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做好不好?這樣做好嗎?

2023-03-06 08:40:04 字數 2038 閱讀 2679

1樓:匿名使用者

贊成 yyx2wzp 的的觀點,什麼時候開始ml並不重要,目前的現狀也有很多類似的情況,不過樓主既然補充到考大學的問題,說明lz也是個積極向上的女生,但是恕我直言,談戀愛說不影響考學校那是騙人的,無論如何都會分走你一部分精力,只是說一定要分清輕重,年輕的時候還是要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學習上,畢竟你人生的路還有很長,男歡女愛的事情還有很多年的歲月,很多年後也許你現在的男朋友都不是你老公,但是很多年後你也會想起,你只有這一次考大學的機會,還是好好衡量,好好把握吧,祝你考上理想的學校~~

2樓:網友

只要你不去想就沒有影響 有影響也是因為你自己心理的問題。

3樓:網友

注意衛生。注意避孕。

注意心裡健康。

不要把主要心思放在這上面。

4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衛生 ,注意避孕 ,注意心裡健康 ,心理沒問題應該就沒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每乙個人都有慾望的,關鍵是你能不能把握好,一切都要看自己喲。

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有個度的問題,雖然說這是性開放時代,但是據我的經歷來看,我覺得高中生未免也來得早了點,過早地嘗試不該接觸的東西也許會給你帶了痛苦;特別是女的,任何時候要學會保護自己,不要等受到傷害了才說後悔,痛了只有自己知道,沒有人幫你分擔!

7樓:紫紫的笑

生理上沒問題。

但心裡上就不知道你自己了。

這樣做好嗎?

8樓:關加貝剪輯

這樣做不是不好,而是你的好用錯了人。所以建議你放棄吧。

第二,之前他沒有拉黑你更多的可能是把你當乙個備胎,在他沒有找到更好的之前會一直吊著你,但是等它找到更好的之後就把你拉黑了。或者說從一開始就沒有打算跟你在一起,只是逗逗你。後來怕讓你誤會,所以把你拉黑了。

但是這種可能不大,因為這樣的話他完全可以直接說清楚,而不至於直接拉黑。

第三,在你對他表白之前你應該搞清楚他有沒有物件,有沒有喜歡的人,還應該搞清楚他喜歡什麼樣的女孩子,你是不是他喜歡的那個型別的女孩子。如果你不是他喜歡的那個型別,他又怎麼會接受你呢?

所以說,沒有什麼好不好的。但是在這樣做之前,有一些必要的情況是需要提前搞清楚地。追求自己的幸福,沒有什麼不好的,但是要學會看人,不要給別人傷害自己的機會。

最後,祝你能找到自己的真愛。

9樓:談天說地聊社會

那以後就不要開玩笑了,他調侃也許就是不想接受你,但是也不想把兩人的關係給鬧僵。

10樓:來自半壁山真摯的百日草

這樣的男人不要也吧,天下男人有的是,天下有天,好的男人大多,請你不要侷限於自己單位的,可以找一找別個單位的佼佼者有緣就追吧,一定會找得到好郎君的祝賀你好運連連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11樓:花姐遊中泰

根據你說的這個情況,你首先得弄清楚對方有沒有女朋友,或者是對方有沒有成家,如果都沒有的話,說明這個人不值得你去追求。

12樓:青禾鷺草

你好!建議你換個人喜歡,這是欲擒故縱,你就算沒成為他女朋友很可能是備胎,是替代品。這人很會套路。

最好不這麼做是不能這麼做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是不能這麼做,只是最好不要這麼做的意思就是盡量不要這麼做,在沒有辦法的情況下才這麼做,有辦法的時候就要。用另外一種方法做。

14樓:網友

不是的這麼做也可以最好不這麼做就是換一種做法可能做的更好更滿意\

15樓:一方水土好養人

最好別這麼做是說明有別的選項你還可以選擇。

16樓:橫刀躍

一,最好不這麼做的意思是,如果有替代的方法可以完成的就不要做。如果唯一只能這麼做,也可以。

二,不能這麼做的意思是,唯一的,肯定的,不能這麼做。

最好不這麼做,不等於不能這麼做。

這樣做好嗎

你的問題其實就是看你現在的男朋友和他的好朋友怎樣來認識你的選擇 既然你已經決定和現在的男朋友分手,對於你未來的男朋友不是他,這點他非常清楚了。在之前你現在男朋友的好朋友已經開始追求你了,那麼這個好朋友就應該知道你是他朋友 你現在男朋友 的女朋友。既然那個 你現男朋友的 好友不在乎這種關係,那麼你選擇...

這戶型好不好?這樣的戶型好嗎?

戶型好不好,只要自己喜歡就好。好的不得了,此戶型風水不錯。南北通透,但不能進門就可以看透陽台以外。感覺這樣的戶型有點不好。看起來很緊湊,而且各個屋子顯得有點小,大的戶型就應該顯示出大的格局,在這個戶型裡沒有看到。如果家裡人多住這樣的戶型還可以。風水上。東北方如果過於凸出,那麼就容易造成家人親情淡薄,...

這樣表白好不好

問題是她和不和你去你們第一次見面的地方,去的話就牽她的手表白吧,就在你們第一次見面的地方哪樣就好,了不要走了,祝你成功,勇敢點,加油 先牽手慢慢走才表白?還是站在原地吧 跟她說說你們在這裡見面的回憶 說說你的第一感覺 問她很浪漫的問題 學學電視劇集裡的話比如 在愛情的領域裡 我可以對你好嗎?能接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