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歲的孩子戀愛合適嗎,13歲談戀愛合適嗎?

2022-02-21 14:47:36 字數 4307 閱讀 766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合適。會耽誤學業。能完成學業並上重點學府的,那是微小的一部分。別拿自己的未來做實驗。

2樓:匿名使用者

事實上戀愛是有利於人的成長的,但是由於中國應試教育環境下,不允許戀愛,怕影響學業。

其實我個人認為,13歲戀愛,不會有多大壞處。

我初中的時候也戀愛過,現在還不是大學正常的畢業,準備考研。

關鍵在於家長如何正確的引導,當然你覺得戀愛不對,那麼我也沒權利干涉你,我尊重你的選擇。

3樓:手機使用者

不合適,人生的路還長著呢,現在青春期,對異性產生好感是正常的,但不宜表達出來,現在的孩子都屬於那種氾濫型,這個訊息傳到老師耳朵裡很容易,如果你人際關係好的話,班級同學整天會說一些你們的八卦,會煩死你

4樓:安雨糖

只要不耽誤學習,本末倒置,也是可以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戀愛啊,但是不宜過近,要多往好的方向發展,比如互相幫助學習,互相了解異性的想法,就像兄妹一樣相處,不過我自己說了我都不信哈哈,現在的小孩怎麼可能那麼純潔

6樓:中國加油武漢加油

不合適,太小了不要分心要努力學習

7樓:匿名使用者

要從小學開始抓,晚了湯都沒有的

8樓:放縱那份

不合適,正是發育青春期。

13歲談戀愛合適嗎? 15

9樓:有心人

年齡太小,還不是具有完全民事責任能力人,屬於限制民事能力人,不能談的,違法的。

10樓:雲閒i道遠

合適。我是過來人,沒有人比我更了解。雖然年少的喜歡只是強烈的好感。但是相信我,13歲的戀愛,將會是你未來的一道光。

11樓:匿名使用者

13歲心智還沒成熟,又無獨立生活能力,不應該戀愛。13歲還未成年了,現階段的主要任務就是好好學習,而不是學大人談戀愛,談戀愛等長大了再談也來得及的。

12樓:網易書魂

13歲心智還沒成熟,又無獨立生活能力,不應該戀愛。我國法律禁止未成年人戀愛。

13樓:

談戀愛是看感覺的。既能感性的感受到愉悅,也能理性的考慮到如果受到反對如何應對,能不能脫離父母生活。如果考慮周全了,那就可以戀愛了

14樓:浮生一歌

談戀愛不一定適合 但是適合有喜歡的人、那時候正是血氣方剛的年齡,年少無知,想談就談下去 談的長久

15樓:寶媽寶媽啦啦啦

不要太好奇戀愛這東西 現實一點 戀愛是要代價的 你這年紀還不能承擔任何代價 不妨把這小心思藏起來 專注到學習上 待思想和身體都成熟或獨立後 再想吧 不然法定年齡為什麼定在22

16樓:one松子

不適合,可以再醞釀幾年,比如高中畢業上大學了,如果你對她還有感覺,那才是真愛。有時候只是一時衝動。

17樓:

13歲談戀愛不太合適,正常不正常就不太好說了,現在孩子成熟的表較早,畢竟這個社會現在就是這個樣子。

18樓:最愛孤獨的戀人

看情況 但是這個年紀 根本不懂什麼叫愛 什麼叫喜歡 只是懂得什麼叫好感 這樣很容易就會被騙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喜歡就好。

別擔心,告訴你的父母。因為他們都是那樣過來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合適,前提得每門功課得第一,不然拿著父母的血汗錢去養別人的老婆老公,你覺得自已配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初一就談戀愛你覺得合適嗎?初一才開始真正的學習,學業正在逐步加重,可以說是沒有時間談戀愛的,除非你不怕班主任

22樓:月夜雪狸

只談合適的戀愛,不影響學習、生活、人際關係、身體健康、心理健康,即為合適。簡單說,表白、約會、拉拉手,就可以了。不論男女,一要自尊自愛;二要尊重、體恤他人;三要尊重愛情;四要尊重社會和文化。

23樓:黑暗的緋紅

如果遇到自己認為很合適的人,那還等什麼?一旦上了高中,課業會非常緊,很難將學習和戀愛都兼顧好,所以別猶豫了,聽從自己內心,而且在後來的後來,你們一定不會被對方忘掉,不管多久。因為青春裡的喜歡是最難忘的。

不過要堅守底線,以免傷害到自己。

如果真的和對的人在一起了,預祝幸福。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合適,現在13歲心智還不是很成熟,也無法理解愛情。

25樓:匿名使用者

13歲談戀愛,太早熟了吧!這年紀應該好好學習!

26樓:執著地微笑

合適,只要你懂,和有想學習的慾望,做什麼都屬求知範疇,,,,,,,

2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合適啦,我也13歲,有男朋友,初吻也給了

28樓:露愛雯

13歲。我想你還不懂什麼叫愛。勸你不要談。傷害的總會是你。男人大你多少呀。你不怕被騙。如果男的也是個十四五歲的那還得了呀。暈

13歲可以談戀愛嗎?

29樓:婦女之友騎士

有點早了,還是集中精力學習為好。大學裡一大把的帥哥美女

30樓:仰俊遠

不可以,太小了,以學習為主。

31樓:方耘

太早了,孩子你現在的任務是學習。

32樓:

可以,此時不談更待何時?老來往b空流淚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真是早熟啊^o^

34樓:♚王者

等你知道什麼是愛,你就能談戀愛了

13歲的孩子談戀愛怎麼辦,該怎麼教育

35樓:渡笙

其實談戀愛也不見得是一件壞事,但是影響學習肯定會有的,13歲好像是初一?用三年的時間談個戀愛還不如好好讀書考個重高

13歲能不能談戀愛?

36樓:落莫的孩子

能。那叫早戀。但是不提倡

37樓:妮妮解答

回答您好,這個年齡談戀愛是不合適的。因為他本身年齡就好,加上他還要上學,還是個孩子,在這個什麼都懵懂的情況下,不聯絡這個年齡的孩子談戀愛,對他自己本身沒有什麼好處,還會耽誤學習,耽誤他自己。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3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可以啊,我和你一樣大,我已經有男朋友了呢,加油吧,快點找乙個男友吧!現在怎麼不能談啊,我們班上就有好幾對了,只要不影響學習就行唄,一些家長就是老古董,什麼都不懂

39樓:地海

可以的,老了就沒那個心了

40樓:不休夢魘

好好學習吧 如果不想以後當未婚媽媽

41樓:來自大龍山整潔的白頭鷂

不是能不能,是要明白自己最應該幹什麼,

13歲談戀愛好不好

4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好!我比lz你小1歲都知道這是不對的。lz你想過沒有?如果你跟你談戀愛的那個人分手後,你不會影響學業?

43樓:匿名使用者

會影響學習,但主要的是你對這份感情的重視,就算你在戀愛學習也不一定會掉下去,自己有心學習就好,只是很難做到,感情問別人誰也幫不了你,只是一條路,看你怎麼選,13歲的孩子戀愛並不是錯事,有的只是好奇,有的是衝動,最少的就是付出了真正的感情!要是問好不好,在大人的眼裡都是不好的,可是不可以什麼事都相信大人,大人的經驗是比孩子多,可是誰都有錯的時候,大人們都會認為十幾歲的孩子不懂感情,是因為他們小的時候不知道而已,應該自己有自己的看法,相信自己,把你選的路,為什麼選這條路都記下來,到時候即使你選的是錯的,起碼你自己不會後悔,這也是最好的!如果你是13歲的話,兄弟,相信我,我15歲,你有的想法我都有過,我11歲和我的女朋友在一起,考驗是不斷的,有人曾被我們感動的哭泣,有人曾認為我們的感情不會有果實,相信自己才是最真實的

44樓:齷齪de銀

不影響學習就好,我和你一樣……

45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 太小了 只你們戀愛這是玩玩就分了

適合13歲孩子玩的遊戲,13歲孩子適合玩什麼遊戲 4 5人

大富翁 阿貓阿狗 美少女夢工廠4 讓他自己做爸爸可以培養其責任心 虛擬人生 這都是我小時候玩的遊戲,呵呵 感覺最好的就是這幾部了,現在有什麼網路遊戲可適合我們13歲左右的孩子玩?小孩子 不要沉迷網路遊戲,學習才是王道,有時間可以玩玩單機娛樂。網遊是要上癮的!公升級的遊戲太多了,數不勝數,玩玩冒險島之...

13歲的孩子真的很難管理,13歲的孩子真的很難管理?

送了看守所教育一下。是啊 有沒有人可以幫幫忙啊 我弟弟也是這樣的 暑假是時候家裡給他花了1000多塊錢專門去培訓了英語和數學,現在開學剛剛半個月,考試成績不但沒有上公升反而下降了40多名,我媽都沒辦法,氣得哭 有沒有人可以指點一下的啊 人家老師說他上課的時候開始還聽聽課,沒幾分鐘就走神了 我想可能他...

13歲適不適合拍拖,13歲能不能談戀愛?

當然不適合。因為年齡太小,各方面都不成熟。你如果到了該拍拖的年齡家長是支援的更不會反對,其實有時候家長說的也有理。13歲為什麼不可以拍拖呢?拍拖也是成長的一環,但請不要將戀愛的問題複雜化,但一旦分手,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就可以,因為你年紀比較細,往往會做出很多傻事。放輕鬆心情,加油吧!你的年齡還太小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