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說總是嫌棄我什麼意思,女人說嫌棄我是什麼意思

2023-03-05 19:15:02 字數 1327 閱讀 5685

1樓:匿名使用者

嫌棄你,能說明乙個很重要的問題,她願意與你交往,畢竟這屬於比較曖昧的話,你要是願意可以著手攻略了。

女人說嫌棄我是什麼意思

2樓:奎硫

一般情況下就是各種不喜歡你。

女孩老是嫌棄我 喜歡說我 啥意思

3樓:almighty乀

喜歡說你 你也喜歡被她說 在一起 在一起。

為什麼 女孩老說 我嫌棄她呢 她是什麼意思? 10

4樓:凌宇行山道依恆

就是說:她跟你在一起的時候,她做什麼你都沒什麼反應沒什麼興趣,不太搭理她。

5樓:我的青春一場夢

捨不得你 你要隨著她 怕你離開她。

6樓:網友

無非就是想聽到你不嫌棄她而已。

乙個女孩對我說我嫌棄她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希望你不要嫌棄她。

為什麼這樣說?

因為她喜歡你,但又不夠自信,所以害怕你嫌棄她。

8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不夠自信,想你多在乎她一點。

乙個女孩經常在qq上說「嫌棄你」是什麼意思?

9樓:貝殼

一般是十分親近才會將嫌棄講出來吧。可能把對方作為忠犬型男友對待。

10樓:噁心人

閒的拉,qq啥都不算,不如面對面說嫌棄你。

為什麼我女朋友總是說討厭我嫌棄我??

11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情況:

一、戀愛走過熱戀期之後,雙方進入平淡期,這時各自逐漸發現對方的缺點後,一方或者雙方產生了疲憊感或厭倦感。

二、女人特有的表達方式,即嘴裡說「你真討厭」、「你真壞」,其實心裡是喜歡的,即所謂的「男的不壞,女的不愛」。

建議:仔細觀察了解她,如果是第一種情況,努力改正自己的缺點,投其所好討其歡欣,但要有原則,適度即可。如果你女朋友是第二種情況,呵呵,那你就不需要擔心什麼了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嗯,女人就是那樣,不要見怪,她心裡有可能有你。

13樓:羅順

讓你更加珍惜她,不放棄她。

14樓:正式的道別

除了口是心非,就是不愛你。

女孩說你混蛋!這是什麼意思,女人說我混蛋,是什麼意思?

得看表情 神色。如果滿臉怒容就是氣你,如果滿臉羞澀就是害羞了 樓主你好!那就是你太過分啊,她非常的生氣了。就是說你 或者是神經病 說明你做了讓她不高興的事 女人說我混蛋,是什麼意思?哦,她是很可愛的事情,其實,大家都看出來了,她當然關心你啦,如果沒有,br那br將告訴你如何這樣的事情嘛,她說你是壞人...

女孩子說你是我的,女人說你是我的什麼意思

一般的女孩子說這種話就是很喜歡你,因為她想要獨自佔有你,如果乙個男孩子得到了乙個女孩子這樣跟你說,那你就賺到了喲 說明心裡有你 看上你了 你的福氣 女人說你是我的什麼意思 表達她很在意您,把您的在她 心中的位置放的很高,同事也是對你的一種 認定,你是值得她託付的人。她喜歡你,而且這女人還是比較強勢的...

女孩總是不幫我是什麼意思,女孩子總是說要介紹女朋友給我,這是什麼意思?

都淨身出戶走人了還有什麼必要氣他的!你想氣他說明你還是想原諒還有他在心裡專的吧!既然還是屬有感情的何必做那麼絕!可以裝不知道多好!讓他知道發現不對錯誤再回頭也是能過下去的!現在這樣的了,非要氣他的就再找個男人來氣他。但也是沒什麼作用的。乙個女孩子你給她發資訊她老是不回你是什麼意思,你是對你有點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