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所討厭的到底是流量明星本身還是他們的粉絲

2022-01-08 09:49:37 字數 5742 閱讀 3533

1樓:仍是深閨夢中人

我覺得大部分原因在於他們的粉絲吧,流量明星自己有什麼錯呢,我也希望大家不要「跟風黑」,不要根本就不了解人家卻跟著網友一起鋪天蓋地的「罵」這些流量明星。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流量明星」似乎成了貶義詞,好像被冠上這樣稱呼的人沒有一點實力一樣?其實不是。我覺得跟風黑的人,應該淨化自己的心靈了……不要總是批判的眼光去看待正在大火的明星,也許你還不如人家。

就拿這段時間一直都被黑的蔡徐坤來說吧……我發現不管這個人是否認識蔡徐坤,他總是會跟風踩一腳。這種人說實話很讓人覺得沒有素質,他可能覺得全天下自己最帥吧。不說別的,蔡徐坤的舞蹈實力和聲樂實力就是那些黑粉比不了的。

你可以看不起乙個人,但是前提是你要比人家優秀,你做到了嗎?【我覺得看到這裡可能會有黑子噴我,請大家理智一些】流量明星本身沒有錯,人家有實力成為流量明星。不可否認很多人的粉絲都有一些不理智的粉絲,愛之深吧,所以她們不想看到自己的偶像被罵被非議,說話可能就有些口無遮攔,我們討厭這些粉絲是沒錯的,可為什麼要討厭那些藝人。

飯圈一直有一句話那就是【粉絲問題不要上公升到藝人身上】,我覺得這句話特別對,真正做到這句話的人又有幾個呢?不是你不想做,你明知道不該無憑無據的僅靠別人的三言兩語就否定別人,可你還是這麼做了。所以與其說是娛樂圈亂,我們不如說是看娛樂圈的我們亂,不是嗎?

我們有討厭乙個人的權利,但是這樣的權利並不代表我們可以口無遮攔的去抨擊乙個人。所以希望每個人都能道德和理智的去看待所謂的「流量明星」,他們很多也不過只是乙個孩子而已。就像當年的易烊千璽,不知道現在喜歡他的人當年有沒有也順勢「踩」四字弟弟一腳。

2樓:亦詩明明

誰都不該被討厭,但當他們做事過分的時候,此時我們討厭的就是流量明星和粉絲。

3樓:君子十二

我們所討厭的是粉絲,因為粉絲做錯事是偶像買單。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主要說的粉絲,因為他們為了偶像就故意詆毀他人。

5樓:哈哈哈抉擇哈哈

不管怎麼說,有很多明星他們都是炒作的,我一點也不喜歡他們。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他們本來就應該要有流量,沒有流量的話是做不好事情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那些粉絲呀,因為他們真的太不理性了。

8樓:詩筱沫

其實有很多都是因為粉絲太招人煩了,動不動就罵人。

9樓:匿名使用者

所討厭的是部分粉絲的過激行為,盲目和過分追星。

10樓:靜好

當然是粉絲,因為這樣的粉絲顯得太幼稚任性了。

你對流量明星是怎麼理解的?

11樓:可晨情感說

流量明星就是在某一段時間非常的有商業價值的明星,曾經的我們特別的喜歡流量明星,而這些明星也因為我們的喜歡而能火非常的久,她拍的劇,或者是帶言的廣告必定能火,但現在流量明星對於我們好像沒有什麼作用了。

以前的流量明星能火到什麼地步呢,就是她拍了一部劇,即使裡面的她一點演技都沒有,但我們依然會把這部劇捧為神劇,因為看的人多,所以大家都在追捧,而她也因為我們的追捧能夠擁有更多的商業價值,但是這型別的明星,是沒有什麼演技的,對於演技她自己也沒有什麼要求,而且流量明星多數顏值相當可觀。

說一下娛樂圈火了最久的流量明星就是楊冪,她的流量一直很高,可以說但凡有一點動作,都能上熱搜,而她也確實有方法,這麼多年了依然能夠一直火,可以說是十足的流量明星了,不過她還是有些演技的明星,只是可能跟一些老戲骨是沒有什麼可比性的。

而比如楊穎,鹿晗,吳亦凡這型別的流量明星,那真的是一點演技都沒有啊,看的我真的是尷尬症都兒了,而他們也沒有想過要學習演技,而是一直在致力於圈錢,這型別的明星,確實有流量,但是遲早也會被觀眾所厭棄。

很多時候流量明星的所作所謂會影響到觀眾,比如比較小的觀眾,可能就會覺得自家的偶像做什麼都是對的,這時候可能就會跟著偶像學,因此流量明星應該做乙個有德的藝人,否則真是早晚被嫌棄。

12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流量明星無非就是有著很大的流量,每當他們去做一些事情的時候,都有著大批的粉絲去支援,那麼這樣的話我覺得就是乙個流量的明星吧。

13樓:樓晚晚

流量明星應該就是擁有很多粉絲量,然後能帶來巨大利益的人吧,也不是說他們沒實力,現在對於流量明星褒貶不一。

14樓:peipei_無悔

流量明星就是在某一段時間有商業價值的明星,一般不會維持很久,所以為了擺脫流量這個字,很多明星在爆紅之後要比之前更加努力,證明自己不僅僅是流量而已

15樓:yd小可愛吖

就是在某一陣突然火起來的乙個受到大家廣泛關注的明星,我感覺李現現在就算是乙個流量明星,當然,還有那些男團女團,和那些粉絲基數比較大的明星們。

16樓:匿名使用者

流量明星大多沒有拿的出手的代表作,只能靠參加一些綜藝增加自己的**度,偶爾炒一炒自己的熱度緋聞什麼的讓自己不消失在公眾面前。

17樓:

流量明星顧名思義,特指那些深受歡迎、粉絲眾多明星。他們的背後是巨大的經濟效益,粉絲對於他們來說是很重要的群體,所以他們的壓力也很大,因為粉絲是很不穩定的群體,娛樂圈又有很多新人出現,競爭不可謂不大。

18樓:善良一點

流量明星只是一時靠人氣火起來的吧,也沒有自己的作品,完全就是被炒起來的,等過了一段時間人氣就會沒了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流量明星是靠買熱搜靠營銷炒作自己,其實自己並沒什麼實力,也沒什麼代表作就突然火起來的十八線小明星,我並不太喜歡這種人。

20樓:cherry的

流量明星就不得不提蔡徐坤了,漲粉速度飛快,粉絲量強大,沒有特別具有代表性的作品,靠著一張秀氣的臉,貶義詞,不過他們也是靠努力應得的。

21樓:小火候

流量明星就是靠炒作火起來的吧,感覺他們就像是在娛樂圈的邊緣湊一下熱鬧就下去了,引不起什麼軒然大波,也沒有很大的實力。

22樓:小阿純旅行記

也稱「流量藝人」,特指那些深受歡迎、粉絲眾多的明星。明星本身就是「注意力經濟」的產物,粉絲越多商業價值更高,也就像網際網路產品的「流量」。

為什麼說偶像明星和流量明星有本質上的區別?

23樓:微風的輕柔

為什麼說偶像明星和流量明星的有本質上的區別?

我認為無論偶像迷信還是流量明星,他們都會被人們所遺忘,也都會過氣的。

只有那種實力派,有演技的,類似黃渤,徐崢這種型別的影帝級別的演員,才能真正的成為明星。其餘的偶像明星和流量明星沒有什麼本質上的區別。這兩類明星也都是隨著年齡青春飯吃完了,到了一定時間以後,顏值跟不上去了,就會被淘汰。

因為過了一段時間就會有新生代的流量明星,偶像明星出來,然後有新的粉絲群體。所以偶像明星和流量明星沒有本質上的區別,都是遲早被人們所遺忘的。

只有那種真真實實的演技派,老戲骨紮實的人才能被人們所記住。

24樓:czc5號

這個其實很好劃分。

首先說偶像明星,偶像明星是走的偶像路線,他們是擁有才華,又有顏值,又有身材,甚至擁有一大批偶像,粉絲。這些我向粉絲是因為他們的才華而去追求,而去追星,而且喜歡。

就像我們小時候看那些電視連續劇,我們並不認識這個演員叫什麼,名字是誰,而是看到他了眼了,這些壞人,這些好人,這些警察,這些正義而去喜歡他們,這些就是我們的偶像,是我們追求的目標,是我們樹立人生的榜樣。

這就是偶像演員能夠給我們帶來一些人生感悟或者人生目標,他們的成功是靠自己的演技,是靠在劇中形象的塑造,我們認識他們也僅僅是通過影視作品。

然而流量明星,俗話說,就是當今的網紅。他們靠的只是一時的綻放,比如說我今天吃了30斤小龍蝦,我明天就有可能火了,但是我明天卻不能再吃30斤,所以後天他就消失了,這就是流量明星的基本情況,他們靠的是自己一時的特異功能,過了這個風氣,過了這個時間,他們已然稱不上明星了。

25樓:阡陌上花開

偶像明星和流量明星有本質上的區別,偶像明星是大家公認的,或是科班出身的明星,而流量明星是網紅明星。他們的成長經歷和成長軌跡差異很大。是不同的兩個個體。

他們的目標受眾不同,他們的粉絲也不盡相同。隨著網際網路平台對娛樂內容產業的滲透,近年來,從網紅成為娛樂明星的例子也逐漸增加了起來。在國內**和粉絲經常將偶像明星和流量明星視為傳統藝人的一部分,但是我們認為流量明星和中國傳統意義上的演藝明星是完全不同的概念,流量明星與傳統藝人的區別在於:

前者是以人設為賣點,後者是以作品設為賣點。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理解的流量明星,就是靠無孔不入的營銷和全方位的資訊轟炸出名的。當年范冰冰剛走紅那一段時間你除了新聞聯播看不到她,別的**到後來的網路到處有她的新聞八卦,想不知道都不行。

偶像明星則是靠粉絲的,他們有固定的喜歡群體,比如鹿晗粉絲群體主要以中輕年女性為主。

說到本質上的區別就是表演的功底有差別了。流量明星靠的是演技,要有內在的能力來引流。偶像明星靠的是外表和包裝,主要是因為他們有時限,新鮮期一過就沒有價值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流量明星多半是依靠顏

值集團吹捧起來的,這樣,明星和集團可以從容牟取暴利,但是時間不久就會被人遺忘。

而偶像明星,不是有才華,有實力就是人品好。他們是公眾所認同的,也可以給社會帶來正能量,有些偶像明星火了十幾年依舊屹立不倒,這與流量明顯是大大不同的。

28樓:996的太陽

偶像明星通過他們的形象氣質,或者是她們的演技唱功達到了觀眾認可的程度,被觀眾所喜愛,成為偶像。

而流量明星呢,是當下通過網路能夠帶來巨量的粉絲流量的明星,儘管他們當中的很多人演技和唱功被大眾評價為很爛,但是借助了網路這個資訊**的時代,他們就是吸引了海量的粉絲,有他們參加的娛樂節目也好,影視劇也好。就會有海量的粉絲去追捧。並不是去追求這些藝術,而是追這些流量明星。

29樓:匿名使用者

偶像明星,他們的為人處事,道德品質,處處受大眾監督,所以他們的為人一如既往,公眾形象好,在藝術造詣方面,德藝雙馨,是人民群眾所尊重的愛戴的

流量明星,跟他們的廣告效應宣傳有關,大多觀眾只認識臉兒,不認識他們人的本質,這些人基本都是小鮮肉,快男,快女,藝術功底也在成長過程中。

30樓:匿名使用者

流量明星

和偶像明星,它是產生的原因是根本不一樣的,偶像明星,是因為有某種特質,比如說,演技非常的高超,或者是演唱非常的高超。或者是跳舞跳的非常的好。總之,他是有一定的一技之長,他是有一定的真本事的。

而流量明星大部分都是許多公司,包裝出來的網紅,他們不一定有什麼,真的本事,他們因為有人在後背後操作,所以他們會吸引大量的粉絲來關注他們。有的粉絲甚至是通過錢買來的。他們大部分都是反映一些,生活中大現象。

或者是直播一些感覺很無聊的,符合大眾口味的,低階趣味的事情,來吸引大家的目光。

31樓:魚仁杰

偶像明星,往往是有代表作品,能讓大眾因為作品而熟悉的明星。

流量明星,那是因為一副嬌美的面孔讓大家熟識,但是這種只是一時的,一旦年紀大點就當不了。

我們到底是誰的錯,我錯在哪裡?我到底是哪裡做錯了

額,能寫這麼多你肯定很愛她。你們都有錯,她有點任性。你的脾氣有點大。首先你能保證,你暫時能忍著,以後呢?幾年甚至幾十年呢?還能忍住麼?我覺得吧,你們兩性格有點不合,如果你們能把脾氣改一改,在一起肯定沒問題。如果分手了,你們彼此間肯定會很痛苦。所以,你們應該好好溝通一下,她如果真的愛你,性格肯定會收斂...

騰訊大王卡的免流量到底是怎麼回事

請稍等兩分鐘,馬 上給您回覆。親,綜上所述以下是為您的解答。您好,是免流量的,但是騰訊大王卡只是免除騰訊開發的app流量,甚至有些也是不免除流量的,比如騰訊 的廣告就會扣除額外的流量。像不是騰訊app的應用就更不要說了,建議再買大王卡之前像客服詢問詳細,避免花掉不必要的費用。騰訊王卡系列 是中國聯通...

CPI和GDP,到底是誰掠奪了我們的財富

cpi會使你錢不知不解中貶值,而且明白的人沒多少!錢最終還是在百姓手中,但是cpi吃掉了錢!我國目前的通脹,不是我國自己造成的!而是由於美國大量印刷的美元造成的!石油 糧食所有大宗商品的漲價都是由於美元的大量印刷!美國人如果想收回這些美元,必須讓這些東西漲價,因為美國可以壟斷,而中國等等國家只能是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