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當你沉睡時》有哪些看點?

2023-03-06 07:10:02 字數 4372 閱讀 4626

1樓:消化

我覺得當你沉睡時這部電視劇集裡面比較吸引我的乙個看點,就是在所有人都不相信男主的時候,只有女主無條件的崇拜並且相信男主,雖然說讓男主覺得有一些負擔,但還是覺得很開心的為了女主也一直都在努力,彌補自己的不足。覺得劇情還是很不錯的,很甜。

2樓:沉夜孤星

我覺得當你沉睡時,這裡面的看點就是裡面的記者秀智在很多問題的處理方面就覺得特別有趣,他在當記者的時候也可以說費了太多的心思,所以我覺得這裡面所有的看點都是他演的戲,讓我覺得還是特別不錯的,因為他讓整部劇的亮點都增加了很多,所以我覺得他演的所有關於記者的成分都特別有意思,就是看點。

3樓:東超斯之

我覺得當你沉睡時,最大的看點可能就是男主角和女主角以及配角的乙個夢境,因為所有的一切都是從女主角開始的,因為女主角救了男主角,所以男主角經常會做一些對女主角不利的夢,然後去挽救,而男主角又救了配角,所以那個配角也會做,有關於男主角不利的夢,我認為這是乙個比較吸引我的一點。

4樓:求註冊

首先當你沉睡時的劇本寫的真是挺不錯的,比較的有新意,其次就是演員的功底也是蠻好的,把裡面想表達的一些東西也很好的去給我們呈現了出來。我最大的感受就是凡事有因必有果,你如果想著去改變它的話,但是後面也會有一些事情接踵而來。

5樓:納海摸魚

當你沉睡時這部電視劇集全劇最大的看點當然就是李鍾碩了,很多人都是衝著李鍾碩才去看這部劇的。因為李鍾碩真的長得非常的帥,完全就是乙個演男主的人。不管他是在裡面演窮小子,還是在裡面演有錢人都會吸引特別多的小迷妹。

6樓:猴38061八僥

首先我覺得這部電視劇集它的乙個劇情走向,就是完全讓我們的乙個生活去很難了解的。但是你也要知道南韓,她其實對於我們來說還是有自己的乙個狀態,你會發現其實我們能夠去了解能夠去接受的一些事情,還是有自己的乙個感知的,所以說他這個還是能讓我們感覺到南韓到底出現了乙個問題是什麼?能讓我們真切的感受到南韓現在真實存在的一些狀況。

7樓:尹朶月

你會發現在很多時候,其實都是能夠了解到一些狀況,就比如說是父母,無車無房的那種狀況,他確實不能通過一步,他是不是有是不是虐,它其實還是要看自己的乙個狀態,就比如說有的編劇他喜歡寫戀愛劇的秀螃蟹生依據,但是如果說把戀愛和懸疑區放在同乙個。各部分你就能感受到自己的乙個改進。我覺得他們把夢境變為現實,其實就是我們現實的乙個狀態。

8樓:濯寒鑲

我覺得編劇的劇情很吸引我 比如哥哥騙保 揭露人心 男二的朋友被誤認為傷人犯 (因為運動員的死無法用常理解釋 所以所有人都認為他是殺人**) 還有作家施暴 致腦死亡 糾結要屍檢還是救七個人的命 雖然最後都幸運的成功了 但是如果是身體受傷的話 那那七個人可能就得不到器官捐贈了(另外 作家施暴的那個案子 在最後審判的時候看到特別爽)這部劇知道值得刷!!!

你為何喜歡看《當你沉睡時》?

9樓:職場導師然姐

我比較喜歡這部劇的劇情,很溫馨。

《當你沉睡時》是由吳忠煥執導,朴惠蓮編劇,李鍾碩、裴秀智主演的懸疑愛情劇,該劇講述了根據夢境預知未來不幸事件的女人和為阻止噩夢變成現實而孤軍奮戰的檢·察·官之間的故事。

劇情簡介。沒有厲害的父母做靠山,沒有了不起的學歷和人脈,同時也沒有偉大使命感的檢察官,用一句話說就是「放公升檢」,這個放棄公升職的檢察官是丁宰璨(李鍾碩飾)。突然有一天,乙個瘋子一樣的女人出現了,對宰璨說你是世界上最正義又有能力的檢察官,如果諾貝爾獎有檢察官部門一定要屬於宰璨,這個丁宰璨的迷妹就是南洪珠(裴秀智飾)。

所有人都不相信宰璨時,只有洪珠相信他,認為他是對的,宰璨對於洪珠這樣的崇拜心既感到負擔又感覺這其實還不錯。洪珠的期待越大,宰璨越不希望她的期待變成失望,想要填補自己不足的能力而開始有了使命感。

韓劇經典合集。

10樓:筱磊

當你睡醒時,這部劇所表達的是男女主角可以通過明白未來發生的一些事情,然後他們在現實中不斷的努力來阻止這件事情的發生,所以就讓我們覺得是兩個人齊心協力做很多事情,也是我們現實中沒有辦法出現的,是在這方面塑造的也是特別真實,所以我就特別喜歡看,他們在違背常理的情況下是怎樣來做到的,所以我就特別的喜歡看,而且裡面的男主和女主也是我比較喜歡的型別,就更加的吸引我了。

11樓:知哥82341俠笛

自己當時特別喜歡看《當你沉睡時》,可能最重要的一點也就是為了當初的那個男主角吧。在當你沉睡時這部韓劇當中,男主演是李鍾碩。總的來說我自己是比較喜歡這個男演員的,因為無論是從外貌顏值上,還是從他的乙個演技特點上,都是能夠讓我感到比較驚艷的,也都是能夠讓我有所放鬆,有所喜歡的。

12樓:求註冊

因為《當你沉睡時》,就感覺我們一直都在想象的一件事情成真了,就是我們夢做東西可能會成為現實,你發現在很多時候,我們做夢都是讓我們的乙個表皮和乙個感知去感受的,所以在很大程度上就會發現我喜歡看這部電視劇集,是因為我們想要讓夢境成為現實。

13樓:聆渺早

我之所以喜歡看,當你沉睡時這一部劇是因為在我看的時候背裡面的一些情節所喜歡,而且這一部劇指的是他們來通過**然後來阻止事情的發生,所以我就對這樣的乙個情節特別的熱愛,我就喜歡這裡的題材的電視劇集,所以我就喜歡看。

14樓:阿qi棄

那你成熟的時候再來一次,打工的時候並不是像我們平常所意識到的一些愛情劇,這裡面還夾雜著一些讓我們覺得好奇的東西,所以我之所以喜歡他,不僅是喜歡這一對兒明星,他們非常的搞笑,而且也非常的喜歡這乙個劇情,我喜歡她們,預知未來不好的事,不斷的阻止這件事情,中間肯定是有特別的曲折,所以我就特別喜歡這個過程。

15樓:梁瑩琇

喜歡的原因有很多故事平淡又浪漫,角色人設都很好,等等。其實,這部劇給我最大的感受就是要用客觀的眼光,真實的東西去看待別人,只有真相才會讓流言蜚語變得荒唐。編劇腦洞很大,我記得有一次劇情是南洪珠報道,說憤怒讓理所應當的事情變得困難,它讓我明白了我們可以評價乙個人做錯了什麼,但是絕不能放到錯誤之外去評判別人。

含有男主站在公正立場上看待事情,以及檢察官之間互幫互助相愛相殺,所有人共同為真相而努力,我覺得這個讓我非常感動。

16樓:回憶

如果是我的話,可能我當時在看這部韓劇的時候,是受到身邊朋友的影響,因為大家在那個時候都為了這個韓劇特別的痴迷。所以說可能因為一種好奇的原因才碰了這個韓劇。自己在開始的時候並沒有想過這部電視劇集有多麼的好看,因為自己本身也不是特別愛看韓劇的。

但還是真的會讓你有一種特別舒服,特別感到溫暖的感覺。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我沉睡時的一些東西,真的是除了它的劇情跌宕起伏,是我這種懸疑片好者的乙個福音來說,它也是乙個特別好的愛情片,它的這種男女主角在一起的話體現出一種比較強烈的美感,而且比較甜的愛情,這是我特別希望有的乙個東西。

18樓:哈啊00哈啊

因為有李鍾碩,超有魅力的李鍾碩,帥氣又可愛,每部作品都經典。

19樓:妃家皂代言人蘇妃

這部劇有很正的三觀,在很多時候都會引人反思,而且劇情溫馨輕鬆,我好像已經看了四五遍了吧。

20樓:浮生

奔著鍾碩歐巴來,之後看劇情,劇情很新穎也很讓人心動,因為感恩而擁有的特殊能力讓人心動但也算是一種痛苦,話雖如此但還是讓人想要擁有,劇中有陰謀有感動更讓人置身其中。

21樓:昱吾路

因為二碩的劇都很好看!

22樓:南極星閃碩

因為碩,但是看了之後發現女主和劇情都很好。

23樓:同鑲菱

氛圍很輕鬆 很真實 演員們沒有演的痕跡,所以演技都很好。有些感動,有些搞笑。

24樓:林夕的周周

當然是衝著二碩去的啦!二碩接的劇不用猶豫!

25樓:躲被窩呀

原因超簡單,當時就為了追李鍾碩,但是後來有被情節所吸引,而且演員演技超讚。

26樓:束琪

為何看這部劇,被後面的劇情所吸引吧,主要為了看崔係長,感覺看完《大力女子都奉順》後沒辦法直視他了…演技真的很好,後面他去世的時候哭死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是因為鍾碩,棄劇是因為秀智。

28樓:等你回來

看見李鍾碩的名字了啊

當你覺得自己很孤單的時候怎麼辦,如果你覺得自己很迷茫很孤單很無助的時候你該怎麼辦?

通常女來生都是對自己的初戀是有特自殊的感情的,尤其是自己心儀的男孩那可以說是愛得一塌糊塗!不過分地說那是愛得恨不得互為血肉!可你男朋友以前畢竟交了多個女朋友,對你應該沒你對他那樣激情,不過並不表示他不愛你。至於談婚論嫁,你也提得太早了,首先你們在一起的時間也不算長,再者,你確實你倆的愛情是忠貞不移經...

當你覺得你男朋友不是那麼在乎你的時候應該怎麼辦

你會這種想法 多半睡胡思亂想了 女生台愛就會患得患失 不要總是懷疑自己的男友 因為你們感情穩定了 男友就會安心的把心思放在更多的事情上 工作 事業 人際交往等等 試著去理解 開口和他溝通 把自己想法告訴他 你們會更恩愛 把自己充實起來,等你變優秀了,他自然會主動貼向你。主動跟他提出來 問一下他 情侶...

當你很煩很煩的時候你會怎麼辦,當你覺得很煩很煩的時候你會怎麼辦?

活在世上都會有煩惱,每天要思考問題,能解決還好,不能解決就產生煩惱,除了傻瓜不會煩惱外,正常的人都會有煩惱,就看自己怎麼解決。人是高階動物,有所謂的七情六慾!對於慾望越高,煩惱就越多,一個沒人慾望的人活著也不存在什麼意義,故而做人,心理必須平衡。當慾望不能實現時,內心急燥,煩惱由然而生,人越成熟.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