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春路到北京國際飯如何走

2023-05-20 05:55:02 字數 751 閱讀 5563

1樓:無聊聊社會

公交線路:地鐵13號線 → 地鐵2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知春路乘坐地鐵13號線,經過2站, 到達西直門站。

2、步行約420公尺,換乘地鐵2號線。

3、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9站, 到達北京站。

4、步行約730公尺,到達北京國際飯店。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知春路。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知春路行駛230公尺,過學知橋,稍向右轉進入北土城西路。

2.沿北土城西路行駛97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北土城西路輔路。

3.沿北土城西路輔路行駛370公尺,右轉進入北太平莊路。

4.沿北太平莊路行駛940公尺,過北太平橋,稍向右轉進入新街口外大街。

5.沿新街口外大街行駛公里,過德勝門橋,直行進入德勝門東大街。

6.沿德勝門東大街行駛620公尺,稍向左轉上匝道。

7.沿匝道行駛40公尺,直行進入二環。

8.沿二環行駛公里,過朝陽門橋,在建國門內大街/東單出口,稍向右轉進入建國門橋。

9.沿建國門橋行駛310公尺,過建國門橋,右前方轉彎進入建國門內大街。

10.沿建國門內大街行駛470公尺,右轉。

11.行駛110公尺,左前方轉彎。

12.行駛80公尺,過右側的北京國際飯店-商務中心,到達終點。

終點:北京國際飯店。

2樓:卓松年

地鐵13號線 → 地鐵2號線。

到北京站。步行約600公尺,到達終點。

北京到石嘴山開車怎麼走,從北京到拉薩開車怎麼走

我不知道你從哪走,我就從我們學校門口開始給你說起吧 1.沿西三環北路向北 0.3 公里 2.繼續前行,上北三環西路 4.5 公里 3.繼續前行,上北三環中路 0.7 公里 4.下 八達嶺高速 出口,前往八達嶺高速 1.8 公里 5.稍向右轉,繼續沿八達嶺高速前行 部分收費路段 61.1 公里 6.繼...

北京怎樣去佛山,北京到佛山怎麼走

你從北京下了飛機,到了廣州新白雲機場後,可以乘座機場快線.有直接到佛山的機場快線.你到達後,出機場就有指示牌.北京到佛山火車時刻表 北京到佛山火車票價查詢序號車次 始發站 終點站 出發站出發時間 到達站到達時間 執行時長 里程硬座 軟座硬臥下 軟臥下1 t201 t204 北京西 三亞 北京西18 ...

從北京亦莊到河北承德怎麼走,北京順義到河北承德共多少公里,自駕車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241.9公里 起點 亦莊 1.北京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110米,左前方轉彎 2 行駛90米,右前方轉彎 3 行駛100米,右前方轉彎 4 行駛80米,右前方轉彎 5 行駛10米,左轉 6 行駛70米,左後方轉彎進入天華東路 7 沿天華東路行駛150米,右轉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