋葉

國內教育和國外教育相比,我認為我國的教育更好,城鄉的教育水平差距越來越小,考試教育越發的公平,職業教育的普及促進社會的快速和諧發展。

3樓:是顧言吖

國內教育比較好,因為國內教育教的知識比較多,而且國內的教育能夠讓孩子盡早的適應社會。

4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教育是因為國內實施的是九年義務教育,可以讓更多人上得起學,可以提高全民素質,雖然是應試教育,但是提高了學生的學習能力和成績,老師負責。

國外的教育真的比中國好嗎?為什麼很多人都要去出國留學?

5樓:happy薛醜醜

我並不覺得國外的教育真的比中國的好,每個國家的教育水平不一樣,而且適合國情的教育也不一樣,因為很多人覺得外國的教育比較好,所以才會選擇出國留學。

6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認為國外的教育並不比中國的要好,之所以會有這麼多人去出國留學,這是因為有很多人都想留在那裡工作。

7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不一定,我覺得中國的教育更好一些,很多人想要去外國留學,就是想要去體驗不一樣的民族文化以及環境。

中國與國外教育有何差異?你怎麼看待這些差異?

8樓:嘉玉玉寶貝

中國教育跟外國教育之間的差異就是中國教育可能更偏重於應試教育,更講究乙個尊師重道,但是外國的話更注重自由,在課堂上的氛圍也都是比較好的,彼此之間可以互相交流。這些差異都是兩國之間的文化,都是有優勢也有缺點的。

9樓:小豆子子梓

中國的教育更多的是應試教育,而國外的教育更多的是引導孩子的創造思維,我覺得之所以有這些差異,是因為中國與國外的歷史文化不同。

10樓:春季的風啊

中國的教育非常的嚴謹,而西方的教育是比較放鬆的。每個國家都有每個國家的教育,並且每個國家的文化也不相同。

國內的教育和國外的教育有何區別?

11樓:社會小達人

國內教育和國外教育唯一的區別是國外教育給予孩子更高的自由度,而國內教育時時刻刻都在關心孩子的成績和成長。

12樓:媛ice媛

國內教育是中小學生課程比較緊,而大學反倒很輕鬆,國外大學與國內大學正好相反,中小學比較輕鬆,而大學如果想獲得學位或者是畢業證,相對來說就會比較困難,要寫**通過**答辯。

13樓:菜醬電影小屋

國內的教育注重成績並不會過於重視孩子的素質教育。國外的恰恰相反,他們希望孩子自由發揮,注重孩子思維的培養,注重素質教育。

學前教育和小學教育兩個專業相比,哪個更好找工作?

學前教育更好找工作,因為學前教育老師需要的學歷和教育不是特別高。學前教育壓力相對於小學更少,教育內容也少。我個人認為小學教育會更好找工作一點,而且出路比較廣,可以有更好的就業幾率。我覺得學前教育更好找工作,因為目前幼兒園很缺老師。小學教育和學前教育哪個就業前景好?1 兩個專業都學些哪些課程內容?學前...

國外的克拉鑽戒和國內的價位相比差距多少

商場會貴些,定製會便宜些,差不多 都差不多,鑽石價值是透明的,只是專櫃不同價位也大不相同,建議買定製的,不要去專櫃買,這樣會便宜一半左右 國外鑽石戒指比國內便宜嗎 如果是購買國外的品牌肯定比在國內便宜一些,沒有稅嘛。建議購買鑽戒前先做足功課。閨蜜之前去巴黎度蜜月,是在baunat品牌官網了解了鑽戒的...

國外學期兒童科學教育的特點對國內有何意義

1 學前兒童科學教育的目標,不僅在掌握一些知識,更重要的是要教給兒童自然科學的方法。2 強調兒童自身興趣的作用,讓兒童根據自己的興趣去觀察 了解和認識周圍的世界。3 注重環境的創設和實驗用的各種材料的準備。4 注重培養兒童的實踐操作能力,強調讓兒童通過自己的實驗和觀察活動去探索周圍世界,有利於培養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