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郭京飛譚卓主演的《對手》的大結局?

2023-03-06 10:40:04 字數 2861 閱讀 8444

1樓:永遠記住我啊

看到倒數第二集,本來以為將會是完美結局,李唐和丁美兮最終會雙雙自首,作為雙重間諜,幫助國安抓到林或和國寶,摧毀掉整個廈州9的間諜網,因為兩人有立功,不追究責任。

結果到了最後,李唐和丁美兮還是沒有選擇的棋子,這也是這部劇的魅力所在,生活本就無路可選,人類的命運往往是被推動的,這不是一乙個完美結局,卻是乙個真實的結局。

李唐其實是輸在他實在太聰明上了,他認為自己可以找出一條最好的出路,事實。上他也成功解決了很多問題,可是丁美兮和李小滿始終是他的軟肋,他跟林彧相比唯一的不 足就是,他的心太軟,他還有良知。

如果李唐沒有那麼聰明,那麼丁美兮第一-次提到自首的時候,他就會考慮這個選項,但是他認為會有更好的出路,結果走向了最終的困局。

2樓:卷枋茵

大結局:山本一家除了青田秀去了美國,其餘全部死了,惠子是執行任務時被王浦江打死的,芳子也是執行任務時被惠子誤殺的,山本康夫自殺的;

文為均最終沒有破譯了紫光三號,徐雅蘭自殺了,最終沒有嫁給他,文為均去了美國,解放後回國了。他和青田秀最終沒有在一起。

惠子帶了一幫人進攻密電所,黃先生為了救林琴被惠子打死了,林琴加入了共產黨。

林平最終沒有接受郭忠良,她知道了王浦江是共產黨後,決定等王浦江。

3樓:小糊塗

作為乙個觀眾,不能真正的去評價人家的演技,或者說這部電視劇集的內容,我們只能簡單的評價好看和不好看。

對手郭京飛結局

4樓:玉清

這是一部非常吸引人的電視劇集,環環相扣,步步緊逼!打破了一往諜戰片的手法,以一對間諜夫妻為主線,敘述了現代生活中間諜的感情和不幸,也展露了國安人員的忘我精神。值得品味!

你如何評價郭京飛和譚卓主演的《對手》的大結局?

5樓:西紅學姐

我覺得這個作品的結局是非常不錯的,同時每個人都有了非常好的歸宿,可以說是非常圓滿的解決,兩個人也放下了恩怨。

6樓:今天退休了嗎

大結局非常圓滿,向我們解釋了前面所有的鋪墊和疑惑,也看到了他們兩個人的對手,特別爽。

7樓:雙魚愛仕達

大結局並沒有爛尾,解釋了以前所有的疑點,讓我瞬間看懂了這部電視劇集。

8樓:不棄的飛

爛劇,瞎導。一流演員。

由郭京飛、譚卓主演的電視劇集《對手》豆瓣開分8.1,這合理嗎?

9樓:吱吱吱吱心

是合理的,這部電視劇集非常的好看,郭京飛在這部電視劇集裡的表現也非常的不錯,把這個人物都演活了,所以這個分數還是很合理的。

10樓:大事發生的

是合理的,因為這部劇劇情吸引,是一部諜戰題材的電視劇集,演員演技很棒,每個表情動作都拿捏的非常到位,把裡面的人物形象發揮到了極致,讓人有追下去的慾望。

11樓:巨集盛巨集盛

這部電視劇集的評分還是比較合理的,因為這部電視劇集在前期沒有進行很多的宣傳,所以知名度並不是特別高,能夠獲得這樣的分數已經很高了。

你如何評價郭京飛、譚卓主演的懸疑劇《對手》?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部劇是非常好看的,這部劇的劇情比較完整,而且郭京飛的演繹非常好。

13樓:happy薛醜醜

我覺得這部電視劇集真的是非常好看的,尤其郭京飛的演繹非常好,而且和郭京飛搭檔的都是實力派的演員。

14樓:帳號已登出

是一部好的作品,兩個人在戲中的對手戲真的非常精彩,而且這部作品的劇情也是很有意思的。

如何評價郭京飛在電視劇集《對手》中的演技?

15樓:數位技術小輝

很好。因為郭京飛在電視劇集《對手》的表現非常好,而且把劇中人物演繹的比較傳神,所以我覺得演技非常好。

16樓:阿斯達歲的說

郭京飛的演技超級好,是乙個特別有實力的演員,他能特別細膩的抓住人物形象特點,乙個眼神,乙個動作都演繹得特別精彩。

17樓:殷琬

演技很好,讓人們的眼前一亮,對郭京飛的演技又有了新的理解,讓人們都很認可,讓人們覺得彷彿他就是這個人物。

18樓:莫九牧

我覺得郭京飛在電視劇集《對手》中的演技是很不錯的,而且《對手》這部劇的劇情也是很不錯的,很值得一看。

郭京飛、譚卓主演的《對手》,網友們的評價如何?

19樓:巨集盛

很多網友都覺得這是乙個特別好看的作品,而且裡面講述的內容讓很多人都非常的喜歡,是一部特別好看的諜戰劇。評價都特別高,並且非常喜歡郭京飛在裡面飾演的角色,讓很多人都感覺到非常的意難平。而且會有很多的潛伏人員,劇情內容特別真實,評分已經達到了。

20樓:巨集盛巨集盛

朋友們對這部電影的評價是非常不錯的,因為很多網友覺得他們兩個人的演繹非常的優秀,突出了角色的性格和特點,將人物性格塑造的非常的飽滿。

21樓:目微

網友評價很高,故事內容緊湊,是一部好看的諜戰片,演員形象很符合角色。

郭京飛、譚卓新劇《對手》有什麼新看點嗎?

譚維維的烏蘭巴托之夜什麼水平,如何評價譚維維《烏蘭巴托的夜》

水平非常之高,被評為2015年除了給你一點顏色外最好現場 如何評價譚維維 烏蘭巴托的夜 聽了韓紅 譚維維在我歌上的幾首民族歌曲,更喜歡譚的演繹,並且由路人轉粉。烏蘭巴托之夜。藏歌手法唱蒙歌,樂隊的呼麥和長調,再加上馬頭琴,民族味兒十足又有點宗教意味的空靈和神聖。要煽情,民族元素的加入讓意境更加悠遠 ...

如何評價電影《烈日灼心》各主演的演技

劇中,郭濤麼撕心裂肺那段看的都覺得撕心裂肺 可又不是主角三黃蛋裡略顯尷尬 段奕巨集犀利的眼神彷彿把鏡頭外的我看穿 汗毛都能豎起來 尖銳突出 伊在識破豐貪走賭坊的錢後並未告發,反倒對其循循善誘,講起法律哲學,並為其擋下了可能到來的處分,而小心謹慎的豐在回過神後破壞了伊原本準備截下的指紋。模糊的指紋難以...

如何評價朱一龍白宇主演的《鎮魂》

除卻巫山不是雲 因為這部劇喜歡上了白宇,始於顏值演技,忠於他的顏值演技和性格!再看了他其他的作品,真的服氣,什麼樣的寶藏男孩?真真是劇拋臉!劇拋音!服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