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浩納可以換195 55輪胎不?

2023-03-05 17:10:01 字數 817 閱讀 8170

1樓:公尺其林工程師**

不可以。所買的輪胎規格應該和原車裝配的輪胎規格一致。

大眾寶來1956515可換20565***胎嗎

2樓:公尺其林工程師**

輪胎改裝時需要考慮以下各種因素,僅憑輪胎規格不能判斷是否適合車輛使用,所以建議輪胎規格轉換和安裝等事宜必須由專業人員進行。必要時向汽車製造廠諮詢有關法律法規事宜:

1、當地交通條例(不會影響車輛年檢通過、車輛保修等)。

2、輪胎的速度和負載指數。

3、輪輞的規格,如:寬度和偏移度等。

4、空間;(輪胎變寬後是否還能在原來的位置自由轉向)。

5、車子的懸掛系統。

6、(重要的)輪胎的負重半徑保持不變。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只不過年檢的時候過不了而已。

哈飛賽馬的185/65輪胎換195/55好嗎

4樓:公尺其林工程師**

您好!首先所買的輪胎規格建議要和原車裝配的輪胎規格一致,如有需要更改輪胎規格,必須去專業的改裝店進行輪胎公升級,或者諮詢汽車生產廠商。

輪胎改裝時需要考慮以下各種因素:

1.當地交通條例(不會影響車輛年檢通過、車輛保修等);

2.輪胎的速度和負載指數;

3.輪輞的規格,如:寬度和偏移度等;

4.空間;5.車子的懸掛系統;

6.(重要的)輪胎的負重半徑保持不變;

所以建議輪胎規格轉換和安裝等事宜必須由專業人員進行。必要時向汽車製造廠諮詢有關法律法規事宜。

13款大眾桑塔納浩納自動擋需要熱車嗎

需要熱車,尤其是冬季更需要。一般車長時間停放後就需要熱車。車輛打火後,發動機的上半部是處於沒有機油 缺乏潤滑的狀況,大約要在發動後30到40秒左右,才會將機油運送到發動機最需要潤滑的活塞 連桿及曲軸等部件。這個時間正好夠繫好安全帶 握緊方向盤 做好準備工作了,發動機怠速穩定下來後,方可上路行駛。但要...

啤酒2塊1瓶,蓋換1瓶,空瓶換1瓶,10塊可以喝幾瓶

有人算出來每瓶 酒 液體的酒,沒瓶沒蓋 是0.5元,沒問題。2個瓶換乙個x,4個蓋換乙個x,太麻煩。你直接從老闆那裡 拿出20瓶酒,喝完後,20個空瓶子,20個蓋子,一共換出15瓶,再花10元買上5瓶,一共20,還了就行了。啤酒2元,瓶蓋4個換一瓶,相當於瓶蓋值0.5元,瓶子2個換一瓶,相當於瓶子值...

美金換人民幣1元能換多少,1美元可以換多少人民幣

看兌換當天的匯率是多少?比如今天 1美元 6.7107人民幣,則1人民幣 0.149美元。1美金等於人民幣6.72元 已知一元人民幣可以換0.1563美元,求1萬人民幣可以換多少美元?已知一元人民幣可以換0.1563美元,1萬人民幣可以換1563美元。10000x0.1563 1563美元。所以1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