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以上十五年以下的轎車是黃標車嗎

2022-01-06 15:32:16 字數 799 閱讀 9739

1樓:匿名使用者

黃標車的認定是以尾氣排放作為標準的,在這裡說說國i標準和國ⅲ標準。我國於2023年實施的《輕型汽車汙染物排放限值及測量方法(ⅰ)等效於歐ⅰ標準。2023年實施的《輕型汽車汙染物排放限值及測量方法(ⅲ)》等效於歐ⅲ標準。

因此,國ⅰ的排放標準是,一氧化碳不得超過3.16克公里。貼有黃標的車碳氫化合物不得超過1.

13克公里,其中柴油車的顆粒物標準不得超過0.18克公里,耐久性要求為5萬公里。國ⅲ的排放標準是,碳氫化合物不得超過0.

66%。一氧化碳不得超過2.1%微粒不得超過0.

1%氮氧合物不得超過5%。

達不到國1排放標準的汽油「黃標車」是指:

(一)2023年7月1日以前註冊登記的≤6座、總質量≤2.5噸的汽油客車;

(二)2023年10月1日以前註冊登記的總質量≤3.5噸的汽油車、貨車;

(三)2023年7月1日以前註冊登記的總質量3.5噸的汽油車。

達不到國3排放標準的柴油「黃標車」是指:

(一)2023年7月1日以前註冊登記的總質量3.5噸的柴油車;

(二)2023年7月1日以前註冊登記的總質量≤3.5噸的柴油車。

2樓:匿名使用者

嗯 ,十年以上的小型汽車都屬於黃標車的,就算尾氣過了也是黃標,只有換車了,或者去車託跟前買一下也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上線,檢驗才知道,不過,你可以找關係嘛,也可以拿到綠標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年限肯定是黃標車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結婚十五年的男人和妻子分居十年了,孩子十四歲了,男人和一年輕女孩相愛了

對於w你要重新認識自己,並從以下幾方面去考慮 1 目前是否需要乙個屬於自己的家庭生活,就問題內容分析那位男人目前應該不能給你。2 自己做的事情已經過去了,不管是現在還是將來不要給自己施加壓力,因為有的事情是不能挽回的,你太在意只能給自己增加更多煩惱!3 不管怎樣生活,在不違背道德與法律的條件下只要自...

白酒有五年十年十五年的價格差別大真的假的

建議請專業品酒員品嚐後給建議,酒是陳的香,經濟效益肯定有的,關鍵你專業銷售10年,品牌的價值你是知道的,營銷的手段就看你自己了,加油!白酒10年,15年,50年釀造是真的嗎 你所說的指的是年份酒吧!如果是,那就有很多種可能,年份酒不是內 整瓶酒都是窖藏容那麼多年的,可能是其中的一半是年份酒,也可能是...

買十年陳釀的黃酒放五年成十五年陳釀的可以嗎

不可以。黃酒要放在酒罈中並在陰涼乾燥的地方儲存才會越放越醇,而灌裝的黃酒本身經過加熱處理,其儲存時間已經受限,一般只有五年。陳釀的做法是,酒放在陶 瓷 或酒海等具有輕微透氣 滲漏性的容器內。隨自然界溫度變化而不人工調整。如果容器換成玻璃 金屬,陳釀作用較小或幾乎無。在陳釀期間,使酒質發生變化的奧妙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