縫紉機手工拼布材料瀋陽什麼地方有賣的

2023-03-05 19:10:02 字數 752 閱讀 6396

1樓:刪除記憶體

布料有什麼 特殊要求嗎?

布料可以去五愛市場買啊。你是不是要求花色極多啊,網上淘不到嗎?

2樓:網友

瀋陽站南面有個磚黃色的樓,叫溫州城,那個樓上也有不少賣布料的。

3樓:雙命

五愛街附近有一條街 叫溫州街 那邊全是賣這個的 就在小南教堂斜對面。

4樓:匿名使用者

七巧拼布教室有拼布專用的布料和輔料、五金配件什麼的,剛開的,可以網上查檢視。

瀋陽**有賣縫紉機零件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太原北街有店鋪,就是郵局附近,外文書店北。

瀋陽哪賣縫紉機?

6樓:匿名使用者

五愛市場那邊,小南街和文藝路十字路口有一家比較大的縫紉機店。

7樓:小餃子蘸陳醋

五愛市場後身,還有大北門附近有幾家小門臉,修縫紉機和賣縫紉機。

但我在網上買的蝴蝶牌,600多,家用也挺好的。

哪位大神知道瀋陽**有賣縫紉機線的

8樓:

去南二的溫州城看看,上面有賣布料的,應該也有縫紉機線之類的吧~

9樓:吳昊

線是什麼線?西站批發市場找找。

工業縫紉機送布牙如何調節,怎麼調節縫紉機送布牙的高低?

工業縫紉機,industrial sewing machine適於縫紉工廠或其他工業部門中大量生產用的縫製工件的縫紉機。服裝 鞋帽 等需要用縫紉機的工廠都是用工業縫紉機。一 挑線機構 take up mechanism 縫紉機在縫紉時,在形成線跡的過程中,起著輸送 針 線並收緊線跡作用的機構。主要可...

傑克電動縫紉機吃底布怎麼調,為什麼電動縫紉機吃底布

下面牙齒太高了,另外壓腳不夠大或者不夠滑。傑克縫紉機老吃下片怎樣調 為什麼電動縫紉機吃底布 如果是膝控那裡漏可能是油盤壞了,手抬壓腳那裡可能是打油太多了 家用縫紉電機吃下面的料子怎麼調 看看送布牙子是否太高了?假如超過2.5mm,可以適當調低一些,調整螺絲在針板下面 一看就能找到。如果牙子不是很高,...

電動縫紉機吃布厲害是什麼原因,下面的布短,上層布長出來了

吃布的原因有很多種,常見的吃布就是工人手勢的問題,還有就是布料本身厚薄的問題,需要調機器,建議網購齒輪壓腳替代同步車的 上邊的布長下邊的布短怎樣調 我的機器做布的時候上布長下布短請問咋回事 你好建議調節一下上下線的鬆緊度,這樣就不會上長下短啦。感謝採納 電車縫紉機下層布料跑的比上層快因此就會變的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