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樹冒險島055怎麼聯網啊?求高手講解

2023-03-05 17:15:01 字數 978 閱讀 8496

1樓:匿名使用者

以上位址均為迅雷旗下狗狗搜尋的位址。放心去吧,.

詳細步驟:①:你下好國際服055免安裝客戶端以後`在桌面新建個資料夾`然後解壓055到桌面的新建資料夾``然後到一樹的端。

其實一樹端很簡單的。什麼都不用設定。不象od端那麼麻煩。

②:一樹的端下好以後照樣解壓到桌面新建的那個資料夾裡。然後進一樹找他的登陸器。

(具體忘記檔案叫啥名了- -因為好久沒玩了!)

反正那登陸器就是一棵樹的樣子(不然怎麼叫一樹?)然後把登陸器和另外乙個bat檔案複製到055免安裝客戶端裡!③最後進你桌面新建的資料夾裡找055免安裝客戶端~找到以後就點剛才你複製的那個登陸器`直接啟動單機版的就ok了~!

以上步驟純手寫。望採納。如果還不能成功的話。你下的一樹冒險島sf裡有詳細步驟。因為好久沒玩了有些地方忘記差不多了`

最後補充幾點(內容為複製):一、雙擊【啟動伺服器】會出現3個黑色的視窗,請不要關閉,否則不能遊戲。

二、將055登入器資料夾中的2個檔案複製到您安裝的055客戶端中,然後雙擊【開始遊戲。bat】

簡單方便,2個步驟搞定,您還不會嗎?

預設登入的帳號密碼為yishu ,另外還有4個帳號密碼為yishu01、yishu02、yishu03、admin。全部為gm帳號。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樹的部落格位址。

自己看吧 就在裡面。

ò»ê÷ã°ïõµºë½·þ ¹ú·þ055 ôõã´ò»½ø襾íºúò»ïâ¾ííêáë

誰能給我乙個一樹冒險島v055單機可聯網的**鏈結

3樓:衡煜

網上找到的,不知道行不。

一樹冒險島只能上055版國際服嗎?

4樓:網友

[英雄冒險島]不錯,可轉生。公升級快,gm定期有活動。

冒險島怎麼互換職業翱,冒險島怎麼互換職業啊?

4轉,101級之後,去四轉導師那裡跟導師說話就行了,需要花錢的,我160多的標飛轉刀飛好像要16e遊戲幣,因為沒有那個自由轉職幣,不知道那東西從哪得 只有冒險家能改自由轉職,需要自由轉職幣 同一派系的可以找四轉npc花冒險幣轉 其餘的職業無法改變,新建吧 只有冒險家 所有新職業除了雙刀和火炮都不能轉...

冒險島怎麼玩啊

你好由於不知道你是什麼職業,技能加點請看這張 屬性加點方面,由於裝備主要以潛能為主,因此加點要以主屬性為主,副屬性除飛俠25,其餘一律加到23點即停。裝備方面,前期沒有必要弄太好的裝備,70級的時候弄一把 作為過渡用,然後等120以後在弄裝備也可以的,裝備一律以潛能優先,一律以攻擊優先,飾品一律以副...

冒險島能更換職業嗎,冒險島怎麼互換職業啊?

中文回答 不能 英文回答 no 本人回答,絕對不能 我是中國人 無聊的冒險島。來玩劍俠世界吧。冒險島怎麼互換職業啊?4轉,101級之後,去四轉導師那裡跟導師說話就行了,需要花錢的,我160多的標飛轉刀飛好像要16e遊戲幣,因為沒有那個自由轉職幣,不知道那東西從哪得 只有冒險家能改自由轉職,需要自由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