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法師飾品取捨,魔獸世界7 3法師飾品用哪個

2023-04-14 21:45:02 字數 1537 閱讀 4111

1樓:鑽井取火

哥們80級還是很年輕的。到85級很快都是大把的飾品可以用啊所以沒事打打普通的隨機本,又給正義又有幾率掉飾品當然如果非要任務給的,我印象中暮光任務給乙個不錯的飾品,但是好像會自動引怪嘿嘿。

2樓:酔儚

剛80的話可以ah去搜搜 現在300+的sp挺便宜的 快開了。

3樓:小小樓豬

我記得海山有個拔箭矢的任務應該給個sp吧。

wow有哪些任務有法師飾品的

魔獸世界tbc版本法師最好的飾品是哪兩個?

魔獸世界7.3法師飾品用哪個

4樓:丶薶庅茸

魔獸世界上週暴雪對寂滅者阿古斯掉落的萬神殿飾品進行了調整,所以很多小夥伴在考慮換法師飾品這個問題了。那麼,魔獸世界7.

魔獸世界法師飾品選擇推薦 法師飾品選擇哪個好。

上週暴雪對寂滅者阿古斯掉落的萬神殿飾品進行了調整,這次調整後這一系列飾品在數值和機制上有了較高完成度,可以進行初步討論。

阿曼蘇爾的預見。

阿曼蘇爾的預見為固定1000裝等橙裝,不佔軍團再臨兩件橙裝位置,寂滅者阿古斯掉落,猜測為和世界boss相同的掉落模式,幾率未知。

阿曼蘇爾的預見分為三部分,常駐副屬性/觸發三屬性/萬神殿特效。

常駐副屬性數值和同裝等不穩定水晶相同。

觸發三屬性的幾率為,冰法可以用加速來打部分1 2但基本上對dps影響甚微。

萬神殿特效為團隊觸發模式,此次調整後覆蓋率最高預期為35%,實際覆蓋率和整個團隊的萬神殿飾品數量相關。

上圖中啟蒙凝視是第一特效,阿曼蘇爾威嚴是第二特效。

最樂觀的情況,阿曼蘇爾的預見可以看成乙個2345智力/1430全副屬性的dps飾品。

諾甘農的威能。

諾甘農的威能固定940起始裝等,普通及以上難度寂滅者阿古斯每週掉落 5裝等的道具,最多提高到1000裝等,類似wod的橙戒公升級。

諾甘農的威能同樣分三部分,精通/觸發智力/萬神殿特效。

精通和常規飾品數值相同。

觸發智力的幾率為,預期覆蓋28%,940裝等下近似於常駐3215智力,相當於945裝等常駐智力飾品的數值。

上圖中知識激流是第一特效,諾甘農指令是第二特效。

萬神殿特效最樂觀情況下可以看成的觸發隨機屬性傷害,佔比可以達到3%左右,諾甘農的第二特效略好於阿曼蘇爾預見。

對比萬神殿飾品由於特效的存在,相對於常規飾品有明顯優勢,並且這兩個飾品是裝備唯一,所以需要進行對比以便於規劃裝備選擇。

不考慮萬神殿特效的情況下,諾甘農威能公升滿後相當於1005裝等智力精通飾品,阿曼蘇爾預見相當於1000裝等不穩定水晶。

上面是智力精通常駐飾品和不穩定水晶隨著裝等提公升對三系傷害的影響。

在1000裝備等級上,不穩定水晶因為綠字成長曲線的關係,傷害會被常駐精通反超。

由於阿曼蘇爾預見初始裝等就是1000,諾甘農威能需要12周公升級,所以在前期阿曼蘇爾預見會好於諾甘農,後期反之。

目前阿曼蘇爾預見的掉落幾率未知,所以有必要盡早入手諾甘農威能並保持公升級。

魔獸世界法師飾品選擇,魔獸世界法師的飾品選擇

奧法絕對給力,副本輸出比其他2天賦都高,飾品用加急速的。加智力的可以提高暴擊跟法傷,不過現在的版本這個個看起來影響布大,急速追求的相對較多,現在不缺魔法,選急速的吧。用加智力的吧,智力影響法傷的。智力,智力就是法傷,急速對於奧法收益其實不是很好,裝等是虛的,屬性才是真的。奧法不是需要急速的吧 奧法是...

魔獸世界4 3法師PVP天賦取捨,配裝問題

冰法pvp的各種屬性,天賦,雕文,是根據隊友的不同而調整的。沒有萬能天賦和屬性。第。一 手法過硬的話,不用在意裝備用不用穿一件pve,乙個好飾品觸發效果足矣。第。二 衣服fm就附20屬性,不用懷疑。法師韌性4200就夠了,再多也沒多少好處,反而浪費。第。三 冰系天賦上,一些高階法師都會把 刺骨寒冰 ...

wow血精靈法師,魔獸世界血精靈法師前期怎麼玩

公升級用冰,最遠距離,寒冰箭,近身了冰環,然後跑遠,繼續寒冰箭。這個套路就是最最基本的走位了。慢慢你就會學會跳轉吹風等較高難度動作了。奧法公升級時候用不上,這是80級的時候打fb用的,任務裝不適合奧法,奧法比較費藍,fs在前期又是乙個經常坐地板的職業,就用冰吧。火法也可以,不過也比較耗藍 你專業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