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分辨拜金女和普通女孩?

2023-03-05 22:45:03 字數 1859 閱讀 3905

1樓:包皖慧

前幾天,有兄弟來找澤哥,跟澤哥說了這麼乙個故事:

澤哥,我前陣子剛認識了乙個女生,在網上聊得也還可以,送了她幾次禮物她也都收了,但是這幾天對我的態度開始變得冷淡了,這時候我該怎麼辦?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大家都說這是個金錢至上,追崇物質的時代!

自從某相親節目中「寧可坐在寶馬車上哭,也不願意坐在自行車上笑」引發了社會對拜金女的關注之後,關於拜金女的討論就開始圍繞著我們的生活。

我們的很多兄弟都說:

現在的女生大多都是拜金女,整個婚戀市場的風氣都不太好。只要你沒有穩定且中高等的經濟收入,女生就看不上你,只要你沒車沒房,就不用想結婚了。

其實看重物質本身是沒有錯的,因為沒有物質加持的感情只是一盤散沙。那我們要怎麼在生活中識別拜金女呢?首先,我們要給拜金女乙個定義。

因為據澤哥的了解,兄弟們對拜金女的定義是有偏差的。

網路上關於拜金女的官方定義是:

盲目崇拜金錢、把金錢價值看作最**值、一切價值都要服從於金錢價值的思想觀念和行為的女人。

簡單來說,拜金女就是金錢至上的人。而我們很多兄弟對拜金女的認識就是亂花錢,追求奢侈品,總花男人的錢。

其實這三點只有「總花男人的錢」稍微符合了拜金女的定義。

「亂花錢」是一部分人的習性,例如有些富二代就是錢多得花不完;有些人家庭條件一般但是總是亂花父母的錢。

追求奢侈品對於富二代來說只是平常普通的消費,而對於追求精緻的女生,又獨立又有經濟能力的女生,這只是她們的權利,不算拜金。

拜金女是指那些自己條件一般般,家庭條件也很普通,但一心想要過高品質的生活,而且還總是花男人的錢,還各種要求不斷的女人。

澤哥給各位兄弟整理了拜金女的幾個特質,兄弟們可以看看身邊有沒有這樣的女生。這兩種女孩是很容易分辨的。易分辨的因為他們的差別很大,從很多地方都可以提現出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拜金女自己賺錢自己花,普通女不會賺錢,伸手要錢花。

3樓:瀵掑佛bo鈥哹

看看你的銀行賬戶,就知道,拜金女和普通女孩的區別了。其實關係不大。

4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女孩對於外在物質並不太感冒,出去吃喝玩樂也知道會和朋友aa制。

拜金女思想很現實,同時也很喜歡做有錢人的附屬品。

5樓:璇過

消費觀念 或許就是一種表現的吧。

6樓:小龍

30歲前男性 放棄兒女情長 30歲事業財富有成自然自己要的需求 想事業成功必須放棄才有更好更精彩人生 不是父輩打工命。

7樓:全進鮃

這個消費的觀念 生活的觀念 或許都是不一樣的吧。

8樓:撂才頌

自己賺錢自己花是有資本拜金?

9樓:檸檬菠蘿

我個人感覺拜金女和普通女孩其實從細節上就可以看出,這是我的想法:

1.禮物和紅包:正常來說第一次送禮物或者發紅包的話是女生都會猶猶豫豫,不管是拜金女還是普通女孩,對於拜金女而言可能乙個是她需要掩飾一下,另乙個就是她可能沒瞧得上,而普通女孩則出於我們還不熟不應該接受的猶豫。

幾次之後如果是普通女孩多半就會和你有來有回,而拜金女則是嘴上說著這不好吧,你別給我買了之類的,身體卻很誠實的禮物紅包來者不拒。

2.相處細節:一般來說乙個正常的女生是不會在你們沒確立關係的時候就與你有過多的經濟牽扯,而拜金女則會在盯上獵物以後有意無意的談到哪個餐廳很好吃真想去吃,什麼東西真好看好想要的話,如果男人接茬了,可能就中了套。

從一些細節上就很容易很分辨出處處想讓你花錢又說的委婉的拜金女和普通女孩的區別。

不要企圖通過金錢禮物來打動拜金女的心,她們的慾望永遠是沒止境的,請分清拜金女,看好錢包遠離她們。

如何辨別拜金女和普通女孩,如何看出乙個女生是不是拜金女

普通女孩家庭普遍出身工薪家庭,作風多保守,拍照以仿小清新為主,不愛露肉,陽光溫暖鄰家的感覺,穿個大v領口已是極限。在一起時間長了就知道了,日久見死心 如何看出乙個女生是不是拜金女 出去玩的時候是否有想出錢的跡象,自己的東西是否自己買,是否經常花別人的錢等。視為女表,比她還拜金也可以,搞清楚拜金可以,...

如何快速識別拜金女,如何快速識別拜金女

拜金女一般剛開始不會表現給你看的,主要注意觀察她和她朋友說話,聊些什麼,愛打扮是不是追求所謂的名牌?是不是經常說,只要感情在不怕吃酸菜我才不幹呢?是不是送禮物給她,她很高興其他時候愛理不理你的?你只需要做好一bai件事,拜金女du自己就現原形了zhi答案就是 裝窮 友情提dao示 裝窮不是叫你 專裝...

拜金女非五千萬富豪不嫁,結果如何呢

嫁出去又怎樣 玩膩了一樣踹了你 想分家產 做夢吧 人家有五千萬與你何干 腦子進水了吧,夢還沒醒。五千萬 又不是你的 淨身出戶 一毛錢也得不到 如果我不愛他,他是百萬富翁我也不嫁,如果我愛他他是千我富翁我也嫁。這句話何為解釋吖。就是說你有100萬你還裝什麼富翁.都不夠買個窩的.我愛你幹毛.其實最後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