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驗車費用2017,北京車輛年檢費用

2023-03-06 10:05:03 字數 1939 閱讀 6364

1樓:天涯肥蟲

北京市2018驗車費用 小車一次過三百塊 電單車二百塊 學院路檢測場新開業了 在清河小營。

2樓:匿名使用者

海淀首汽檢測場295元,工作人員素質低。

3樓:網友

2017-04-05上午,北京通州檢測場(提前在網上預約的)1、先到預約接待處由工作人員填申請表;

2、由預約接待處工作人員帶到待檢測區等候(拆除非原車標配件),有工作人員提示支起前機蓋、揚起天窗、右後輪處擺放三角架,工作人員再過來驗燈光、雨刷、車輛配置等,驗完後去交費90元(只有收據,檢測費90元)。

3、由工作人員開走檢測效能,再上線檢測尾氣。

4、到服務大廳辦手續(1~5號辦公口),收據被收回,交強險副本被收回,交費208元(開發票),最後等叫號取檢驗標。

需要帶的證件:行駛證,身份證,交強險。

費用合計:298元。

4樓:

剛驗的車,小型車,學院路關門了,去的杏石路口那個,首汽檢測場,一次通過,295元。

北京車輛年檢費用

5樓:鼠貓同人

以小型客車為例,年檢需要繳納的費用是:檢測尾氣費用:75元;安全檢驗費用:36元。正常情況200元以內。

以下僅供參考:

1.機動車檢測費 100元。

2.車輛基本工本費 30元。

3.燈光除錯費 40元。

4.發動機號碼、車架號碼拓印費 20元。

5.其他雜費如洗車、影印等等 10元。

6.尾氣除錯費 60元。

7.尾氣除錯服務費 40元。

8.代辦服務費 300元。

1、6年以內小橋車年檢不用花錢了,各地方政策也許有不同,但也就是20-30元就差不多了。

2、超過6年的小轎車正規費用200元左右,如果檢測通不過,那費用相應增加。

3、大型車、營運車等年檢費用要高一些,各區域也有差異。

6樓:緣夢賀賀

北京車輛年檢費用在300元到500無之間,具體根據實際驗車專案不同,城區收費不同來決定的。

7樓:宛才

車輛年檢費用大概500多塊錢吧應該是。

檢車家北京的收費標準是多少?

8樓:匿名使用者

靜物是凝固的美,動景是流動的美;直線是流暢的美,曲線是婉轉的美;喧鬧的城市是繁華的美,寧靜的村莊是淡雅的美。生活中處處都有美,只要你有一雙發現美的眼睛,有一顆感悟美的心靈。

9樓:帳號已登出

no,no,不一樣的,7座以上的費用多。

北京驗車幾年一驗?

10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汽車年檢也是按照國家規定,6年內的小轎車2年年檢一次,超過6年的每年年檢一次,超過10年的每年年檢2次。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第十六條 機動車應當從註冊登記之日起,按照下列期限進行安全技術檢驗:

1、營運載客汽車5年以內每年檢驗1次;超過5年的,每6個月檢驗1次;

2、載貨汽車和大型、中型非營運載客汽車10年以內每年檢驗1次;超過10年的,每6個月檢驗1次;

3、小型、微型非營運載客汽車6年以內每2年檢驗1次;超過6年的,每年檢驗1次;超過15年的,每6個月檢驗1次;

4、電單車4年以內每2年檢驗1次;超過4年的,每年檢驗1次;

5、拖拉機和其他機動車每年檢驗1次。

營運機動車在規定檢驗期限內經安全技術檢驗合格的,不再重複進行安全技術檢驗。

11樓:途虎話養車

註冊之日起的6年之內,車輛是不需要去車管所驗車的。每2年只需要車主本人去一次相關視窗申領標誌,辦理手續就可以。

車輛6年以上的,才會遇到驗車問題,新車是不需要的。

想知道 北京市 北京市平谷區報社 在哪

千里馬環島西北角,原水產大樓,天馬天超市對過有個八寶居,南側有個大門,從大門進,門口有牌子!你去找平谷影劇院。東邊就是。想知道 北京市平谷區哪有北京一統 去了發揮,但你不知道的城市的理髮店能承受的 也可以給你建議,不能找到乙個好老師,審美碰碰運氣,那裡會有。想知道 北京市北京市平谷區大龍河在哪?官莊...

北京市疾控中心24小時熱線,北京市疾控中心24小時諮詢電話

北京市的疾控中心是由24小時 的,直接可以找到你們,還是比較方便找到的 北京市疾控中心24小時 的話是4008888,這個的話是他們的乙個 到時候你可以直接打了過去諮詢情況你好關於你這個問題,1 不管你面對的工作怎樣艱鉅,你都保持心平氣和,集中精力,把自己需要完成的事情都記錄下來。2 把整件工作劃分...

春分日北京市的日出時間,北京市春分夏至秋分冬至的日出日落時間是多少

北京時間,即東八區的區時,東經120 的地方時.北京的經度是東經116 春分日秋分日。春分,是春季九十天的中分點。二十四節氣之一,每年公曆大約為3月20日左右,太陽位於黃經0 春分點 時。春分這一天太陽直射地球赤道,南北半球季節相反,北半球是春分,在南半球來說就是秋分。春分是伊朗 土耳其 阿富汗 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