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駕照視力表怎麼背,考駕照體檢用的什麼視力表

2021-03-04 09:00:59 字數 1552 閱讀 933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背,體檢時是可以直視和直接能看見的。

考駕照體檢用的什麼視力表

2樓:0427付強

我考的時候是c形視力表,機檢(就是對著乙個機器看,而不是對著那種普通的視力表看)

3樓:歡歡喜喜

考駕照體檢用的是對數視力表。

美國考駕照視力表20/40是什麼意思

4樓:辣雞仙女啦啦啦

美國考駕照視力表的20/40是視力程度的表達,換算成中國的視力記錄方式就是0.5的意思。

20/40是國際上通用的記錄法,就是用上面除下面的數字就可以換算成我們的小數記錄法。

5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小數記錄法就是0.5的意思,20/40是國際上通用的記錄法,就是用上面除下面的數字就可以換算成我們的小數記錄法。

考駕照體檢用的是哪種視力表? 10

6樓:匿名使用者

駕照體檢時用的視力表就是普通的近視視力表,但是是允許戴眼鏡體檢的哦

7樓:匿名使用者

啊?不會吧?我考過駕照了啊,還是汽車的,都600度近視的,我都沒有收限制,不知你怎麼乙個電單車還要限制眼睛啊?

我之前背過的,我看了醫院和公務員面試那裡的視力表,都是第乙個大的方向向上的那個

8樓:泛舟藍溪

不知道你是那裡的?我們這裡根本就不體檢,說是體檢,只要你交了30元費用,工作人員馬上就把體檢表填好了。全部專案都是合格!

9樓:阿秋7號

樓主不知抄道是在**考,我們這bai無錫考駕照體檢測視du力是一台類似顯微鏡zhi的儀器,往裡看是乙個dao圓,但是不是乙個整圓,有乙個缺口,然後就是要你說缺口朝哪邊。我也是近視,那天去怎麼也看不出來,然後估計測視力的那女的也不耐煩了,直接給了我一副眼鏡讓我自己看,然後告訴他,就這樣過了,唉···

10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地方都有不同

有的地方就是眼鏡店裡的那種正常視力表

有的地方是有個儀器 有點像顯微鏡 你用眼睛看裡面的「e」的方向 比較難

11樓:匿名使用者

近視不要緊,戴眼鏡測就行。

12樓:廣州長安醫院

您好,對於bai考駕照的

du朋友,只要是裸眼zhi視力或者是矯正視力(即戴眼dao鏡後)的視專力達到5.0就可以申請考駕照的屬。近視對此影響不大的。

另外,如果你想脫掉眼鏡的煩惱,可以考慮下準分子雷射手術的。適合準分子雷射手術**的最佳人群為:1、年齡18周歲-55歲者;2、100-3000度的近視,600度以下散光以及500度以下的遠視患者;3、近兩年屈光狀態相對穩定(度數每年下降度數在150度以下);4、經術前檢查無hi-safe lasik禁忌症。

可以相關了解下的。祝好。

13樓:哈哈

你是弱視嗎,還是眼睛受過傷

考駕照體檢都檢查什麼?考駕照體檢什麼

體檢標準。1 年齡 18 70周歲 2 身高 不限 3 視力 兩眼裸視力或者矯正視力達到對數視力表 即e字表以上 4 辨色力 無紅綠色盲 5 聽力 兩耳分別距音叉 50 釐公尺能辨別聲源方向 6 上肢 雙手拇指健全,每隻手其他手指必須有三指健全,肢體和 手指運動功能正常 7 下肢 運動功能正常,下肢...

考駕照需要體檢嗎,考駕照要體檢嗎

需要 視力主要是色彩方面的 能分辨出各種顏色來。近視不影響。考駕照需要體檢,對視力要求不很嚴格。是的,需要體檢。可以去網上詢問一下整個考駕照的流程。考駕照要體檢嗎 要的。具體請諮詢相關的交警部門。1 身高 申請大型客車 牽引車 城市公交車 大型貨車 無軌電車準駕車型的,身高為155釐公尺以上。申請中...

考駕照視力最低要求多少,考駕照測視力要站多遠?

視力 申請大型客車 牽引車 城市公交車 中型客車 大型貨車 無軌電車或者有軌電車準駕車型的,兩眼裸視力或者矯正視力達到對數視力表以上。申請其他準駕車型的,兩眼裸視力或者矯正視力達到對數視力表以上。單眼視力障礙,優眼裸視力或者矯正視力達到對數視力表5.0以上,且水平視野達到150度的,可以申請小型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