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音蝸牛喇叭接線問題,蝸牛回音喇叭如何接線

2023-03-05 17:25:03 字數 1559 閱讀 5475

1樓:万俟弘

不用加裝繼電器。

只需要將你現在接到電瓶正極的那根線重新改接到a/cc線就可以了,一般發。

動機艙裡面的保險盒會有a/cc線,不過車型不一,如果發動機艙沒有保險盒。

就將那根線延長牽到室內儀表臺下面,點火開關下面有粗些的a/cc線。

蝸牛回音喇叭如何接線 20

電單車蝸牛喇叭怎麼接線

2樓:三三點點

電單車蝸牛喇叭接線,準備好喇叭和線束,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1、準備好喇叭和線束。

2、根據下圖中的箭頭指示,綠內色線接綠色接線柱;黃色線接黃色接線柱;紅色線接白色和黑色接線柱就可以,不用區分。

3、將黑色的線接打容鐵。

4、紅色線接電單車的鑰匙門線。

5、藍色線接電單車的喇叭開關線。

3樓:幻世飛龍

如果原車是雙喇叭,安對蝸牛很普通電喇叭一樣接,如果是單喇叭安對蝸牛就要安乙個分流器。

4樓:幸福星來到

跟普通喇叭的接線一樣。

電單車改裝蝸牛喇叭加繼電器怎麼接線哦? 30

5樓:浪跡天涯的流星

蝸牛喇叭可以直接按裝在原喇叭的線路中,無需使用繼電器。

蝸牛喇叭是在普通的喇叭上加裝蝸牛狀的助聲腔。改善音質,增強音量。

蝸牛喇叭就是一對汽車喇叭因為外形像蝸牛被稱之為蝸牛喇叭,以區別於盆式喇叭,它其實是叫"高低音喇叭",兩個喇叭乙個是高音乙個是低音。

6樓:幸福星來到

是因為喇叭接到按鈕上不響吧?1 繼電器的一端接電瓶正極另外一端接到喇叭按鈕 2 電瓶負極極接到喇叭的一端 電瓶的正極接繼電器的進線端 繼電器的出線端接到喇叭的另外一端就行。

7樓:過客

蝸牛喇叭可以直接按裝在原喇叭的線路中,無需使用繼電器,

逍客蝸牛喇叭接線接錯了 一直鳴叫 好像還有故障碼 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喇叭就兩條線如果接錯了重新找線就好了,喇叭兩條線一般不用分的插上去就可以的!

回音喇叭接線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要連續快速的按4次才換下一種的 您的是汽車吧?有的汽車線路可能有點問題 發出的聲音才會慢一些的 您試試 把紅色的線接到電瓶正極 黑色搭鐵 藍色的點選電瓶正極 如果喇叭馬上響就說明喇叭是好的 車線路的問題。

四腳繼電器85-86-87-30分別代表什麼?如果裝一對蝸牛喇叭應該怎樣接線呢?是87接電瓶正極還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說通俗一點就是85、86工作了後30和87兩線條導通、就對了、注:工作就是85和86有電源和搭鐵的情況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86-85是線圈線圈通電產生磁喜力87-30是開關磁喜力將開關吸在一起。斷電後彈簧將87觸點彈開。

電源怎樣接線,喇叭怎樣接線,電源輸入 喇叭輸出如何接?

喇叭一般情況直接接功放的,不需要電源 電源輸入 喇叭輸出如何接?黃色 正長電 黑色 負地線 橙色 小燈 紅色 acc鑰匙電藍色 天線控制 白色 左前喇叭正 白 黑 左前喇叭負 灰色 右前喇叭正 灰 黑 右前喇叭負 綠色 左後喇叭正 綠 黑 左後喇叭負 紫色 右後喇叭正 紫 黑 右後喇叭負 你的 不完...

新蒙迪歐汽車蝸牛喇叭是怎麼安裝步驟

新蒙迪歐蝸牛喇叭更換相比其他車型要繁瑣一些,必須拆開保險槓才能換得上。開啟機艙蓋,有個螺絲很好搞,換上就行。汽車的蝸牛喇叭安裝?喇叭口朝下就可以了,用電莊鷹牌的蝸牛喇叭把,不分正負極。我用了3年了,還沒任何問題呵呵 以前那些什麼賽歌的一碰水就不響了。蒙迪歐致勝蝸牛喇叭裝哪個位置 你好!蒙迪歐的蝸牛喇...

小轎車上的蝸牛喇叭可以調聲音嗎

小轎車上的蝸牛喇叭可以調聲音,只要旋轉蝸牛喇叭上面的乙個十字星螺絲刀螺絲就能實現調聲音的操作,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拆掉鎖扣。2 拿下水箱罩。3 拆掉汽車的中網。4 拆下汽車的喇叭。5 旋轉圖中的螺絲就能調節聲音了。可以的,上邊有個螺釘,可以調節。這個是調不了的,本身就是那種音調。汽車用的蝸牛喇叭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