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車我全責,對方不服保險公司的定損,要起訴,我應該怎麼辦

2021-03-04 08:49:39 字數 2415 閱讀 3071

1樓:念忘秋天

讓保險公司去應訴就好了 這個定損是保險公司的事情

2樓:濟南千蚨壽衣

和你沒關係了,讓保險公司處理就行,你就告訴他願意起訴起訴就行

3樓:金龍時尚酒店

請問你的這個事是最後怎麼處理的。因為我的跟你的差不多

車輛全保撞車了,我全責,保險公司定損對方不同意,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尊重保險公司的意見,要不讓物價認證部門給車定損,不是一碰就全換的。建議讓對方走法律程式。

5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公司的定損是有依據的,只是輕微刮蹭根本不會需要到換新件的程度,沒必要賠對方那麼多錢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輕微碰傷,保險肯定是不會隨便給換新的。這有規定。

如有異議,可先自行協商解決,還是不行再找第三方仲裁。

7樓:快樂芝麻

沒有太好的辦法。

抄關於是換還是修bai的問題,一般只du能協商解決zhi,目前沒有第三方機構仲裁。遇

dao到這種情況,通常做法就是保險公司與第三者各退一步,第三者同意修復,保險公司在修理費的基礎上多賠一些,但是遠遠小於更換費用。以這個案子來說,談個2000元左右就差不多了。

如果第三方非要僵持下去,就讓他起訴吧。

交通事故,交警判對方全責,對方保險公司已經給我定損,但對方不承認,不在責任書上簽字,我該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法院起訴。

一、當事人起訴,首先應提交起訴書

並按對方當事人人數提交相應份數的副本。當事人是公民的,應寫明雙方當事人的姓名、性別、年齡、籍貫、住址;當事人是單位的,應寫明單位名稱、位址、法定代表人或負責人姓名。

起訴書正文應寫明請求事項和起訴事實、理由,尾部須署名或蓋公章。

二、根據"誰主張誰舉證"原則,原告向法院起訴應提交下列材料:

1、原告主體資格的材料。如居民身份證、戶口本、護照、港澳同胞回鄉證、結婚證等證據的原件和影印件;企業單位作為原告的應提交營業執照、商業登記證明等材料的影印件。

2、證明原告訴訟主張的證據。如合同、協議、債權文書(借條、欠條等)、收發貨憑證、往來信函等。

三、當事人向法院提交書證,應填寫一式兩份證據清單,詳細列明提交證據的名稱、頁數。證據經法院承辦人核對後,由承辦人在證據清單上 簽字蓋章,乙份交當事人,乙份備案。

四、立案庭在當事人履行必須的手續和交齊有關證據材料之後,在七天內,對符合立案條件的,辦理立案手續;對不符合立案條件的,依法裁定不予受理。

擴充套件資料:

起訴書格式樣本

原告:(基本情況:姓名、性別、年齡、民族、職業、工作單位和住址聯絡**)

被告:(基本情況: 同上)

訴訟請求

書寫自己要求達到的目的,包括:請求判決離婚,孩子的撫養、撫養費的承擔,對方撫養時探望權的請求,財產的分割,本人生活困難時請求對方給予經濟幫助的方式或數額,對方有重婚、與他人同居的、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時請求損害賠償的數額等,如:

一、判決原告與被告離婚;

二、婚生兒子/女兒某某由原告撫養,被告每月支付撫養費 元。

三、夫妻共同財產依法平均分割(寫明共同財產種類,一般包括房屋、存款、車輛、家電等主要財產);

事實和理由

事實和理由:陳述結婚、子女出生的具體時間,寫明訴訟請求的依據,包括離婚的理由、依據,孩子由誰撫養、撫養費承擔、探望方式的理由和依據,財產情況、分割理由及依據。

為此,原告特依法提起訴訟,請你院依法裁決。

此致某某區/縣人民法院

具狀人:

年 月 日

9樓:

這個絕對是對方全責,即使他不簽字也沒有關係,改變不了事實。他也沒有權力阻止你去4s店修車,只是如果對方不肯配合的話,那麼只能先憑事故認定書和定損單直接找對方保險公司試試能夠協調處理,如果不行的話且對方是私人車輛的話,那就只能起訴對方了,麻煩是肯定的,和維修費權重你得自己衡量一下了。

10樓:百度使用者

在4s店修好車,拿著修車的票,拖車的票,去法院吧,律師費是有限的。自己把項列好了也能說,法律是公正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威脅沒用。責任書是全責,保險公司給你定損了而且定損單在你手上,你什麼都不用怕,他沒權利不讓你去4s店維修。你沒必要再跟那種不通情理的人廢話。

麻煩點就麻煩點吧。直接去法院起訴就可以了。起訴當事人為第一被告,當事人保險公司為第二被告。

法院就能給你處理了。你有交警開具的事故責任書作為依據,並有保險公司的定損單。直接告到法院就是了。

12樓:餘培發

自己墊付修理費修車,而後起訴對方, 對方保險公司

交通事故對方全責,對方保險公司到現場勘查定損,對方事後賴皮聯

你可以要求你的保險公司直接賠償給你,然後,你的公司向對方的保險公司及對方追償。不行,建議去法院吧,找個律師就好 不能。你只能提起訴訟,並且將保險公司作為共同被告。交通事故對方全責,對方無保險。去4s店維修,對方賴皮。這個對來方沒有理由拒絕你到4s店維 源修,你可以和對方說 就是到4s店維修,對方要是...

如果沒有買車損險撞車了我全責保險公司怎麼賠付

如沒有車損險等商業保險,發生交通事故後,由承包第三者責任險的保險公司在承包範圍內賠償。如在事故中無責任,可以要求對方車主及對方車輛承包的保險公司賠償。賠償後仍不能彌補損失的,責任自擔。只能賠對方的損失,本車車損保險公司不賠的。對方財產損失超過2000的部分,第三者責任險全部承擔。我車子被撞了,對方全...

我出了車禍對方是全責,對方在保險公司交的是全險,保險公司是不

不是。你的損失由對方全額賠償你,然後對方再向投保的保險公司理賠,你和對方保險公司沒直接聯絡。ps 沒有全保這個東西。出了車禍對方全責,自己還需要報保險公司嗎?車輛損失由自己的保險 公司修理 賠付 如果是對方全責,事後自己的保險公司會行駛代位求償原則向對方保險公司或車主索賠。拓展資料 事故發生後,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