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海鮮菜飯怎樣做?西班牙海鮮飯怎麼製作?

2023-01-08 19:50:03 字數 3075 閱讀 2677

1樓:終身榮譽

材料。clam,最好是用新鮮的,那天沒買到,以冰凍的代替。

新鮮的mussels

蝦,最好是帶殼有頭的。

雞肉,豬肉,還可以加些bacon

魷魚,切成圈備用(這回掉鍊子了,魷魚買來竟忘了放)clam汁,以及雞湯。

洋蔥,青椒,紅椒,還有沒照的番茄。

lastbutnotleast,從西班牙扛回來的paella粉(後面告訴你到**去覓這個寶貝)

豬肉,雞肉,番茄,洋蔥,青紅椒,都切丁後分別的炒好。

做法。用炒完菜的平底油鍋再加些油炒香蒜末,接著將公尺倒入翻炒幾分鐘,再加二茶匙的paella粉接著翻炒均勻。

然後加雞湯,clamjuice,事先炒好的洋蔥末,番茄醬,雞丁,肉丁翻炒均勻,蓋蓋轉小火燜煮二十分鐘。最後再加入蝦,魷魚(這回忘了),clam,青紅椒拌勻,mussels鋪在上面,噴些料酒後蓋上蓋繼續燜十五到二十分鐘。一鍋美味西班牙菜飯出爐了。

注意:放雞湯和clamjuice的量要比平時做飯時的用水量少,因為後面放蝦和mussels時是要出水的。

還在平底鍋裡的海鮮飯。

正宗吃法是這個樣子,連鍋帶飯的端上桌來,吃起來煞有氣氛。

2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明細。主料。

免淘公尺1碗。

鮮蝦4-5只。

扇貝6只。鳥貝4-5只。

西紅柿2個。

彩椒半個。青椒半個。

雞肉適量。青豆適量。

輔料。高湯碗。

橄欖油適量。

珍珠洋蔥適量。

蒜適量。鹹鮮口味。

燴工藝。一小時耗時。

普通難度。西班牙海鮮飯的做法步驟。

請點選輸入**描述。

西紅柿、彩椒、青椒切丁。

請點選輸入**描述。

海鮮類洗淨、剔除腥線。

請點選輸入**描述。

雞腿肉焯水去腥。青豆焯熟。蒜切碎。辣腸切片。珍珠洋蔥切丁。檸檬切片。

請點選輸入**描述。

備好藏紅花、歐芹碎、黑胡椒碎。

3樓:小可愛美美噠

其實西班牙海鮮飯的話,做法是很簡單的,首先是把海鮮用油炒一下,然後再加入適量的水,最後把公尺飯倒進去的話,這就是西班牙飯,而且味道也是特別鮮的。

4樓:帳號已登出

海鮮菜飯最重要就是要有海鮮,其實就是把海鮮先炒出來,以後放在飯裡面,然後把飯再蒸出來。

西班牙海鮮飯怎麼製作?

5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牡蠣。大蝦,有條件的同志可以根據自己口味加。不過正宗的西班牙做法就是這兩個為主。

配料:青椒,胡蘿蔔,蘑菇。豌豆(後面兩個我用的都是罐頭)佐料:

鹽,番茄醬,我加了一點咖哩,是我在餐廳吃的時候覺得有。據說還有一種西班牙海鮮飯專門的醬,說是超市有買的,不過沒有找到。還有辣醬(用德國口味的,不要用亞店的那種)

大公尺:不要用我們平時吃的牛奶公尺,用美國大公尺,做的幹一些。

先炒海鮮,然後下配料,加佐料炒出香味,正常情況會出水的,然後加入公尺飯,炒到水沒有,但是又不是太乾就可以了。

西班牙海鮮飯要怎樣做呢?

如何製作正宗的西班牙海鮮飯

怎樣做好吃的西班牙海鮮飯?

6樓:懸崖上的流浪貓

做西班牙海鮮飯最好有專用鍋,至少也要有一口平底鍋。此外就是關鍵的材料一定要用正宗的,才能保證成品的正宗風味。

7樓:幽逗豆

不然去西班牙吃正宗的啊。

8樓:吹氣球小男孩

只要按著正確的步驟做不出錯就行沒有聽說過是西班牙海鮮飯的。

9樓:誰的的小果果

做西班牙海鮮飯最好有專用鍋,至少也要有一口平底鍋。

10樓:我發的發的飛貸

頭一次聽說西班牙海鮮飯。

11樓:大碗寬麵

沒有聽說過是西班牙海鮮飯的。

12樓:穎love兒哈

只要按著正確的步驟做不出錯就行。

13樓:guojinbo闖天涯

只要有海鮮,把海鮮處理好就沒問題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就是海鮮飯嗎,味道還是不錯的。

15樓:無法說服我

西班牙海鮮飯這個味道一般人享受不了。

在家怎麼做西班牙海鮮飯?

16樓:請叫我蘑菇娘娘

西班牙海鮮飯,只需幾步,在家就可以吃到美味的大餐。

這是是一種吃的海鮮,西班牙語叫piure,產地智利,有什麼營養價值阿 吃什麼好的

儘管它有著血紅色的外表,它的血液卻是透明的。它還包含高含量的釩 一種堅硬 銀色的灰色金屬,這種金屬一般出現在全世界60多種礦物質內。在陸地上,釩常被用於製造鋼合金。根據科學美國人雜誌稱,piure產生的釩的濃度是周圍海水裡釩含量的1000萬倍,科學家並不確定這種元素在piure裡的作用。由於這種動物...

必勝客意式海鮮面怎麼做,好吃過必勝客西班牙海鮮意面怎麼做好吃

菜系及功du效 意大 zhi利餐 義大利面的製作材料 dao主料 義大利面75克 輔料 洋蔥回1個 答,蒜瓣1個,番茄3個,牛豬肉混合絞肉75克調料 鹽,胡椒,甜椒粉,油1湯匙,番茄糊1湯匙,水75毫公升,剁碎的九層塔3湯匙 教您義大利面怎麼做,如何做義大利麵才好吃 1 在加鹽的水中煮義大利面,至熟...

零基礎起步自學西班牙語,要怎樣做

建議還是花點錢報個班比較實際吧,自學多是半桶水,容易半途而廢。零基礎學習西班牙語 難嗎?我在ole西班牙語讀到b2還拿了獎學金。前期的西班牙語不會很難,但是發音如果不對,養成習慣之後很難糾正,並且很多語法的問題並不是自學就一定可以搞明白的,各種時態到後面最好是有專門的老師來教,湖南長沙歐語教育的楊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