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師類英雄怎麼用?

2023-03-06 04:50:02 字數 1943 閱讀 8199

1樓:匿名使用者

lz這個問題實在就糾結,不知道你是要問關於哪一方面的,一般法師都是中單居多,需要一定的發育,最好能在前期打出優勢 多幫忙gank 當然 自己的發育更為重要,法師有兩種 乙個是爆發型,乙個是持續輸出型,這個就要看自己的喜好了 當然 英雄聯盟現在最重要的無非就是tank 和控制了。既然要玩法師,最好是乙個控制型的,如果lz是新手 建議安妮,爆發高,容易上手,望。

2樓:匿名使用者

法師系的 有很多態別 不一定全都疊法強的 比如瑞茲 就是乙個典型的只要藍 藍越多打的越傷 持續傷害的 比如 蛇女 就是乙個持續輸出的乙個英雄 像她的話 既要有輸出又要有點血量撐血 所以這類法師英雄冰杖是首選 其實持續輸出型別的ap 就是乙個持續放風箏的打法 還有一些是高爆發的 比如安妮 小法 這類英雄 前期要是沒大完全可以無視 這就是每個ap要注意的地方了。

3樓:遺忘丶延

法師的話,中路較多。類似流浪啊,火女啊,死歌啊。都是中單。

法師爆發力強的較多數。一般都是上來幾個連招就秒了你。出裝因人而定。

jn也是。lz的話打電腦用點法師跟大家說你是新手。大家都會幫你的。

高手都是從新手過來的啊。適應適應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出法強啊!!!無用大棒!冰杖!帽子!

5樓:輕撫夏天

如果你想法強多那你出乙個滅世帽子再加五個大天使。

遊戲中法師有哪些英雄?

6樓:吱吱愛教育

截止2023年1月14日王者榮耀上架的法師有31個,分別是:安琪拉、扁鵲、不知火舞、嫦娥、妲己、貂蟬、干將莫邪、高漸離、姜子牙、露娜、公尺萊狄、羋月、墨子、女媧、司空震。

上官婉兒、沈夢溪、司馬懿、孫臏、王昭君、武則天、西施、小喬、楊玉環、弈星、嬴政、張良、甄姬、鍾馗、周瑜、諸葛亮。

《魔獸世界》代表英雄:麥格娜·艾格文、麥迪文、安東尼達斯、羅寧、吉安娜·普羅德摩爾、聶拉斯·埃蘭等。

安琪拉是手遊《王者榮耀》中的英雄角色。曾經的安琪拉作為一名擁有召喚單位能力的英雄,深受許多玩家的喜愛。而改版後的安琪拉,技能全新更換,雖然沒有了大熊為伴,但她多了一本大書。

其大範圍的攻擊、穩定的眩暈和靈活免控的大招,讓這位魔法少女更具有殺傷力。

安琪拉這個英雄的思路不是靠疊好幾套技能打傷害,而是靠一套技能出去打出高傷害來克制對手,至於藍的問題,安琪拉的技能大部分都是適用於團戰,只要在團戰中極度發揮出色的團戰能力,沒藍之後回城就可以了。

íõõßèùò«ääð©êç·¨ê¦ó¢ðû

英雄聯盟中 法師是什麼? 有什麼作用?哪些英雄是法師?法師好玩嗎?

7樓:匿名使用者

英雄聯盟的法師就是會造成法術傷害的,能在團隊中起到高爆發,輸出的作用。多的很法師只有自己玩玩才能知道。

8樓:灬麥了灬

主要造成魔法傷害的英雄。

高爆發,但是脆皮。

新手建議用瑞茲,安妮。

9樓:欣_永遠的軟肋

法師是利用技能魔法傷害的英雄,簡稱apc,主要有小法,阿狸,火男,金屬大師,卡特,鳳凰等,主要位於中單,也有的能上單和打野。如有不懂,可以繼續問我。手機手寫,望對你有幫助。

10樓:永不服輸的呆呆大人

ap 就推薦我常玩的幾個吧 流浪法師 不錯 的 也很適合新手 。安妮,爆發很高 ,小法,團控很厲害,傷害也不錯。

英雄聯盟法師

火男是傳統的爆發型法師 團戰aoe傷害很足 但是現在已經很少人用了劣勢像所有法師一樣 脆皮 腿短 但是同樣aoe足的法師很多 莫甘娜 凱南 傷害也高還有控制 前期秒人確實狠 後期也就是躲在人後面 一旦被突進幾乎必死藥劑單批前期強大家都知道 其實後期單批也很 但是後期都抱團5v5了 誰還落單讓你殺呢 ...

英雄島非RMB法師用什麼搭配好

非rmb玩家 你是玩25的話 毒蛇 劇毒玩40的話 靈法 毒蛇 玩50的話 刺客 毒蛇 非rmb玩家的話 只能以毒蛇為主流 當然是雷帝加靈法咯,殺人特別快。雷帝和靈法不管是單挑還是群都厲害,發乙個離子閃電,才2秒冷卻,把乙個人打到快死的時候用靈法的死神鐮刀,就死翹翹了。靈法的乙個技能還能減別人的攻擊...

英雄聯盟流浪怎麼連招,英雄聯盟流浪法師瑞茲怎麼連招 lol瑞茲連招技巧分享

瑞茲連招都推薦以w起手,雖然從資料角度來看從q起手的連招傷害更高,但敵方英雄在沒有被控制住的情況下q的命中率很低,而且釋放q技能需要0.26秒的施法時間。一旦q沒有命中,敵方英雄又脫離了w的範圍,就會得不償失。為了傷害和坦克能力最大化,r越早放越好。0層被動順序 wqe 等 qr 5 qeq wq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