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有幼師專業的學校都有哪些?濟南都有哪些

2021-03-04 08:56:43 字數 523 閱讀 7849

1樓:和諧魯陽

初中復起點的幼兒師

範學校主要有:制濟南幼bai兒師範學校、青島幼兒師范學du校、濰坊幼教特zhi教師dao範學校、淄博師范專科學校(原淄博幼兒師範學校)、德州陵縣師範學校等。其中設有3年制的中等幼師班,也設5年制的大專幼師班。

另外,也有一些地方性中等職業學校或職業高中也有的設有幼兒師范班。

高中起點的有:培養大專生的有中華女子學院山東分院、山東英才職業技術學院,另外據說曲阜師範大學、山東教育學院、賓州學院、泰山學院等學校也有招生。培養本科生的有:

山東師範大學,另外有,德州學院、青島大學師範學院和其他學校也已可能開始招生本科學前教育。培養碩士研究生的目前只有山東師範大學。

其中,僅據我所知(肯定不全面),明確標稱自己招生「雙語幼師」專業的有中華女子學院山東分院、山東英才職業技術學院。山東師範大學的學前教育專業沒有標稱自己培養的就是雙語幼師,但卻是對於外語學習有較高的要求,可能必須過四級才可畢業,而且開設外語課程學習連續是兩年四個學期。

以上資訊 僅供參考!!!!!!!!!!

山東有哪些好的專科鐵路學校,山東有哪些好的專科鐵路學校

我知道山東煙台有一所鐵路學校,全稱叫做 煙台華東航空軌道學校,是一所全日制學校,聽說有空乘 地勤 高鐵乘務員 等多個專業。您可以再了解一下哦 應該去濟南鐵路局 看看 山東港口工程高階技工學校 山東省有哪些專科學校有鐵路類專業的高職單招計畫?除了乘務類的。近兩年有相關專業招生的也行。1 2020年山東...

南寧有哪所學校有幼師專業的?要中專的

六職高有還有就是26中對面的幼師 有不過要求和學費較高 當然是廣西幼兒師范高等專科學校 也是廣西幼兒師範學校 了。在廣西南寧市民族大道77號 26中對面,麻村菜市十字路對面。裡面有學前教育 有中專也有3 2 舞蹈專業 有中專也有3 2 英語專業 有中專也有3 2 專業 有中專也有3 2 等等。htt...

幫忙找一下浙江有什麼學校是有幼師專業的要中專啊或者

如果你想要五年制學前教育大專班 五年制不是3 2哦 學前教育是幼師 有寧波大學 浙江師範大學 湖州師範學院 就這麼三所 這三所你一旦報名報好了被錄取了 就不可以去其他學校了,這三所學校的錄取分數是畢業考的60 再加其他一些什麼分數的 恩 但是你身體一定要健康 你的B型肝炎表面抗原檢驗一定要是陰性 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