荊軻傳奇大結局,荊軻最後是怎麼死的?

2023-03-06 02:45:03 字數 672 閱讀 2369

1樓:太乙乾坤子

被嬴政刺死,死後被車裂。

2樓:小蜃樓

刺殺秦王嬴政失敗被殺。

荊軻為什麼會失敗

3樓:試試

關鍵在秦舞陽身上,地圖是給秦舞陽拿著的,暗殺的任務本應交給他。但他到王宮前直接掉線,讓武功不咋樣的荊軻只能硬著頭皮上,然後失敗。

4樓:匿名使用者

1、搭檔找得不好。

2、臨場發揮不好。

3、秦始皇本身也算半個武人。

4、殿上有眾多侍衛、**助威。

5、刺秦本身就不是乙個好計畫,考慮也不夠周詳6、身負歷史重任的人總是在危鏡中逃出來了。

7、偶然。

5樓:匿名使用者

「未至身,秦王驚,自引而起,絕袖!」

怪 嬴政 狡猾 穿了 紙片衣,奢侈品 果然 不耐用~

荊軻為什麼失敗了呢

6樓:網友

荊軻在失敗了之後說過自己的失敗是因為沒想殺秦始皇而是想劫持秦始皇好讓秦始皇歸還侵占燕國的領土。

軻自知事不就,倚柱而笑,箕踞以罵曰:「事所以不成者,以欲生劫之,必得約契以報太子也。」

——《史記》

犬夜叉最後的結局到底是什麼,犬夜叉大結局是什麼?

漫畫已經完結了 消滅奈落以後,戈薇就回到了現代,兩邊的井也不能相通了,就這樣過了三年戈薇畢業了,她來到井邊,後來兩邊的井又可以相通了,她就回到古代跟犬夜叉生活在一起了。珊瑚和彌樂結婚了,還生了幾個小孩.殺生丸把鈴放在楓姥姥那裡生活,偶爾去看看鈴.琥珀做了驅魔師 完結篇是漫畫的壓縮版。只有26集。嗚嗚...

殺阡陌是怎麼復活的,殺阡陌最後大結局活過來了沒

殺千陌沒死,只是長睡不醒。殺阡陌沒有死,只是在沉睡中,成了活死人,殺阡陌死後棺木上寫的是冰封千年待君重來!最後小骨將神器聚集去復原女媧石之前世界的狀態,將殺阡陌復活,殺阡陌保住了小骨的一魂。殺阡陌最後大結局活過來了沒 為救花千骨陷入假死 後來花千骨做了妖神 在她逼白子畫殺死她自己的時候 用妖神之力 ...

獵場熊青春死是哪集,獵場的大結局是什麼

熊青春沒有死。熊青春不是乙個完美的人,她身上有缺點,有毛病,特別狡黠,很市儈,有一身毛病,但又是善良的,很真實,很接地氣。心理素質極高,成熟冷靜,與鄭秋冬同甘共苦 並肩作戰職場廝殺,並與鄭秋冬有一段感情糾葛。劇情 鄭秋冬是個為了理想堅持不懈的人,在好友老白和女友羅伊人的幫助下,事業逐漸有了起色,不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