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x480一跑分或進行顯示卡壓力測試就黑屏,怎麼辦

2023-03-05 17:25:02 字數 2111 閱讀 9832

1樓:

如果買的時間長了,有可能是散熱風扇的油泥多了,影響了散熱。

如果是新買的,有可能是電源不夠。你的電源是多大的。其他配置如何?

顯示卡用魯大師一測試就黑屏 怎麼回事

2樓:網友

你玩哪些遊戲?黑屏有可能是你的顯示卡驅動老了,要更新一下,或者是你的顯示卡實在不給力!能問一下你的配置嗎?

魯大師為什麼把我的rx470顯示卡檢測成480呢,而且跑分很低,求大師解答,

3樓:匿名使用者

魯大師的分數就是乙個娛樂分數,不用太在意。

如果要檢測,就用gpu-z這類專業軟體進行檢測,如果要檢測分數,就用3d mark這類軟體進行打分。

為什麼我的電腦裝上獨立顯示卡,用魯大師壓力測試就黑屏,主機正常執行 100

4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是什麼型號?

電源額定功率多少? 12v輸出是多少 a ?

顯示卡供電不足就是黑屏。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電源 功率不夠啊~ 你電源多大的 顯示卡一般都要60w電。

我電腦為什麼用魯大師效能測試,測試到顯示卡的時候就直接黑屏了呢,是不是顯示卡掛了? 5

6樓:匿名使用者

測試黑屏的原因可能有四種可能:

1、電源供電不足:顯示卡現在都在200w左右,再加主機板、cpu、記憶體、硬碟、滑鼠、鍵盤、一般都超過了300w,如果電源瓦數比較低的話,就會出現這種問題。

2、顯示卡驅動安裝不正確:顯示卡隨時要保持最新的驅動程式,更新驅動的意義在於修補之前驅動程式的漏洞和增加一些新的優化功能。如果驅動程式安裝不正確的,就會出現這種問題。

3、顯示卡本身有問題:顯示卡的出廠採用抽檢制,不會完全是百分百的都是良品,如果不小心中招,買到的是漏檢的顯示卡,就只能返廠了。

4、顯示卡散熱不夠:隨著科技的進步,無論是顯示卡的工藝還是核心/視訊記憶體頻率都得到了飛速的提公升。而隨著效能的改善,顯示卡的發熱量也變得愈加巨大。

中關村-杜絕宕機黑屏。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電源功率不夠,測顯示卡時是滿載的,峰值時功耗比較大。當然也可能是顯示卡問題,不過我更傾向電源。

玩遊戲黑屏 顯示器無訊號 也不重啟 魯大師溫度壓力測試正常,效能測試跑到顯示卡繼續黑屏,求高手解答 10

8樓:網友

研究研究是不是顯示器的問題或者電腦積灰太多了,一般電腦不突然關機就不是過熱問題你用魯大師測也沒用。

9樓:網友

解決了嗎兄弟,我也是這樣。

用魯大師測顯示卡分數會黑屏 20

10樓:七彩虹科技****

看顯示器的線是否有接到獨立顯示卡上(從機箱後裡面看橫著的是顯示卡介面、豎著的是主機板的介面)

開啟電源的功耗是否可以帶動顯示卡、是否是品牌電源,可以更換個功耗更大的品牌電源使用。

11樓:周雲飛房韋

散熱問題或者供電問題。

尤其是後者。跑分或者遊戲的時候,顯示卡工作負擔加重,功耗逐步增加,很可能是供電不足導致斷電重啟。

12樓:嘎寶寶

1、顯示卡本身故障問題。可以找專門人員檢視修理;

2、硬體溫度過低。可以選擇更換硬體;

3、電源供電不足。檢視充電器是否損壞,可以進行更換後再次嘗試;

4、驅動不穩定。找相關人員進行維修。

希望能幫助你,還請及時採納謝謝!

13樓:伊墨暄丷

你下了顯示卡再去跑分,如果還是這樣就和電源關係不大。

14樓:網友

先換個系統 試試不行就換顯示卡。

15樓:_我不雷人

兄弟 聽我一句話,不是顯示卡問題就是電源問題,不是這兩個問題我直播吃翔!電源90%有問題 建議上乙個 航嘉 或者安鈦克的 500w

16樓:福星天天照

驅動問題,重新更新下驅動就行了。

換了獨立顯示卡魯大師跑分還是一樣,為什麼我換了顯示卡之後,魯大師跑分cpu分數比原來低了一倍

魯大師是娛樂跑分,不能全信 gtx750可以秒掉所有的核顯 為什麼我換了顯示卡之後,魯大師跑分cpu分數比原來低了一倍 你應bai該看清楚那位真正幫到你才du採納你這跟zhi 驅動無關 你之dao前應該沒回 上獨顯只用cpu上的核答顯,魯大師cpu分數會把cpu上的核顯計算效能 cpu效能合併,所以...

求一款5000左右跑分15W有背光鍵盤的膝上型電腦

建議購買搭載了第六代智慧型英特爾酷睿處理器的產品,對處理器架構進行全面公升級,在功耗優化,適應於更廣泛的裝置型別,而針對不同型別裝置專門定製的不同產品系列,結合豐富的平台特性和創新體驗,能夠為各類裝置帶來更為極致的使用體驗,引領pc創新,比如 dell xps 15 輕薄 skl h 15 cons...

亮亮沿著操場跑一圈250公尺需要3分鐘亮亮平均每分鐘跑幾公尺 照這種速度他9又3 5分鐘能沿操場跑幾圈

亮亮平均每分鐘跑 250 3 250 3 83又3分之1公尺 分鐘 9 3 5 3x250 3x250 1 5x250 750 50 800公尺 800 250 16 5圈 3又5分之1圈照這種速度他9又3 5分鐘能沿操場跑3又5分之1圈 他一分鐘跑73公尺,九又三分之五跑0圈。他累了,不想跑了,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