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又簡單的除甲醛的方式?

2023-03-06 10:10:02 字數 1294 閱讀 7602

1樓:那時光歲月

通風加活性炭加綠植,五個月了,用試紙測了好多次,都在以下了,可還是能聞到味道,糾結要不要搬進去。

2樓:不一樣的我

用幾台電風扇使室內的空氣迴圈流動,保持總有新鮮空氣進來,比什麼方法都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甲醛超不超標 ,我買純木多款家具,入戶就測甲醛和苯(用1000元的測量儀),再用**高的試紙驗證,都在正常範圍,放一段時間更低,**都在誇大甲醛,藉機兜售除甲醛產品,沒有做過除甲醛材料的對比實驗。有些人也不測量甲醛和笨的濃度,怕花成本,直接除甲醛了。通過測量,本人認為通風和時間是除甲醛最好的良藥,與其花錢讓甲醛沉積在所謂的除甲醛產品中,不如通風讓它離開我們。

4樓:網友

買20斤大洋蔥,一分為四,均勻的放在櫃子裡地板上幾天就搞定了!

5樓:繼續

我用的是光觸媒清理甲醛,還沒進行複檢,不知道效果咋樣?

6樓:騎著小驢追高鐵

最簡單的就是肥皂水!活性炭有吸附的作用,但是肉眼看不出吸附多少了!需要定期陽光通風環境下暴曬!甲醛無色無味,但是苯的危害也很大。

7樓:寶35898焉瘸

最簡單最有效的,除甲醛方式就是開啟門窗通風。

8樓:王倩

我覺得有效又簡單的去除甲醛的方法就是在家裡種植盆栽,多開門開窗透氣。

9樓:和諧夢美美家園

煤灰,就是以前做飯燒菜用的煤炭用過之後,2~3塊放入乙個房間,效果不錯。活性炭,可以網路上購買顆粒狀的活性炭,分別放入碗或者碟子中,放入房間。將300克紅茶泡入2臉盆熱水中,放在居室內,並開窗透氣,48小時內室內甲醛含量將下降90%以上,刺鼻氣味基本消除。

10樓:刻苦且隨和丶彩虹

活性炭有飽和的問題,植物那完全不在乙個量級上,都是騙錢還沒用的東西。當然不用劣質材料才是根本,密度板,低等級木地板都是甲醛汙染源,多花點錢就完全避免這些問題了。

11樓:王倩

就是可以用醋來除甲醛這種方式既簡單而且還很好用。

12樓:猴95596樟殺

最簡單有效,除甲醛方式是在家裡面種吸收甲醛的植物。

13樓:荊和尚

我知道最有效的就是開窗戶透氣了,還有就是多放點活性炭也行。

14樓:量安尚

活性炭的多孔結構提供了大量的表面積,從而使其非常容易吸收甲醛。

去除甲醛有效的方法?去除甲醛最有效的方法有哪些?

最有效的還應該是化學法除甲醛,利用光觸媒,將甲醛分解成為水和二氧化碳,從而徹底解決甲醛超標問題。其他方法比如通風 放置活性炭 綠植等,都只是錦上添花,不能完全達到清除甲醛的效果。可以試試烯望水漆,刷在牆上就能去甲醛,而且長久有效。1 活性炭吸附。可利用自身發達的孔隙結構和表面積,接觸周圍空氣,吸附汙...

室內除甲醛,室內除甲醛有什麼有效的方法?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還不錯,挺有效的。evo ones 1 是溫州市泓正環保科技 旗下品牌,採用物理性的殺菌抑菌成分,對人體表面或生活用品進行殺菌抑菌作用。2013年12月,建立 evo駐中國聯絡處 2 並授權溫州市泓正環保科技 為evo中國區域唯一戰略合作夥伴及中國區總 3 秉承 能有效地為...

除甲醛最快的方法?知道的說下,除甲醛最有效的方法是什麼,消除甲醛最快

用除甲醛噴霧,速度快價效比還高。我之前是在網上買的神捕一號除甲醛噴噴霧,用著還可以 辦法一 開窗通風 通風可以在短時間內讓家裡的甲醛濃度迅速降低,同時還能帶走屋裡的刺鼻異味,效果立竿見影,所以在裝修後應該勤開窗換氣。不過這種效果也只是暫時的,關窗還會 因為甲醛的揮發期很漫長,能達到3 15年,只靠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