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學校學過的程式語言都有哪些?

2023-03-06 08:05:02 字數 1007 閱讀 7257

1樓:善行不為邪

c++是一種靜態資料型別檢查的、支援多重程式設計正規化的通用程式語言。它支援過程化程式設計、資料抽象、物件導向程式設計、泛型程式設計等多種程式設計風格。 c++是c語言的繼承,進一步擴充和完善了c語言,成為一種物件導向的程式語言。介。

2樓:編號

objective-c,通常寫作objc或oc和較少用的objective c或obj-c,是擴充c的物件導向程式設計語言。它主要使用於mac os x和gnustep這兩個使用openstep標準的系統,而在nextstep和openstep中它更是基本語言。

3樓:三熙

pytho, 是一種物件導向的解釋型計算機程式語言。 python是純粹的自由軟體,源**和直譯器cpython遵循gpl許可。python語法簡潔清晰,特色之一是強制用空白符作為語句縮排。

python具有豐富和強大的庫。它常被暱稱為膠水語言,能夠把用其他語言製作的各種模組很輕鬆地聯結在一起。

4樓:寶76811沂該

basic(beginners'all-purpose symbolicinstructioncode,又譯培基),意思就是「初學者的全方位符式指令 **」,是一種設計給初學者使用的 程式語言。basic是一種直譯式的 程式語言,在完成編寫後不須經由編譯及鏈結等手續即可執行,但如果需要單獨執行時仍然需要將其建立成執行檔。

程式設計都有哪些語言?

程式設計都有哪些語言?

程式設計都有哪些語言?

5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並且被大量使用者所歡迎的、用途廣泛的語言。由於具有豐富和強大的庫,又被稱為膠水語言,python 極其容易上手,主要源於python有極其簡單的說明文件。python 的應用領域分為系統程式設計,使用者圖形介面,internet 指令碼。

程式設計都有哪些語言?

程式設計都有哪些語言?計算機程式語言有哪些?

最最基礎的是組合語言,那個非常難。接下來就是c語言。後面的語言很多,比如fortran r。但是c c 是最基本的。並且被大量使用者所歡迎的 用途廣泛的語言。由於具有豐富和強大的庫,又被稱為膠水語言,python 極其容易上手,主要源於python有極其簡單的說明文件。python 的應用領域分為系...

你覺得在學校有哪些收穫,在學校可以有哪些收穫?

大學四年最大的收穫是成為了乙個獨立的年輕人,學會為自己的人生負責 看清楚什麼是自己想要的生活 以及積累 展翅高飛 所需要的能力。大學四年,是青春勃發的四年,是充滿美好回憶的四年,也是構建價值觀和做出職業選擇的關鍵四年。如果提前設定目標,做好規劃,那麼所有的探索和體驗會更有指向性,學習也會更有動力。有...

現在主流的程式語言都有哪些,目前最主流的程式語言都有哪些?

c 語 言,php,這個語言,以及支援的資料庫都是免費的,因此現在市場上一些中小型的公司都採用這個語言,使用起來也比較方便,學習門檻也不高,只是伺服器的配置麻煩一點,不容易掌握。但是這是市場上主流的語言,強烈建議。目前最主流的程式語言都有哪些?vc delphi 目前主流的程式語言有哪些 iee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