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搞笑的話,超級搞笑的話

2023-03-06 08:20:03 字數 2454 閱讀 9670

1樓:匿名使用者

木匠和紳士。

英國詩人喬治·英瑞出身於乙個木匠的家庭。他在上流社會中從不隱諱自己的出身。

有個貴族子弟嫉妒他的才華,在眾人面前想出出他的洋相,就高聲地問道:「對不起,請問閣下的父親是不是木匠?」

「不錯,您說得很對。」詩人。

「那他為什麼沒把你培養成木匠?」

喬治微笑著,很有禮貌地反問:「對不起,那閣睛的父親想必是紳士了?」

「那當然!」這位貴族子弟傲氣十足地。

「那他怎麼沒把你培養成紳士呢?」

2樓:帳號已登出

阿巴拉哈、 老鼠他家奶 豆漿豆腐 灬你家老祖。

超級搞笑的話

搞笑的話

3樓:楊明僖

我在馬路邊撿到十元錢,把他交給警察叔叔手裡邊。叔叔拿著錢,買了一包煙,我對叔叔說:你真不要臉。

4樓:呼巧雲

你要是鮮花,以後牛都不敢拉屎了。

5樓:小狐狸立刻有

我在馬路邊撿到十元錢,把他交給警察叔叔手裡邊。叔叔看著錢,對我把頭點,他高興地對我說:正好買盒煙。

非常搞笑的笑話,非常搞笑的句子

6樓:蔚玉花泰綢

上學時和同學一起去打熱水,回宿舍路上暖瓶吱吱的響。

我說:「不好要炸啦。」\嗖|

笑談風聲。這哥們嗖的一聲把暖瓶扔出去了,嘭,果然炸了。

這哥們心有餘悸的說:「還好我扔的快,沒炸到我。」‍

7樓:匿名使用者

很久很久以前!有個人叫中二病!他現在還在上二年級!

是個男生!同學們都嘲笑他!連全校的老師和同學們都嘲笑他!

因為他的名字叫中二病!他放學後回到家問媽媽:媽媽!

我像中二病嗎?

8樓:伊娃101呀

從前,有一位地主請了一位先生(老師)來教自己的孩子知識。過了一會地主過來問先生孩子學的怎麼樣?先生說八竅通了七竅。

地主心想不錯嗎?八竅都通了七竅。事情過好。

地主又仔細的想了想八竅通七竅,那不是一竅不通嗎?

9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讓同學們寫一篇作文 題目是《我的baba》由於發音不准 同學們全寫成了《我的粑粑》

一些輕鬆搞笑的電影,推薦一些輕鬆搞笑的電影

我的女友是機械人 初戀50次 超速緋聞 諾丁山家族榮譽 系列 我的老婆是大佬 系列 色即是空 系列 夢精記 系列 黃山伐我的愛無厘頭 狼的 我的小小新娘 超速緋聞 浪漫刺客 腦海中的橡皮擦 天軍 歡迎來到東莫村 殺手公司 這些爆笑的!緣分天注定 是凱特貝金賽爾主演的哦 也是本人最喜歡的女演員哦 故事...

一些搞笑的網遊小說,推薦一些搞笑的網遊小說

既yd又搞笑的 蜀山 的經典之作啊 捕快網遊錄 這篇黑色幽默一點,不過也很yd 網遊之亡命天涯 大漠小鳥,同樣爆笑 百鍊成妖 是女主網遊的經典之作,也相當搞 我看過關於網遊 的有流氓高手1和2 關於星際的勉強算是吧 二分之一王子 很搞笑 網遊之極度狂人 這本也行我比較欣賞 網遊之一槍飆血也挺好看的 ...

請一些經典的搞笑電影(絕對搞笑哦)

我認為還是中國的最搞笑。強烈推薦,顛峰之作 東成西就 片名 the pink panther 譯名 粉紅豹 導演 肖恩 里維 主演 史蒂夫 馬丁 讓 雷諾 碧昂斯 諾里斯 凱文 克萊恩 型別 冒險 喜劇 犯罪 片長 96分鐘 發行 哥倫比亞 這是最近的 回答者 心晴物語 經理 五級 4 25 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