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旗雲中控鎖的控制盒在哪啊,奔騰b70中控鎖控制盒在車身什麼位置?

2022-09-17 07:00:01 字數 1629 閱讀 3191

1樓:陳立民老師

奇瑞旗雲汽車的中控鎖的控制盒位於後排座椅的左側下方位置,仔細觀察後排座椅下方即可看到控制盒。

汽車中控鎖為設在駕駛座旁邊的開關按鈕,駕駛員按下即可以由駕駛員乙個人來操控其他三個門的門鎖,反之就可以讓每扇車門獨立控制。這種「**門鎖」控制裝置,汽車中控鎖作為控制裝置,也是有可能出現故障的,常見情況就是中控鎖失靈導致車門鎖不住。

奇瑞旗雲汽車上的中控鎖種類還是很多的,不過基本組成主要有門鎖開關、門鎖執行機構和門鎖控制器,能夠滿足駕駛員日常行駛的需要。

2樓:匿名使用者

1,奇瑞旗雲中控盒在後排座椅下面的左側,固定在車架上。

2,汽車中控包括**控制門鎖系統,駕駛員可以通過汽車中控控制整車車門開關及玻璃公升降系統。還包括**控制台,有音響控制面板等各種車輛控制器。

3,中控鎖的功能

**控制:當駕駛員鎖住其身邊的車門時,其他車門也同時鎖住,駕駛員可通過門鎖開關同時開啟各個車門,也可單獨開啟某個車門。

速度控制:當行車速度達到一定時,各個車門能自行鎖上,防止乘員誤操作車門把手而導致車門開啟。

單獨控制:除在駕駛員身邊車門以外,還在其他門設定單獨的彈簧鎖開關,可獨立地控制乙個車門的開啟和鎖住。

奔騰b70中控鎖控制盒在車身什麼位置?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手剎下面。

奔騰b70另外乙個亮點就是增加了5項極具人性化的全新智慧型配置,這些新裝置能帶給使用者更高的實用舒適度與行使安全性。

5項新增智慧型配置中最值得稱道的車載藍芽手機擴音系統具備擴音通話功能、結束通話**功能以及末碼重播功能和隱秘接聽功能,這項設計使駕駛者在開車時無需手持**、無需任何連線即可與親朋好友盡情暢談。

由於它是全擴音通話,故能解放雙手,讓駕駛者專心駕車,既安全又不違規,還能有效避免手機的電磁輻射,賦予了奔騰b70更加出色的科技含量。

奇瑞旗雲公升降器控制盒在哪

4樓:曉龍老師

奇瑞旗雲公升降器控制盒在汽車引擎的電瓶旁邊,是用來控制車輛的車窗玻璃公升降的控制電腦,可以通過汽車車門的玻璃公升降開關來操縱,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一、開啟奇瑞旗雲駕駛室這邊的車門。

二、拉動奇瑞旗雲駕駛員腿部左側位置處的引擎蓋開關。

三、向上掀起奇瑞旗雲的發動機引擎蓋。

四、用支撐桿支撐起奇瑞旗雲的引擎蓋,確保支撐牢固,避免發生危險。

五、奇瑞旗雲的公升降器控制盒位於圖中位置。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玻璃公升降控制盒在左後座椅下邊,希望我的回答您能採納。【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後排座椅下方【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在主駕駛儀表臺下面呢【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旗雲老款得,中控鎖盒在什麼位置?

8樓:玩條毛

通常在儀表中控台後面,也有整合在電腦裡面的

9樓:999純帥

有可能在主駕座位下面的地板膠

奇瑞旗雲1用什麼輪胎,奇瑞旗雲2的輪胎尺寸,什麼品牌的好一點

奇瑞旗雲1全系bai 採用的175 60 r14輪胎。輪胎胎du壓過zhi低或過高,都會影響dao輪胎的版使用壽命。如果輪胎氣壓過低,其徑向變形權增大,胎壁兩側變形過度,產生胎冠兩肩磨損現象,使輪胎的溫度公升高,將嚴重降低輪胎的使用壽命。如果輪胎氣壓過高,輪胎的剛性增大,變形和接地面積減小,使胎面中...

奇瑞旗雲3 的空調濾芯在哪個位置

副駕駛儀表臺底下,空調總成進風口裡,抽出來就ok了!要濾芯找我專做奇瑞空調原廠配件。副駕駛儀表臺底下。拆裝方法 1.將副駕駛腳部上部有個黑色塑料板,板上有兩伸縮卡掰著它弄下板子。2.然後拆掉電瓶負極,再把車身電腦拆掉,並把固定車身電腦架拆掉 兩個12的螺絲帽 3.再把副駕駛左腳左側的板拆掉,有四個螺...

奇瑞旗雲2的收音機邊框怎麼拆卸?下面螺絲下了,最上面就是拆不開

把上面的兩個通風口翹出來,你就能看到通風口裡面還有兩個螺絲,拆掉就行了,注意出風口不要翹壞了,是卡住的 你就能看到通風口裡面還有兩個螺絲 看看上面有沒有螺絲?或者上面掰開就是了。02年奇瑞風雲2汽車收音機怎麼拆下來 樓主,先把面板上的邊框拆下來,一般就是仿桃木那個框,與拆遙 控器的殼方法一樣。回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