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請「流量明星」出演,會讓觀眾產生審美疲勞嗎?

2023-02-09 10:55:03 字數 785 閱讀 5092

1樓:秀瀚然

不會,他們會給大眾帶來不一樣的色彩,畢竟他們有他們的特色,既然是流量明星那也就說明他們是人們喜歡,想要看到的人,並不會感覺審美疲勞。

2樓:影子

不會。很多觀眾最喜歡看的就是那些流量明星。只要長得好,觀眾大都都會喜歡,並不會產生審美疲勞,而會越看越覺得好看。

3樓:尹朶月

會。觀眾不管換到哪乙個電視台都會見到同樣的流量明星,會覺得無聊和審美疲勞。

4樓:匿名使用者

流量明星的出演會給觀眾帶來一時的新奇感,短時間內極其容易吸引大批觀眾,但長時間的演出也會容易讓觀眾產生審美疲勞和厭煩情緒。

5樓:一柔講松也大疆

不會這樣子的,因為大部分觀眾都是這些流量明星的粉絲,所以當流量明星被邀請出演的話,那些觀眾是非常的開心的。

6樓:阿qi棄

總是邀請「流量明星」可能會使觀眾產生審美疲勞,因為現如今都是小鮮肉,少了成熟的韻味,會讓人覺得單調。

7樓:赫宰是我的

會的。流量明星本來消費型的,經常見就感覺沒意思了,想換個流量包接著用。

8樓:銘刻

別人疲不疲勞我不知道,反正我是一眼都不想看。尬眼辣眼睛,不想給他們加一星半點的流量和收視率。

9樓:威武且倜儻的小檸檬

我現在就已經很少看電視劇集了,第一是大家長得都一樣,連人都分不清怎麼看劇情,再乙個演技太爛了。

張大大和流量明星被爾東昇懟,流量明星是否真的一文不值

我覺得那些所謂的流量明星沒有什麼太有實力的人,都是憑藉所謂的流量在博取觀眾的眼球,他們要演技沒有演技,要實力沒有實力,要作品也沒有作品,所以說我也很看不起這些流量明星,我還是希望娛樂圈能夠做一些淨化。當然不是,長久以來,因為一小部分所謂流量明星沒有實力這樣的事情出站越來越多的人就將流量明星和沒有實力...

譚維維稱羨慕流量明星,流量明星有何特別之處?

紅的時候特別的紅,全世界都愛他們,他們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不紅的時候就被拋棄,什麼都不是。流量明星相對於普通的明星而言,他們有更龐大的粉絲群體,這個粉絲群體可以讓他們接到更好的電視劇集和電影,還可以接到更好的廣告。這是因為流量明星能夠獲得很多的資源,對於自己後續的發展也是有著很大的優勢。譚維維羨慕...

“白髮”造型出演的男明星,你覺得誰最好看

馬天宇和馮紹峰演的 幻城 白髮造型不錯 幻城 中馬天宇飾演的櫻空釋可以說是驚為天人了,甚至可以說馬天宇的顏扛了整部劇的收視率。一身白衣,藍色的眼瞳,白色的頭髮像銀絲一樣在空氣中飄浮,配上皚皚白雪的背景,他真的就像畫中的王子一樣,今人心悸。馬天宇,眾所周知他是一位非常有實力的演員,從出道到現在已經十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