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畢業後,用了多久的時間達到了月薪1萬?

2023-03-06 02:40:03 字數 5114 閱讀 8330

1樓:風雨無阻哦

我用了十年的時間。在一線城市,畢業之後專注考證,剛開始幹的打雜的工作。考過初級證後,我的工作才步入正規。工作十年之後,就有了這些收入。

2樓:阿斯達歲的說

我目前為止月薪還沒有達到1萬,這個主要是根據自己的個人能力和實際情況,每個人的情況都不一樣。

3樓:阿斯達歲的說

用了三年的時間,剛去公司的時候是從最基層做起,慢慢的一直做到了主管部位,工資才達到1萬。

剛剛工作的畢業生,乙個月只有2000多,是不是太少了?

4樓:芭比龍的巴比

對於現在年輕人來說,2000確實太少了, 但是如果這份工作你自己喜歡,也擅長,並且公司制度比較完善,有幫你繳社保,並且有晉公升空間的話,還是建議您可以嘗試一下的,在積累經驗的同時也提公升了自己的業務能力。

5樓:諾諾教育

實話說,月薪兩千的確不多 但你也不用太擔心。因為你是剛畢業的職場新人,月薪對你來說只要夠用就行,第乙份工作的月薪並不能代表什麼,如果你足夠有悟性也足夠努力。

6樓:糖果果教育

:對於現在年輕人來說,2000確實太少了,如果是工作的進展空間很大,慢慢的,工資會漲的話,那麼這先前的2000也是還可以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從個人角度來說,這個工資在一二線城市來說較低一點,畢竟剛出校門,花銷是避免不了的。

但是如果這份工作你自己喜歡,也擅長,並且公司制度比較完善,有幫你繳社保,並且有晉公升空間的話,還是建議您可以嘗試一下的,在積累經驗的同時也提公升了自己的業務能力。

8樓:拔毛不按時

乙個月只有兩千是太少了。看是做啥工作吧!對你有意義可以先做著,在找找其他工資高點的,我也是過來人,年年三千對我來說是少了,對老闆來說不少了。

老闆們看事都不一樣。我們工作的人只想多賺錢老闆是是想節省開支。

畢業即月入過萬的本科生不到一成,本科生畢業後剛開始的薪資會達到多少?

9樓:家居買買菌

本科生畢業後剛開始的薪資會達到4000元,工作做得好,就會有很大的上公升空間。現在很多本科畢業生畢業之後都無法達到月入過萬的狀態,這也是一種非常普遍的現象。因為現在的社會競爭非常大,本科上面還有研究生,研究生上面還有博士和碩士。

所以也可以看到人才到處都有,而大家不應該只靠著學歷來為自己謀得前程,更多的是要讓自己有實力。?

大多數人覺得自己只要上了本科,未來就能夠獲得好的工作,好的人生。但是這是異想天開,現實生活中很多人都非常的努力,就是為了能夠讓自己的生活更好一些。每乙個學生上學不僅僅是為了獲得知識,同時他們也是為了讓自己有乙個更加好的臉面,而這裡所說的臉面其實就是大家想象的學歷。

因為學歷可以給人帶來乙個好的工資,畢竟在很多大型企業中,他們招工的時候都會看乙個人的學歷。如果學歷不好,相信他們也是很難接受的。也有一些本科畢業生,可以找到乙個好的企業。

但是一般企業對於這些學生的工資要求都不是特別的高,他們最開始不會給太多的薪資,會讓他們一點點的公升。?

而且如果自己的工作效率比較好的話,得到了賞識也許才能夠達到月入過萬的效果。但是其他的普通學生即使有著乙個本科的學歷加持,但是最後的薪資都不會太滿意。其實說4000已經是比較多的了,畢竟現在很多人上班的時候,他們的工作效率也大不相同。

有些人空有學歷,但是沒有能力,這樣的人不會被錄用。不過也有一些人學習能力比較好,所以在學習的過程中會慢慢的因為自己的實力而公升工資。

10樓:半步春暖一花開

根據網上有關資料顯示,本科生薪資主要集中在4000元至6000元,就業方向主要集中在資訊軟體,金融業等行業。

11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本科生畢業後剛達到的薪水應該會達到4000左右,很少人能達到1萬左右,只有那些清華北大的學生才能。

12樓:丁山學長

一般都是幾千塊錢,因為剛剛畢業並不清楚畢業生的實力,只能做一些普通的工作。

一位大學生吐槽:花20多萬讀大學,畢業後月薪只有2800,你怎麼看?

13樓:不紮褲腰帶

這是非常正常的現象。這就是很多年輕人的現狀啊,大家都是這個樣子的。

14樓:羅雲紛飛

這很正常呀,讀大學後不一定就有好工作,你需要你自己去努力爭取,工資是和你工作能力成正比的,上大學是花了不少錢,可是它是敲門磚,只要你肯努力,相信工資會越來越高的。

15樓:幸福小豬豬

我覺得這就是社會的現象,我國的社會發展到了一定的程度,大學生的數量比較多,但是有的地方工資確實不太高。

同樣是畢業三四年時間,為什麼有人依舊月薪3000,有人月薪早已過萬?

16樓:會種田的機械師

主要是因為有的人努力工作,而有的人混世等死,所以他們的工資相差很大。

17樓:夾竹桃

主要是因為從事的行業不同,所以拿到工資也是不一樣的。

18樓:秋訾說娛樂

一是職業定位的限制。比如行政後勤這個崗位,市場的平均水平大概也就如此,即便你是乙個工作了七八年的「老人」,老闆也不會為你的工齡買單。二是工作能力的限制。

對小趙來說,做行政後勤這些年,也只能做些整理資料、組織會議、跑跑外勤辦事的瑣事,很多專業性強的工作都無法勝任。比如她就不懂人力資源或者財務,如果可以懂得更多,也許還可以有機會轉崗。

畢業幾年之後,月薪過萬算是正常的呢?

19樓:數碼科技學長

在我看來,乙個正常的本科生畢業3到5年達到月入過萬的都算正常,筆者就是花了5年時間才月薪過萬。

我是2023年畢業的,一所普通二本。在學校時忙著打遊戲、談戀愛了,導致掛科了好幾門,還好清考的時候努力了一把,順利拿到了畢業證和學位證。

在這裡也奉勸下各位學弟學妹,大學時光是很美好,也不要時時貪玩哦,該學習的時候還是要認真下,不然畢業了啥都不知道,找個工作都很難。

請點選輸入**描述(最多18字)

快畢業的時候瘋狂投簡歷,一天好幾十份,但有回應的只有一兩個,當時都快急死了,好在有天下午去食堂的路上接到了乙個手機公司的hr**。問了一些基本情況,然後讓我去面試,報銷路費。我當時挺激動的,剛好第二天要離校,我當天晚上拿到畢業證後第二天家都沒回就直接坐火車去了。

公司在東部沿海城市,買票的時候座位都沒了就買的無座,站了一晚上。早上到了地方後就趕緊找了個旅館安頓,別問為什麼不住酒店,沒錢!那時身上就200塊。

洗完了吃過早飯後,上午去公司面的試,因為剛畢業,啥也不知道,面試官也沒問什麼技術含量的事,就問了一些職業發展和學校裡都學了什麼,面試了二輪,可能看我比較實在,當天晚上就給了結果讓我第二天先去試用。崗位是移動外場測試員,試用期三個月,每個月工資2000。五險第二個月繳納,公積金轉正後才交。

是的,雖然錢少,但還算正規,該有的福利都有。

我記得是0625號入職的,號發了6月的工資:361元。當時第一次收到工資的時候還是很興奮地,意味著自己獨立了,終於不用再找父母要錢了。

三個月後順利轉正,工資漲到3000,開始做的是測試崗位,屬於技術崗,工資要比研發崗低。14年初,因為外場測試專案減少,也就慢慢的往軟體整合方向發展,公司每年年中會漲一次薪資,我記得14年中工資只漲了500,扣除五險一金,到手也才3100多,好在那時候有季度獎金,所以14年總的收入也有7萬了。

15年底轉成研發崗位了,薪資有了乙個大的提公升,好像是6500元左右,加上獎金一年11萬,距離月薪過萬很近了。

16年公司的幾款產品賣得很好,領導給我們發了不少獎金,那一年收入快20萬了,但其實工資乙個月是沒有一萬的,真正工資達到一萬是在18年了。也就是說從畢業開始,我花了5年時間才能月入過萬,這個時間其實很長了,應該屬於中下水平,但也還算在正常範圍內吧!

20樓:譚談社會

畢業十年過後,月薪過萬是正常的,因為工作技能已經有了很大的提公升,而且工作經驗也比較足,可以更好地完成工作,給公司帶來更高的收益。

21樓:樂見如李

如果是銷售提成類畢業一兩年,甚至時間更短都有可能月薪過萬。如果是在公司裡,得經過幾年的公升職才能達到月薪過萬。

22樓:夏見冬

我認為這與你在哪乙個城市工作有很大的關係,如果你是在北上廣這樣的一線大城市,那你畢業後兩年以內就需要月薪過萬。

23樓:白珍全全全

要根據個人的能力來判斷。如果是比較優秀的學生,大概在三五年內就可以。如果這個人比較的差勁,可能這輩子都達不到。

現在很多人月薪都超過一萬了嗎?為何畢業生隨隨便便可以拿到七八千?

24樓:譚談社會

並不是。因為這些畢業生是那些985高校的本科,或者是211的碩士,他們學歷高,智商也比較高,在大學期間進行了工作相關的實習,所以有了一定的工作經驗。

25樓:沒結婚呢

其實對於一些大城市或者一線城市來說,大多數的人確實月薪超過了1萬,但是對於一些三四線的普通職工來說,他們乙個月的工資只有幾千塊;之所以畢業生能夠拿到七八千,是因為他們擁有非常高的學歷,而且他們在公司中擔任非常重要的崗位,而且他們從事的也是高薪的職業。

26樓:撒的謊

是的,一些一線城市的年輕人月薪早就已經過萬了,因為這些畢業生是985 ,211畢業的,也有可能是碩士生,研究生,所以就可以拿到這麼多錢,這是應該的,付出總有回報。

iphone 6s plus。用了一段時間後,用手機背部貼近

iphone 6s plus用手機背部貼近耳朵,會聽到滴滴吱吱的聲音是因為您的手機因為有水進入手機內部,或是專在使屬用的過程中,手機內部的連線線斷開導致的大電流情況。您需要在發生這種情況的第一時間對手機進行關機,因為如果在大電流或是漏電的情況下繼續使用會對您的人生安全造成隱患。您帶著您的手機到專業的...

你考駕照用了多久嗎?駕照需要多久考完

我考駕照大概花了一年的時間吧,因為我只有暑假和寒假的時候有時間,就是在這幾個月之間準備一下,大概下來用了一年左右。考駕照大約花了我兩個月的時間吧,因為我是在暑假的時候考的,暑假過完我就考下來了。3個月吧。主要是沒什麼時間練車。如果有時間學,我覺得一兩個月就行了。我考駕照是花了將近兩年的時間,因為平時...

家裡冰箱用了一年,現暫時不用了,以後用的時候會不會壞

如果保養得好,用的時候不會壞。閒置冰箱儲存方法 1 冰箱長期不用要拔掉電源插頭,清空裡面所有食物,最後除冰。2 除冰時,要在底部放置乾燥的布子,讓它吸附水。3 除冰時不要用利器,以免損壞蒸發器。因為蒸發器是鋁製的,容易戳漏。4 用乾布子從裡到外擦乾淨,等到三五分鐘,冰箱已經乾燥後,再用紙或其它東西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