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的車能做滴滴快車,十年的車子能加入滴滴打車嗎

2023-03-05 19:10:02 字數 2093 閱讀 2805

1樓:匿名使用者

10年的車能做滴滴快車 的,我也坐過很多老車望採納。

2樓:命鮑願狄

不要想那麼多,首先,你得申請成功,想那麼多沒用的。

實力好的,就比較可以,當然,不同的人,那個服務不同。

據說,幫助不少人。

我的車的車輛大概10年你能幫我註冊滴滴打車嗎

3樓:諾建設衷亥

車牌符換車投訴司機註冊候ps行駛證**騙滴滴審核打車要堅決投訴。

4樓:羊秀英檀鳥

註冊車輛的車齡不符合加盟要求是無法通過的哦。滴滴快車加盟要求車齡為6年以內。

滴滴打車,要是註冊是十年機動車就報廢嗎? 5

5樓:匿名使用者

滴滴是客戶叫車後,系統會把資訊傳送給百鄰近的車主,車主可以自由挑選接不接單。

6樓:吉吉這一天

如果行駛證改成了運營車,是8年報廢。

如果是私家車不看年數的,看里程數,里程數達到60萬公里,強制報廢,但具體的還要看車況。如果是運營車,8年報廢。

如果營轉非依舊按照運營車輛的報廢要求報廢,8年就要報廢了,到車管所申請報廢登出。

有說2016新規私家車超過15年就不給年檢,就要強制報廢的,但還沒看見相關條文。

另外,無法通過年檢,就只能報廢登出了。不可以拖著不管 ,否則再購買機動車無法上牌的。也影響駕照的考取和年檢。

我買的一輛二手車有十年了能加入滴滴打車嗎?

7樓:

可以的,這種是部分新車還是二手的,只要是你的車就可以。 (驗車幫,您身邊的懂車朋友。 )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哦,滴滴打車要求車齡6年以下。

9樓:匿名使用者

車型不符,滴滴,註冊,各問題,都可搞+d773761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按照規定是不可以現在滴滴要求車齡在六年以內在我們讀書的時候,老師說過。

遇到難題不要急,冷靜判斷。

如果有的是超乎我們的能力的。

古語說:君子善假於物也—希望能幫助。

網頁鏈結。

十年的車子能加入滴滴打車嗎

11樓:滴滴出行

加盟滴滴快車,車齡需要在八年以內,十年的車齡已經不符合加盟要求。

日產騏達十年車齡可做滴滴打車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朋友,超齡的車,自己註冊不了。

提交了,總是提示,車齡超齡或者是。

車輛資訊不符合要求,這些問題需要。

想到乙個解決的辦法,自己解決不了。

可以考慮借力,幫自己弄一下,也是。

能夠把問題給處理了的,你覺得道理。

有木有,可以點讚鼓勵一下也可以的。

13樓:步月桂

超齡車,滴滴別想了。來搞嘀嗒,哈囉順風車。

14樓:匿名使用者

先聯絡客服試試可不可以,若實在不行,只能走渠道,改牌註冊了。註冊滴滴要求比較嚴格,對駕齡車齡車型都控制比較嚴格:

超八年的車,或是不不符合車型規定的,滴滴規定不允許加盟的,如果車況還不錯的話就可以繼續跑著,不懂的可以問。

總結:在這樣的情況下,如果如果想要獲得更高的分值,只能盡量多出車。

附送一點車輛保養小技巧雨水中有酸性物質,這些酸性物質會損害汽車漆面。尤其是當汽車車身有劃痕的時候,會引起汽車生鏽,這和人們手上有傷口如果不及時處理會引起破傷風是乙個道理。而且夏季的風沙天氣對車輛漆面的損害也不容小覷,建議給愛車做一次打蠟或者封釉處理。

15樓:匿名使用者

車型不符,滴滴,註冊,各問題,都可搞 +abg7808

16樓:匿名使用者

車型不符合,滴滴,註冊,各種,問題,都能搞,+d773761

17樓:巴雅達

戍樓西望煙塵黑,漢兵屯在輪台北。

車子十一年能不能跑滴滴快車,十年的車能跑滴滴嗎

你好不行要在六年之內。那是計程車用的不是給私家車用的。要麼是車齡超了,要麼是系統沒有你的車型 或者是,你的資料不符合要求,傳的不對 如,是超齡了,已經提交上去,駁回說 車齡 超了,要換資料才可以再去申請,遇到這樣情況 自己解決不了,那麼換個思路,找,人幫你一下。十年的車能跑滴滴嗎 大眾polo車能不...

劉德華十年的歌詞,劉德華的《十年》 歌詞

十年 原唱 劉德華 填詞 馮正 譜曲 馮正 歌詞 曾經爸爸給我望遠鏡,他帶我到這段路上去望望地球是那個樣,幻想就像西瓜波兒脹 如果可跳出天上看,想見到每人快樂健康 年輕的風不愛屏與障,它帶我去反叛浪蕩 我造造夢兒又說說謊,日子慢慢一點一點點流放狂想總教這心頭癢,當我有翅膀會盡力闖 我每乙個十年,許多...

歌曲《十年》的歌詞是什麼,《十年》的歌詞

情人分手後難免會再次重逢,相遇後也只是簡簡單單的一句問候,世界上沒有天長地久的情人,愛情更是罕見,剛開始你可能真的很愛他 她 但是時間長了之後你就會發現,那並不是你想要的愛情,當初的一舉一動都只是一時的衝動或好奇。即使不願意分手,但是隻要他 她 提出來了,你就會成全他 她 因為你愛他 她 在你心中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