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二手佳能70d的價錢討論,二手佳能70d多少錢

2023-03-03 08:15:02 字數 1353 閱讀 4413

1樓:匿名使用者

按目前的**,打個7折吧。

由於今年日元匯率走低,可能不太划算。

二手佳能70d多少錢

2樓:座標北偏東

那要看有多二了,70d現在新貨四千多,二手機身好說上三千,還要看品相、配件等。

¶þêö¼ñäü70d¶àéùºïêê

佳能70d怎麼樣?為什麼二手的都那麼貴? 10

3樓:白雲飄飄

70d上市時間不長,且在佳能係截幅相機中,效能近似於旗艦機,與尼康d7100差不多。 即使是二手機,也沒怎麼用過,所以,**稍高點。

4樓:匿名使用者

70d是目前佳能aps-c畫幅的相機中,僅次於7d mark ii的機型,屬於中高階的單反。

70d是2023年上市的,距離現在一年半,還算是比較新的機型,所以二手的也不會太便宜。

5樓:愛你素材

我是賣相機的,70d是新出的所以貴,等等吧。

6樓:打碟的

效能很好,你在網上買或許便宜點。

二手佳能70d大約能賣多少錢 快門次數300以內 給個公道**,謝謝大家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單反的**受諸多條件影響,**高低真的很難有個統一的標準。

如果這部相機外觀沒有任何損傷,鏡頭也沒有進灰,那麼應該可以賣到現在全新70d**的大約八折吧……一旦被冠以二手機的名頭,即使機器再新,身價也會往下降的。

二手佳能70d套機值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單反魚龍混雜,不同品質的機器,**高低不同!

70d屬於比較新的機型,只要相機和鏡頭本身品相不錯,快門損耗低,那麼買個好價錢倒是有可能的……一般來說,大約能賣到原價的六折到八折的價錢吧……

佳能70d二手值多少錢

9樓:斯無多芳

佳能70d是比較新的機器,二手具體賣多錢要看保養程度,也要看是行貨還是水貨,比較新的行貨能值原機的七折左右。

3500買二手的佳能70d值得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快門次數、保養情況吧,感覺還是應該選新機,如77d。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單機身的話,那麼要成色非常好才能值這個**。

如果是機身與鏡頭的組合的話,機身和鏡頭的成色可能就比較差了。

佳能6D了,國內二手大概能賣多少錢?

佳能6d屬於全畫幅單鏡反光機,定位是全幅機中的入門級 雖然號稱 入門級 但是因為本身是全畫幅相機,所以在新上市的時候,是萬元級的價位,很貴的。但是,隨著這款相機逐漸老舊,最終被6d2取而代之,再加上rf卡口微單相機的上市,這款曾經非常具備價效比的機型已經過時了,全新機的價額也已經低於6k,達到5k的...

如何評價佳能100d是入門級單反?要買二手的佳能600d還是全新的100d(具體一點

單鏡反光機的快門是有次數的,快門壽命到了,相機也就不能用了。所以建議你考慮全新的eos 100d。eos 100d是入門單鏡反光機,特點是相對小巧,但給你不弱。如沒有特殊拍攝需求,套機就等滿足日常拍攝需要。在看看100d和600d是主要區別 eos 100d有效畫素 約1800萬畫素,影象感應器尺寸...

佳能mp288二手的印表機的多錢

佳能mp288新機才400多,二手的話如果過了保修期根本不值錢,沒過保打對折吧,印表機是消耗品。二手的買了說不定用沒多久就壞了,所以真的要算 的話100左右。太平洋電腦網對佳能mp288多功能一體機 是499元,加上墨盒和紙張,95成新應該是350元左右。我這裡有 你買套原裝墨盒 機器免費送你。佳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