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pes2008 1 1版本還是1 2版本?

2023-03-06 00:15:02 字數 1946 閱讀 5075

1樓:匿名使用者

很不錯的問題!

乙個辦法是:進入pes2008目錄,將滑鼠放在上,過一會,他會自動彈出乙個資訊,上邊寫著版本,如果是1.,就是1.

0版;如果是。

0那就是;如果是,就是版。

還有乙個辦法:進入pes2008裡的img資料夾,看看裡邊有多少個檔案。如果是11個,就是1.

0或其實和1.

1差別不大)如果是13個,就是。

請讓我再想想還有沒有其他的方法了。

另外存檔還會有的,也可以繼續使用,放心好了。很不錯的問題!

乙個辦法是:進入pes2008目錄,將滑鼠放在上,過一會,他會自動彈出乙個資訊,上邊寫著版本,如果是1.,就是1.

0版;如果是。

0那就是;如果是,就是版。

還有乙個辦法:進入pes2008裡的img資料夾,看看裡邊有多少個檔案。如果是11個,就是1.

0或其實和1.

1差別不大)如果是13個,就是。

請讓我再想想還有沒有其他的方法了。

另外存檔還會有的,也可以繼續使用,放心好了。

急求pes2008版本更新方法!我的是1.0.0.1如何在保留記錄的基礎上更新版本?

2樓:孤雲詩哲

安裝後貌似不應該衝原來那個地方進入遊戲,不然就是舊的。

3樓:第啟

建議樓主在安裝前用簡體中文個性器就好了;或者不管他英文說的是什麼,只要在乙個需要選更新路徑的那一步手動選對遊戲路徑;另外檢查一下補丁包裡面有沒有乙個。exe的啟動程式,說不定需要覆蓋。

關於pes2008的幾個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腳球防守方面要看那個人罰的位置如果比較靠近球門就按△讓門將出來還有就是在他出球的瞬間按住□等球下落的時候在快速按□就會有乙個人去干擾對方球員而你控制的人就可以輕鬆解圍(並不是100%管用要分情況可當時的rp)

腳球容易進我一般都是直接旋門的所以也不好說找準離門最進的人(最好是擅長頭球的個子高一點的)然後大概按3-5次左右的○力度大概55%左右往門的方向旋不過不建議直接傳中因為幾率很低還是戰術腳球比較好。

創造裡是你如何打破常規去比賽有多華麗多麼的不符合實際反正就是按自己的意思去踢而不是拘謹與系統的設定。

5樓:新解題鬼武者

1.控制防守全員站到對方球員前。

2.力度正中,發角球是按方向上,球會急墜,很好頂。

3.傳球。射門。護球的新穎性。

6樓:匿名使用者

1.角球應當是靠站為來防守。 多看比賽就能了解。(門將不要盲目的出擊)

2. 角球應該是 往點球線位置附近踢,這裡是門將很尷尬的位置。

3. 實況的創造力 應該是 用最簡單的方法進球。

不知道 這答案 合格 不? 呵呵。

7樓:匿名使用者

還30分 世風愈下。

你問的都是精髓了好吧。

你看值不值這分呢 你提到100 分 我保證有你要的答案。

**有pes2008v1.2的原版**,還有介面漢化補丁?

8樓:朝華水靖

第1、3、4、5條沒什麼要緊的。就是網路模式中更好的連線,vista系統顯示卡的識別等等,主要是第2條,解決在遊戲中卡機的問題,改善遊戲質量不知道效果如何。

ps:沒有光碟的朋友暫時不要安裝,不然進不了遊戲。

你說的是不是這個?這個是原版的吧~konami釋出的。

先宣告下~我在bt釋出頁上找了 有中文 ept13 還有就是實況2008多國語言版 沒有表明版本。

?query=pes2008&type=0

第乙個是多國語言版的。不知道對不對。不對不要罵哦……

實況足球 **有1.2版本pes2008ml聯賽修改器下? 30

目前3 13版本盜賊如何加天賦?

io 雙刀的戰鬥pve天賦。輸出就是起手 鎖喉 影襲 就直接接 切割 然後5星都用 剃骨 別用 割裂 盜賊的5星流血哪怕加了怪身上的增加30 流血傷害buff和加了流血加成的天賦也沒有5星 剃骨 來的傷害高。唯一要注意的就是如果身上沒有 切割 了就立刻補,無論幾星都可以。pg毀傷的pve天賦。毒是主...

如何更新win10到15031版本

windows10 15031版系統,在windows設定視窗中點選 裝置 時,不能開啟裝置設定視窗,且windows設定視窗閃退。windows10 15031版系統裝置設定崩潰修復方法 第一步 更改deviceflows.datamodel.dll檔案的字尾.dll為.ith。如果windows...

如何檢視本機Win10版本,啟用狀態,金鑰KEY

在左下角輸入windows powershell,然後點選系統查詢結果第一項,在彈出的視窗中輸入 get wmiobject query select from softwarelicensingservice oa3xoriginalproductkey 即可查詢到系統金鑰。怎樣檢視已啟用win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