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科大有哪些老師很出名的?黃科大你感覺怎麼樣

2023-03-06 08:45:04 字數 1774 閱讀 5258

1樓:一石三鳥設計

時慶雲教授,碩士生導師,任中國物理學會第。

三、四屆理事,中國物理學會教育委員會委員,諮詢委員會委員等職。主要著作有《量子力學》、《大學物理學》等,先後在國內外發表**40餘篇,其中多篇被世界重要文摘sci收錄,現任黃河科技大學副校長。

齊鐵山教授,碩士生導師,長期從事教學數字研究,出版專著多部,曾擔任中國科學院計算技術研究所研究員,現任黃河科技大學數學教研室教授。

徐有志教授,博士生導師,長期從事英語教學研究工作,曾出版專著多部,發表**多篇,現任黃河科技大學外語學院院長。

王寶童教授,博士生導師,英語研究專家,河南十大名師,長期從事英語教學工作,現為黃河科技大學外語學院教授。

尹建章,教授,碩士生導師,數十年從事古代文學的教學研究,學術著作有《詩經名篇詳析》、《論語白話漫講》等多部,發表**16篇。現任我校學術委員會副主任。

李鴻寶,畢業於西安交大應用數學專業,教授,碩士生導師,學位委員會委員。並擔任中國現代設計法學學會河南分會秘書長、省科委計算機應用技術專家組成員。多次榮獲國家級、部、委以上的科研成果獎現任我校資訊工程學院教授,學科帶頭人。

現任我校資訊工程學院教授、學術帶頭人。

王治國,2023年畢業於第四軍醫大學,教授,經通內科及老年病、航空性疾病的**,曾先後發表**21篇。2023年榮立三等功一次。現任我校醫學院院長。

陳慶奎,畢業於**美術學院,副教授,曾任中國美術家協會河南分會理事,中國輕工技術教育學會常務理事,現任河南山水畫研究會理事,河南工業設計協會常務理事,我校藝術設計學院院長。

周行遠,高階工程師,曾先後獲中華全國總工會「優秀民主管理工作者」、中國教育學會「優秀教育工會工作者」和鄭州市「五一」勞動獎章。**《高校工會要在建設高素質教師隊伍中發揮作用》獲省教育系統**三等獎,現任我校體育學院院長。

張希芝,原鄭州大學物理系主任,曾任河南省物理協會副理事長兼秘書長,訪美學者,曾在國內外發表**41篇,現任我校物理教研室教授。

董明亮,教授,碩士生導師,長期從事教學及科研工作,曾任河南省自動化學會。

一、二屆理事、河南省cad中心副主任、專家組成員,曾榮獲鄭州市先進科技工作者、河南省科技成果三等獎,在全國學術會議發表**10多篇,通過省級鑑定評審科技成果6項,現任我校資訊工程學院教授。

2樓:夫子之岡

當然不錯的老師是不少的,有些名氣很大,有些不太有名,但課照樣上的非常棒的,就要看你的運氣啦。運氣好的話,有些老師的課還真是值得一聽的。

黃科大你感覺怎麼樣

3樓:普魯脫脫

作為乙個黃科大學生,我可能會有偏向,所以僅供參考:

首先,我們要明確的是黃科大確實是個不錯的三本院校,在河南乃至全國也是小有名氣的。

再次,師資力量:引進高資歷老師,以及幾經磨而成好教師;教學裝置:不說全一流化,至少能配合到你的學習以及深造;衣食住行:

我是08級的,住的是新宿舍,感覺一般般,更不提老宿舍了;冬天時暖氣片,還可以;夏天電風扇,有點小,吹風波及範圍不大。學校食堂的飯菜還是比較實惠的,樣式也多。

最後,當然我也希望學校能再好一點,但是這還是要看領導層的發展策略,就不好說了。

希望這些能對你有所幫助,如有疑問,請繼續hi我,我會詳細的解答你的疑問。

4樓:不騙你我是老師

這個問題,我認為你應該客觀的看待,任何事物都會有人說好有人說不好,所以 建議你有機會親自到這個學校看看,也許會得到你滿意的答案。黃河科技學院歡迎你。

5樓:手機使用者

一般話 硬體設施比較差 還有就是住宿叫乙個垃圾 價效比 絕對第一。

抗戰時西南聯大有哪些有名的老師,抗戰期間西南聯大的師生的故事?

陳寅恪趙元任 馮友蘭劉文典 華羅庚錢鍾書 聞一多吳晗 朱自清梅貽琦 錢穆沈從文 吳大猷周培源復 王竹溪 梁思成金 制岳霖 陳省身 王bai力 du朱自清 馮友蘭 zhi吳有訓 陳寅 恪 沈從dao文 陳岱孫 聞一多 錢穆 錢鍾書 費孝通 華羅庚朱光潛 趙九章 李楷文 林徽因 吳晗 吳宓 潘光旦 馮至...

專科大學都有哪些

大專學校有 淄博職業學院 順德職業技術學院 金華職業技術學院 山東商業職業技術學院 深圳職業技術學院 北京電子科技職業學院 重慶電子工程職業學院 佛山職業技術學院 太原城市職業技術學院 寧夏職業技術學院。高職院校,全稱高等職業院校,是培養具有一定高等教育知識專業技能技術知識的人,教學上更突出應用技術...

加拿大有多少個城市加拿大有哪些城市?

1.不列顛哥倫比亞省 british columbia 舉世聞名的滑雪場地 西部天堂 溫哥華 vancouver 英屬哥倫比亞省省會 維多利亞 victoria 2.阿爾伯塔省alberta 野玫瑰園地 之稱 艾爾伯塔省省府 艾德蒙頓 edmonton 新興的石油工業城市 卡爾加里 calga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