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華為手機連上wifi卻上不了網?

2023-03-05 22:50:02 字數 2059 閱讀 5113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能連上wifi但是不能上網,可以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排查處理:

一、若使用的是家庭網路,建議連線其他wifi或手機個人熱點進行測試排查:

1.如果連線其他wifi正常。

(1)請不要遠離路由器;

(2)請檢查寬頻帳號是否到期,重啟路由器並重啟手機後嘗試;

(3)如果將路由器設定過黑白名單,則需檢查手機mac位址是否加入路由器端,如路由器沒有設定黑白名單,請將路由器斷電重啟嘗試。

2.如果連線其他wifi也無法上網。

(1)請重新開啟wlan開關連線嘗試;

(2)建議在設定中搜尋還原網路設定,根據螢幕提示還原。(注:此操作會還原wlan、移動資料網路和藍芽連線記錄並刪除wlan和藍芽連線記錄)。

二、若使用的是公共網路:

1.嘗試在**量較少的地方使用,並確認熱點可正常使用。

2.請確認是否需通過瀏覽器登入**註冊後才能上網。

三、若個別應用無法上網:

請開啟設定,在上方搜尋框內輸入流量管理並點選進入流量管理頁面,點選應用聯網 ,檢視個別應用是否勾選wlan許可權,建議將需要使用應用的wlan許可權全部勾選。

如果嘗試以上方法,均未能解決問題,建議備份資料(qq、微信等第三方應用需單獨備份),攜帶購機憑證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

2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這種情況下有可能是路由器的設定出現問題,建議重啟路由器,檢查一下網路設定。

3樓:飛鷹

首先檢查網路是否能正常上網,沒有問題的話,就要檢查手機的問題,看是設定問題還是其它什麼原因。

4樓:顏悅織嘜哥姜澤

1、你先排除一下是手機問題、路由器問題還是外部網路問題。

2、建議你再拿兩台手機來測試與排查。

華為手機能連上wifi卻無法上網怎麼辦?

為什麼華為手機連上wifi卻上不了網?

5樓:來自凌雲山得體的曹仁

第一:wifi網路本身的原因。

wifi本身有問題的話,會導致wifi無法正常連線,就不能上網,也或者是寬頻欠費,導致無法上網,所以會出現這些問題。

解決方法:可以先使用手機連線別的wifi試試,看下能不能用。如果沒有別的wifi可以連線,那麼可以讓身邊的人開個熱點,你用自己的手機去連線試試,如果可以使用,那麼就說明是家裡的wifi出現問題,可以檢查下寬頻是否欠費,或者出現異常,聯絡一下寬頻客服。

第二:路由器的原因。

如果是家裡的網路連線了但用不了,有可能是因為網線連線出了問題,比如光纖的某個節點出現故障或者斷電,導致訊號沒有過來。或者是路由器出現問題,可能路由器過熱或者損壞等,導致訊號傳輸出現問題。

解決方法:嘗試重啟路由器,把網線拔掉重新插過,或者將路由器恢復一下出廠設定,再重新撥號,並根據設定嚮導重新設定wifi,如果家裡的寬頻沒欠費也沒問題,那麼有可能就是路由器出現故障,使用這個操作基本可以解決。

第三:其他原因。

如果以上幾點都沒問題,那麼就要考慮是不是自己手機的問題,是不是系統出現問題,導致不可上網。有時候出門在外連線別人家的網路也有可能出現連線不了網的情況,這有可能是連線的人比較多,或是需要通過瀏覽器登入**註冊後才能上網,這個就不太建議連線了。

解決方法:重新開啟手機wifi,再連一次,或者是重置網路,在連線共享中找到【重置wlan】這個開關,接下來直接點選【重置】,等待重置成功再次連線網路,就可以上網了。

如果實在不行,可以嘗試變更wifi的ip地質,我們找到wlan開關,選擇修改網路。進入wifi設定介面,勾選顯示高階選項,出現ip選項,將ip選為靜態,然後把網域名稱1更改為,通過更改ip位址也可以解決連上網卻無法開啟網頁的情況!

6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這種情況下應該是你的網路不通暢導致的,建議樓主檢查一下路由器,重啟路由器設定,看看能否解決。

為什麼華為手機連上wifi卻上不了網?

7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這種情況下應該是本身連線的wifi網路就是不通暢的,建議樓主可以重啟路由器試試。

為什麼手機連上wifi卻上不了網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能連上wifi但是不能上網,可以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排查處理 一 若使用的是家庭網路,建議連線其他wifi或手機個人熱點進行測試排查 1.如果連線其他wifi正常。1 請不要遠離路由器 2 請檢查寬頻帳號是否到期,重啟路由器並重啟手機後嘗試 3 如果將路由器設定過黑白名單,則需檢...

為什麼小公尺手機連上wifi卻上不了網怎麼辦?

這可能是路由器的制式問題,導致連線上但是無法上網,建議你關閉路由器,關閉手機wlan開關,或者關機重啟動之後再試一下。也可能是路由器進線的外網不通所導致的情況,你可以檢測一下,把進戶水晶頭插入電腦連網試一下。如果網路連線提示上是紅叉,那是外網不通,建議讓運營商進行維修。為什麼小公尺手機連上wifi卻...

為什麼我的vivo手機連上wifi了卻上不了網

vivo手機出現能正常連線wifi,但是無法上網的情況,可以按以下方法解決 一 建議使用膝上型電腦或其它手機連線路由器上網試試,或者更換乙個路由裝置試試能否正常上網 二 使用其他裝置和其他路由器都可以上,只是這個路由器連線了不能上,可以進入手機設定 更多設定 備份與重置 恢復出廠設定 還原所有設定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