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金微藍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3-03 13:30:02 字數 2452 閱讀 7511

1樓:愛企查

深圳市藍禾技術****是2017-04-25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華區民治街道民治大道展滔科技大廈c座17層1707號。

深圳市藍禾技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egkdj92,企業法人黃國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藍禾技術****的經營範圍是:數碼產品附件、攝像機充電器、塑膠模具及塑膠外殼的技術開發、銷售;包裝電池(以上不含限制專案)的技術開發、銷售;智慧型家居裝置、生活電器、電子電工、車載電子用品、個人護理保健器材、電腦網路周邊產品的技術開發、銷售;經濟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諮詢(以上不含限制專案);計算機網路技術、電子商務技術、計算機軟硬體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計算機軟體設計及技術開發;經營進出口業務(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普通貨運;數碼產品附件、攝像機充電器、塑膠模具及塑膠外殼的組裝(此經營專案由分公司經營);包裝電池(以上不含限制專案)的組裝(此經營專案由分公司經營);智慧型家居裝置、生活電器、電子電工、車載電子用品、個人護理保健器材、電腦網路周邊產品的組裝(此經營專案由分公司經營)。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藍禾技術****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深圳市微智體技術****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深圳市微智體技術****是2015-09-23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華區大浪街道高峰社群南科創元谷2棟301室。

深圳市微智體技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582367048,企業法人王智卓,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微智體技術****的經營範圍是:**綜合管理平台,**矩陣、拼接處理器、智慧型終端、混合矩陣、網路鍵盤、網路編碼器,智慧型高速球、智慧型網路攝像機、光端機,交換機、電子產品和**裝置、報警器材、網路裝置的銷售;計算機軟體硬體的技術開發和銷售;商業資訊諮詢(不含人才中介服務及其他國家禁止、限制專案);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的專案除外;法律、行政法規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綜合管理平台,**矩陣、拼接處理器、智慧型終端、混合矩陣、網路鍵盤、網路編碼器,智慧型高速球、智慧型網路攝像機、光端機,交換機、電子產品和**裝置、報警器材、網路裝置的生產。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3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微智體技術****是深圳一家研發製造安防裝置的技術公司,公司辦公位址位於深圳市龍華新區。深圳市微智體技術****的主要產品有數字矩陣、nvm**管理平台、網路解碼盒、數字控制鍵盤、網路解碼鍵盤、拼接處理器。

法定代表人:王智卓。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711399157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4樓:匿名使用者

朝九晚六,單雙休。也會要求加班到九點的~~

也沒什麼加班補貼,說好的獎金也沒有,以後再給你,以後啊以後,就是永遠咯!

加班味兒有點重。

5樓:留秀蘭

公司創立時間短,發展不錯,在行業內知名度高,合作過,產品和服務都還不錯,團隊比較年輕,技術支援比較到位,這個點讚。公司在深圳市龍華區大浪街道那邊,離地鐵站和公交站有大概十多分鐘的路程,交通還算便利吧。

深圳市安寶睡技術****怎麼樣?

深圳市蒂蒙技術****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深圳市蒂蒙技術****是2017-09-28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布吉街道金龍路32號人保大廈2樓208。

深圳市蒂蒙技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er8jy7t,企業法人李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蒂蒙技術****的經營範圍是:自動化控制軟硬體、電子產品、儀器儀表的研發、工控裝置軟硬體開發、銷售、電子元器件的銷售、系統整合產品的研發、資訊化系統集、銷售及諮詢;物聯網監控系統開發;軟體資料分析、資料庫系統開發;提供計算機技術服務;經營電子商務;自動化工程技術服務、技術轉讓;資訊諮詢(不含限制專案);經濟資訊諮詢(不含限制專案);企業管理諮詢;國內**(不含專營、專賣、專控商品);經營進出口業務(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麗騰技術****怎麼樣?

7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麗騰技術****成立於2023年10月2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安防液晶專顯產品的技術開發與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陳錦莉。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10499808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市聯微鑫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微鑫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聯微鑫科技 是2011 11 07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華區福城街道茜坑社群觀瀾大道100號芷峪瀾灣花園b1座24c。深圳市聯微鑫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585641128w,企業法人羅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聯微鑫科技 的經營...

深圳市金淶得電子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金淶連線線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金淶得電子 是2014 10 11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光明新區公明街道馬山頭第五工業區57a棟。深圳市金淶得電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193129462,企業法人杜志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金淶得電子 的經營範...

深圳市粵海光電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粵海光電技術 是2009 04 08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福永街道塘尾社群福洪工業區3號廠房2層b座。深圳市粵海光電技術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687555757q,企業法人吳小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粵海光電技術 的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