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2定速巡航打不開是什麼問題

2022-12-12 22:05:03 字數 3141 閱讀 7683

1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線路是否正常 如有幫助,請設定,謝謝了。

2樓:汽修達人小劉

親,你好,操作不當吧,按完定速巡航鍵,還應該再按一下「-」減號鍵確認,如果定速巡航燈一直在閃,那就是沒有啟動,要一直亮才行。一般情況下低於它規定的車速是用不了的,除非它出現了故障或者你點了剎車,自動取消了定速巡航。

你要注意一下親親。

提問我沒點剎車,正常開時速130,就是不好使,這是什麼情況親,這麼高的時速定速巡航肯定就自動取消了啊,你已經超速了提問不應該這樣吧,後來時速115也定不上速親,你好,那這樣的話有可能是定速巡航有故障了,我教你兩個方法你試一下看能不能正常,如果不能的話,你還是要去4s店具體檢測一下了,如果你的小二哈不用踩剎車就能打火啟動,那麼你的剎車就是絕對回彈不到位!解決辦法去下先把主駕駛座椅往後推到頭,然後手機手電筒開啟照住剎車總成和感測器接觸的這個小墊片,拔下來!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應該是線路故障。祝您行車 愉快。 如能幫到您,請設為,謝謝!

哈弗h2定速巡航怎麼設定了第一次,就不能用第二次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就是車輛的定速巡航的保險出現了問題的。

哈弗h2定速巡航功能在什麼位置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功能使用很簡單,首先要保證車速在40碼以上,然後按一下on/off按鈕(中間那個按鈕),開啟這個功能。注意並不是開啟這個功能就可以定速巡航了。還要按一下三個按鈕的最上面那個按鈕,巡航功能才正式啟用。

按這個按鍵的方法是:用手指向下撥一下就可以了。這時定速巡航功能啟用了!

你能夠感覺到油門明顯好像脫離了你的腳一樣,有一股內在的力量帶著你的車勻速前進。你踩油門的腳可以鬆開了!

哈佛h2的定速巡航怎麼用

6樓:匿名使用者

1、on/off按扭――巡航(cruise)控制開關 功能一:當按下on/off按扭時;水溫表上側cruise/main巡航主指示燈亮。巡航控制系統工作,等待接受定速控制各種操作。

功能二:再次按下on/off按扭時;水溫表上側cruise/main巡航主指示燈滅。巡航控制系統被關閉。

2、set/coast按扭――車速設定/減速控制開關(大於30km/h時允許) 功能一:當行駛時按下set/coast按扭;設定當時的車速,水溫表上側cruise巡航設定指示燈亮。松下油門後按設定的速度行駛。

功能二:在巡航時,再次按下set/coast按扭時;每次以減少速度。

功能三:在巡航時,按住不放車速會慢慢降低。 3、res/accel按扭――加速設定/加速控制開關(大於30km/h時允許) 功能一:

在巡航時,按下res/accel按扭;每次以增加速度。 功能二:

在巡航時,按住不放車速會不斷增加。 功能三:在巡航時,按下cancel按扭;將暫時停止巡航,再按下res/accel按扭;汽車會急加速至剛在巡航時的速度!

(例如:汽車巡航速度為100km/h,當按下cancel按扭後,汽車進入滑行減速狀態;只要車速大於30km/h之前按下res/accel按扭;汽車會急加速至剛在巡航時的100km/h速度,這種操作謹慎使用!) 4、cancel按扭――停止巡航速度開關 在巡航時按下cancel按扭;將暫時停止巡航,水溫表上側cruise巡航設定指示燈滅。

介紹我的使用方法供參考: 1、正常行駛的巡航操作 首先按下on/off按扭,使巡航控制開啟;cruise/main巡航主指示燈亮,巡航控制系統工作。 踩油門加速到合適車速時按下set/coast按扭(大於30km/h時允許);設定當時的車速,cruise巡航設定指示燈亮,松下油門後按設定的速度行駛。

右腳放在制動踏板旁邊,隨時處理緊急情況。 在巡航時按下res/accel增加速度按扭和set/coast減少速度按扭來調整巡航行駛速度。

7樓:網友

按一下方向盤左上的按鍵,到四十邁以上時,再按一下右側-,當然再按-這個件的時候,一定不要踩著離合。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這個檢視說明書。

9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使用說明書更準確 如有幫助,請設定,謝謝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使用者手冊有詳細介紹,希望可以幫到你。

哈弗h2有定速巡航嗎!?

11樓:哈弗汽車官方

你好,哈弗h2有定速巡航。

哈弗h2啟動定速巡航方法:按下控制開關定速巡航待命,加速到想要的速度後把控制桿向下撥動設定巡航速度;若要加速把控制桿向上撥動或者踩下油門;取消定速巡航則可以把控制桿向上提、關閉定速巡航控制總開關、踩油門踏板和輕點剎車。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沒有這個功能的。

哈弗h2定速巡航是不是費油些

13樓:網友

我個人覺得應該看具體的情況。一般定速巡航都是在高速作為輔助駕駛,緩解長時間駕駛的疲勞。

如果是平時平坦的高速路上的話,定速巡航的情況下電腦會很精準的控制噴油,所以要比腳快一腳慢一腳的踩油門省油,但是上下坡比較多,可以帶檔滑行的路段,很少的噴油就可以讓車子達到一定的時速,應該就不會比人駕駛省油了。

網路上有很多帖子,意見都不統一,其實省油費油也不明顯,不用糾結。具體油耗還是看你的駕駛習慣,車子的經濟油耗,路況等。

哈弗h2出現自動駐車故障和陡坡緩降故障和方向盤特別重是怎麼回事?

14樓:白加黑丶無心

我的車上次也是這個故障 是輪速感測器線斷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一下電瓶電量是否正常。

哈佛h2汽車有沒有限速功能,就是速度跑到100就再也提不上去了,感覺開了定速巡航差不多。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沒有限速功能。檢查你的腳墊是否過厚,擋住油門踏板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車型,才多少錢啊?沒有!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沒有這個功能的,希望採納!

哈弗h4怎樣啟動定速巡航

一 踩下哈弗h4的剎車踏板,準備啟動發動機。二 踩下剎車的同時,按下一鍵啟動按鍵,將發動機啟動。三 啟動發動機之後,儀表燈亮起,全車電子系統已經接通電源了。四 在車速超過40邁的時候,按一下方向盤左側組合開關裡面的定速巡航按鍵,就啟動了定速巡航系統。定速巡航使用條件 1 原則上定速巡航要在高速公路或...

哈弗h2前輪輪速資料超出限值,哈弗h2胎壓監測顯示異常,但輪胎還有氣是什麼原因?

故障一 低速行駛發出有節奏的嗡嗡異響,高速行駛異響減弱 故障原因 車輛的四輪定位不準確,長途行駛對輪胎磨損較大,輪胎形成偏磨,發出異響。故障解決 用手摸摸輪胎的花紋,如果可以感覺到內側或外側的花紋有高低不平的感覺,肯定就是異響的原因了。一定要先做四輪定位,然後再更換輪胎。故障二 低速行駛異響不明顯,...

長城哈弗h2怎麼樣

長城汽車,長城哈弗h2,優點和缺點!樓主,長城發展的不錯,民營企業就是有效率。從空間和操控性開說,是一款不錯的車,畢竟價位在這。從空間和操控性開說,是一款不錯的車,畢竟價位在這。價位在十萬元左右.最好車型再多個v6四驅就好了.發動機排量在2.5或3.0帶t的.一定有競爭力.建議價位不要太高,因為底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