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車後我全責對方沒事走了沒報警事後發現我車有劃傷怎麼辦

2021-06-04 06:34:13 字數 3397 閱讀 2895

1樓:此時此刻不是此前的我

沒有現場保險不會理賠的。

可以重新制造一個現場,進行理賠。我就是這麼做的

2樓:手機使用者

那就是你的錯誤了,怎麼不檢查清楚呢

3樓:1977胖胖

你都全責了,和對方有什麼1關係呢。

4樓:淡韻詩

自己修吧!沒別的辦法

交通事故發生時沒有仔細看現場事後發現車有劃傷,報警有用嗎?對方全責。

5樓:安平說法律

既然沒有事故責任認定書,你憑什麼說對方全責?

當事人未在道路交通事故現場報警,事後請求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處理的,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按照規定予以記錄,並在三日內作出是否受理的決定。經核查道路交通事故事實存在的,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受理,並告知當事人;經核查無法證明道路交通事故事實存在,或者不屬於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管轄的,應當書面告知當事人,並說明理由

6樓:洛陽玉湖

有,可按交通肇事罪處罰!

碰擦事故,當時是對方全責,我沒察覺,沒理對方開走了,回家發現真碰上了,對方要是報警我怎麼應對

7樓:犯

可調取附近監控錄影,我相信警察遇見這樣的事也會自己調,何況你也調不了,對方應該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的責任,我猜應該不會報警。

撞車了我全責但對方車輛有老傷怎麼辦

8樓:淳于付友嚴己

保險公司的定損是有依據的,只是輕微刮蹭根本不會需要到換新件的程度,沒必要賠對方那麼多錢的。

我的車颳了別人車,我全責,我車有損傷,別人車沒事,已離開現場,我還能報保險嗎?

9樓:上官駿景

如果你沒有買三責險,全責的話應該說是都由你來賠錢但是你的車險中首先確定一點,交強險和三責險就是專門對你的責任進行保險的

換句話說這兩種險種,負責的就是你對別人的責任,身故或者殘疾賠付限額11萬,僅靠交強的話,對方的車子損壞部分,保險公司最高只能賠2000元。

交強險的話,看你買多少保額了。通常是10萬或者20萬。

總之,財產損失限額2000,醫療費用1萬,以上都指的是對方。

三責的話

10樓:du知道君

您好: 1.首先,要考慮這次事故的大小,是不是需要起訴,或可將您要起訴的想法傳遞給對方(將來訴訟費是要他承擔的)。

2.想找他,若是出險當時你們報交警隊,可以通過交警隊協助找。 3.

如果您知道對方在哪家保險公司承保(簡易案件處理協議書有該公司),可直接與該保險公司聯絡,可直接解決。 4.若您直接起訴,按相關規定你沒獲得賠償是可以判決直接賠付的。

車發生剮蹭不嚴重問對方有沒有事沒事我先走了對方會不會後悔了報警我不知道怎麼辦?

11樓:君哥爰生活

我來回答你的問題,你的問題我已經看了,如果你走了以後他不會再報警。因為你已經問過他了。

12樓:陽光的碣石客

你淨瞎擔心,你已經走了,他報不報警都是這樣了,擔心有什麼用!他又沒有什麼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當時雙方協商一致了,就沒事。畢竟沒有逃逸,再說離開後發生了其他的事情也沒人說的清楚。

14樓:

車禍發生刮蹭

不是很嚴重

如果你們雙方達成協商的話

一定要有一個書面協議

雙方都要簽字

然後賠償對方

這樣你就沒有法律責任了

如果你們既沒有協議而且你還走了

那麼這些事故就要算在你的頭上

你要負全責的

車被撞了對方的全責當時沒報警,請問事後還可以報警麼 10

15樓:小雨手機使用者

根據交警出具的交通事故責任認定書來劃分責任,並主張賠償.

(1)、申請做傷殘鑑定,根據傷殘等級來計算傷殘賠償金等相關費用。

一級傷殘為上一年度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或者農村居民人均純收入標準乘以二十年再乘以100%,二級傷殘則乘以90%,依此類推,九級傷殘乘以20%,十級傷殘乘以10%。

(2)、要求對方賠償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住宿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必要的營養費,被扶養人生活費。

精神賠償金,以及因**護理、繼續**實際發生的必要的**費、護理費、後續**費,賠償義務人也應當予以賠償。

擴充套件資料:

規定全文

第一章 總 則

第一條 為了規範道路交通事故處理程式,保障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依法履行職責,保護道路交通事故當事人的合法權益。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及其實施條例等有關法律、行政法規,制定本規定。

第二條 處理道路交通事故,應當遵循合法、公正、公開、便民、效率的原則,尊重和保障人權,保護公民的人格尊嚴。

第三條 道路交通事故分為財產損失事故、傷人事故和死亡事故。

財產損失事故是指造成財產損失,尚未造**員**的道路交通事故。

傷人事故是指造**員受傷,尚未造**員死亡的道路交通事故。

死亡事故是指造**員死亡的道路交通事故。

第四條 道路交通事故的調查處理應當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負責。

財產損失事故可以由當事人自行協商處理,但法律法規及本規定另有規定的除外。

第五條 交通警察經過培訓並考試合格,可以處理適用簡易程式的道路交通事故。

處理傷人事故,應當由具有道路交通事故處理初級以上資格的交通警察主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時沒報警到第二天才想報警有用嗎

我與別人撞車了,交警已經把事故認定單開了,對方全責,交警走了以後對方就走了,也沒有報保險,現在也不

17樓:

找交警,即然已報警,他又責任促使對方解決問題。

18樓:僧宵雨

找交警把對方車訴訟保全。

撞車了 對方全責 當時覺著沒事 認定書就寫了雙方無損傷 可現在出問題了

19樓:閃男幫手

這有點不太好辦,因為“當時交警問我跟我朋友有事沒有 我沒事 問朋友也沒事 交警還特意問了兩遍 我覺著沒事 交警就寫了雙方無損傷”, 現在有事了,“我手還腫著 朋友的腰也不行”。撞車對方和交警會怎麼想,人家會問“我手還腫著 朋友的腰也不行”是不是事後形成的,但損傷 是事實,你可以去找當時處理事故的交警,讓他調解,叫撞車對方賠償點醫療費等等,可能有希望,畢竟撞車對方負全責。

撞車後對方全責處理流程,撞車後對方全責處理流程是是什麼?

你是全責,但你有保險,還有商業險的三者和不計免賠,這個事故中產生的費用不用你來承擔。都是你的保險公司來承擔賠償,傷者管你要錢,你不能給,你個人給定的錢由於沒有發票保險公司是不能報銷的。最好的辦法就是不給錢,只要錢在你手裡,主動權就在你手裡。讓傷者法院起訴你,你是第一被告,你的保險公司是第二被告。然後...

撞車後對方全責,現在我車修好之後對方不給錢

如交通事故發生後肇事方拒絕履行賠償義務,可以等待交警部門作出責任認定後,依法以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糾紛為由向法院起訴,請求法院判令對方賠償相應損失。起訴時首先應提交起訴書,並按對方當事人人數提交相應份數的副本。當事人是公民的,應寫明雙方當事人的姓名 性別 年齡 籍貫 住址 當事人是單位的,應寫明單位名...

撞車後我全責怎麼處理?

你全責,而且你只有交強險,交強險的財產損失賠償最高限額2000元。你報你的保險,你的保險公司賠償後不足部分由你承擔賠償。如果你不積極履行賠償責任,對方或對方的保險公司起訴了,你不要要賠償,而且起訴你對你的影響很不好的。可以聯絡你的保險公司,他們就給你解決了。您好,我是諮詢的合作律師,已經收到您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