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開乙個五金店,用什麼名字?

2023-03-05 17:25:02 字數 3076 閱讀 8365

1樓:網友

開五金店取「鑫源五金店」「星星五金店」等。

五金店取名技巧:

1:行業優先。

不同行業有不同的命名原則,服裝、娛樂業盡可能響亮炫目,文化、音像業盡可能含蓄內斂。此外,老字型大小應注意保留自己在消費者心中長期奠定的信譽。

2:因地制宜。

考慮商鋪所在的地理、人文環境,避免「雞同鴨講」,造成語境障礙。當然如果是異地開店經常用到地方名稱。

3:上口易記。

充分考慮到當時當地的消費者的接受能力,在上口、易記、便於傳播的基礎上,開個五金店怎麼樣?力爭可以引起消費者共鳴、會心一笑的標新立異。經常用到的兩元店鋪。用低價嗥頭來吸引顧客!

4:利用品牌優勢。

如果一種產品在本地已經建立了一種小範圍的品牌優勢,有了自己的客戶群,並且得到認可,可以優先考慮。

給我家新開的五金店取乙個名字!

2樓:匿名使用者

「金城五金」。一、「金城」諧音「精誠」,誠信,二、全城的人都用你家五金,大有前途,三、一金出發五金回頭,生意興隆。四、「金城五金」四字共有五點,扣五金,也啟示你從小事做起,聚沙成塔。

新開了乙個五金店怎樣才讓生意好起來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五金店裡的東西差別都不大,關鍵是服務態度要好,要熱情,這樣才會有回頭客。還有一點要注意:東西不要全部擺在店子裡,要擺一些在路邊,這樣能給人闊氣、可信的感覺。

4樓:果永新

現在生意特不好做!不能坐等客!現在的裝修工是你應該接觸的!給他們提成!

5樓:交易員

直接和裝修公司, 你說可以接裝修工程, 之後再給他們做, 中間賺差價和自己的商品。

6樓:客家好男孩

多出去接活,通過裝修工人,朋友,老鄉介紹業務。

求乙個新開的基本型五金店備貨明細 10

7樓:網友

看你開什麼樣的店? 主營是什麼,針對的客戶群是什麼。比如機械 用到最多的無非是 切割機彎曲機,切斷機,攪拌機。主要看你的客戶群了。

8樓:**開店培訓

如果在網上開店的話我到能幫助你,實體店幫不到。

我新開了一家五金店,請問哪位有excel製作的倉庫管理系統或者**樣本也行,借用一下。非常感謝!!!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發乙份給我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北稍門**好想有!你去看看。

新開五金店如何才能取得發票及怎麼收費?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取得發票領購資格(行政許可)

1、依法辦理稅務登記的單位和個人,在領取稅務登記證件後,向主管稅務機關申請領購發票,經主管稅務機關審核後,發放《發票領購簿》。

2、納稅人到主管地稅局領取並填寫《納稅人領購發票票種核定申請表》1份。

3、納稅人應提供資料。

1).需出示的資料 《稅務登記證》(副本)

2).需報送的資料 (1)經辦人的身份證明 (2)財務專用章或發票專用章印模 提供資料完整、填寫內容準確、各項手續齊全,符合條件的當場辦結。

二、發票購領。

1、已辦理稅務登記的納稅人需要使用發票的,憑《發票領購簿》核准的種類、數量以及購票方式,向主管稅務機關領購發票。

2、納稅人應提供資料 1).發票購領簿 2)財務專用章或發票專用章。

3.已用發票存根(初次購買除外、購稅控發票攜帶已開具的最後一張記賬聯) 提供資料完整、各項手續齊全、無違章問題,符合條件的當場辦結。

三、稅收:從事五金銷售屬於增值稅徵稅範圍;增值稅由國稅徵收。應交增值稅=應稅銷售額*徵收率按照現行《增值稅暫行條例》第12條的規定,小規模納稅人的製造商徵收率3%。

從2023年1月1日起執行。

1)、應稅銷售額=商品的標價/(1+徵收率)比方:某五金件1030元,其應稅銷售額=1030/(1+3%)=1000元應交增值稅=1000*3%=30元 如果您開票15000元,其應稅銷售額=15000/(1+3%)=元應交增值稅14563.

11*3%=以下稅費由地稅徵收。

2)、城市維護建設稅按增值稅稅額依城建稅適用稅率計算繳納,(適用稅率:納稅人所在地在市區的,稅率為7%;納稅人所在地在縣城、鎮的,稅率為5%;納稅人所在地不在市區、縣城或鎮的,稅率為1%。)

3)、教育費附加按增值稅稅額依3%的徵收率計算繳納;

4)、地方教育附加按增值稅稅額依1%的徵收率計算繳納;

5)、個人所得稅按照「個體工商戶的生產、經營所得」計算繳納,以每一納稅年度的收入總額,減除成本、費用以及損失後的餘額。適用5%--35%的超額累進稅率。 對於個人所得稅,一般採取附徵的辦法,附徵率從全國來看一般在1%-5%之間,普遍在2%左右。

五金店開了乙個月了選址在新開的小區旁邊,想的是主意做水電方面。到現在生意不怎麼樣,求指教!謝謝

12樓:姬溥心漢春

水電五金最重要的就是品質,器材選材的品質一定要過關,馬虎不得,買的都是回頭客和口碑!

我是乙個實習會計,老闆新開的五金店,記賬應該怎麼記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先建立賬套,去買現金日記,銀存日記(涉及少可以不要),總賬,明細賬。

然後記賬都很好辦,賣了就記收入和現金,買進來就記成本和現金之類的,中間還涉及稅費。發生費用就記費用。這還要看你們老闆從稅務局那核定的是什麼型別,這屬於個人獨資的話,你可以做成只交個人所得稅,(地稅局管)賣東西就設計增值稅,這個歸國稅,如果你賬套齊全,就是查賬收,你就可以抵扣當月的成本和費用,再交稅。

如果你不全,稅務證拿下來說你該核定收,就是你賣多少就交多少,不能扣成本費用。

記賬不是問題,關鍵是稅。

14樓:中度進士

既然是實習,那就根據學過的知識做賬啊,根據業務制憑證,根據憑證記總賬分類賬,再根據賬簿編制報表。

15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本會計基礎書看一下就會了。

開五金店起什麼名字好,想開個五金店起什麼名字好。

五金店取名技巧 1 行業 優先不同行業有不同的命名原則,服裝 娛樂業盡可能響亮炫目,文化 音像業盡可能含蓄內斂。此外,老字型大小應注意保留自己在消費者心中長期奠定的信譽。2 因地制宜 考慮商鋪所在的地理 人文環境,避免 雞同鴨講 造成語境障礙。當然如果是異地開店經常用到地方名稱。3 上口易記 充分考...

五金店用什麼管理軟體好,我開了個五金店,但是管理起來非常的費事,請問可以用什麼進銷存軟體管理一下啊?

易經理商貿通標準版即星光商務2009標準版,是星光商務2008系列的增強版本。本軟體專為各類批零企 業 店鋪 公司設計,其充分結合了中小型商貿企業的管理特點與先進的軟體開發技術,從研發開始即將靈活實用 操作簡便為軟體研發目標之一,眾多實用功能均針對流通行業使用者管理難點設計,既能滿足企業管理需要又最...

開一家五金店要多少錢,開個五金店要多少資金

十萬元左右。開家五金店的投資數目需要根據規模來定,其主要成本包括店面租金 人員工資 進貨三大塊,當然,前期投資是較大的,如果是開間五金零售,一般情況下,只需要5萬元就能開一家小規模的經營店。投資開一家五金店的風險也是比較大的,畢竟人工費 材料費都不是一筆小數目,但倘若做大了,收入也是非常可觀的。眾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