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島惡魔獵手怎麼回出生地啊,冒險島惡魔獵手出生地

2021-07-04 21:05:31 字數 2486 閱讀 7104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很高興為你解決問題!現在不是有時空石麼,用那個東西,選擇埃爾德斯坦,就可以了,這是現在最快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教你乙個快速的方法,你先開啟世界地圖後,找到那個地方的點,雙擊後,彈出乙個框,你點確定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走到六岔路口,爬繩子上去坐船,到埃德爾斯坦。

冒險島惡魔獵手出生地

4樓:匿名使用者

惡魔系列職業的出生地就是埃德爾斯坦,他們都是反抗者陣營的。

惡魔系列有兩個職業,紅髮的惡魔獵手,白髮的惡魔復仇者。

5樓:野兔肉小可愛

和其他反抗者一起,金銀島上。出去會有蝸牛打。

冒險島惡魔獵手出生地在哪

6樓:

埃德爾斯坦,除了出生就是10級之外其他和反抗者一樣

冒險島惡魔獵手怎麼二轉?!!!

7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哦~~2轉任務

接任務之後到埃德爾斯坦

然後去左邊的傳送門,進去後再去左邊的傳送門- -你就會發現有乙個神奇的朝上的小箭頭~~

然後一進去,有只貓,打死他,然後回教官那裡就可以2轉啦~~~ps:沒想到惡魔的轉職教官是乙隻貓- -望採納哦,冒險老手。

8樓:匿名使用者

接任務之後到埃德爾斯坦。

然後去左邊的傳送門,進去後再去左邊的傳送門。

你就會發現有乙個神奇的朝上的小箭頭。

然後一進去,有只貓,打死他,然後回教官那裡就可以2轉了。

《冒險島》是一款現代**2d橫版卷軸網遊,由遊戲廠家wizet、nexon出品,國際通用名為maplestory(直譯為楓葉物語),中國大陸由盛大網路**,取名為《冒險島online》(cms),港台名稱為《楓之谷》。

還有一些《冒險島》衍生作品:動畫作品《楓之谷》(又名《楓葉物語》);改編的網遊**漫畫《楓葉徽章》;冒險島系列的網頁遊戲、手機遊戲、單機小遊戲。

官方也推出了續作 maplestory 2 (暫譯《冒險島2》)。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已經說了····學好一門語言很重要啊

冒險島惡魔獵手轉職怎麼回去埃德爾斯坦公園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六岔路坐船到天空之城.再坐船去.

11樓:匿名使用者

坐船回去,金銀島那坐

12樓:匿名使用者

坐船,或者用時空石。

冒險島的新職業,惡魔獵手怎麼轉職,出生地在哪?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轉職這種事情。這職業建立後會有乙個職業故事,過了這個故事就10級了。然後npc送一些裝備,比如精氣盾之類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惡魔獵手現在已經關閉建立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新手任務 到10級貌似就自己轉了

冒險島手遊惡魔獵手如何去飛俠出生地

16樓:小道也鋒利

冒險島手遊暗影雙刀轉職任務:

一轉就是在玩家角色等級到達10級之後,找到相應的npc對話即可完成。就直接從二轉開始說吧....

二轉就是玩家角色等級在二十級的時候,在廢棄都市找到雪姬領取任務,然後進入地圖用普通攻擊打掉玻璃球,然後可以獲得渾濁的玻璃球,這個是在消耗窗裡的,然後雙擊可以獲得慧眼,然後再去找到雪姬就可以完成轉職了。

三轉是玩家角色等級在二十九級以上,找到雪姬領取任務,然後就是找到先代黑暗領主的房間,雙擊裡面的書就可以召喚出五個達克魯的分身,殺死之後可以獲得先代黑暗領主的日記本。然後等級到達三十級的時候就可以找到雪姬完成轉職了。ps:

這個任務還是有些難度的,所以一定要做好相應的準備。

冒險島惡魔獵手四轉怎樣轉?詳細的說明一下!謝謝

17樓:來自沈家門漂亮的兔耳蘭

您好,首先毋庸置疑的是您得打到120級

當您達到120級的時候,頭頂上會出現燈泡,就是幫您二轉三轉的那只貓會給你任務,如果不是劇情愛好者一直點下一項就行了,最後點「否」,劇情愛好者看完點「否」就行了。

點「否」之後,會被傳送到玩具城的秘密地圖,和你的分身對打,兩管血,蠻好打的,注意異常狀態就好了。

打死之後就可以交任務了,然後就完成四轉。

有問題追問

冒險島永恆知道團隊

18樓:匿名使用者

打死之後就可以交任務了,然後就完成四轉。 有問題追問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話,惡魔追蹤不加滿,信不信,,,,,lz自定義

冒險島惡魔獵手裝備介紹,冒險島惡魔獵手 裝備在哪裡掉?

惡魔獵手為戰士職業,防具為戰士通用,是單手斧和單手鈍器兩類。低階防具和 可以到系統商店直接購買。100級以後裝備不限制怪物種類,每種怪都可以掉落全職業裝備。在同一個地點殺小怪達到一定數量,會召喚精英boss,殺死後有1 3機率天空掉落氣泡道具。氣泡道具中有各類防具和 並且潛能等級多為a和s,這是高潛...

冒險島手遊惡魔獵手公升級攻略惡魔獵手怎麼快

在冒險島手遊中,惡魔 獵手是最適合掛機公升級的職業,所以一些有利於掛機的技能一定要點滿,尤其是惡魔血刀相關的技能,比如 惡魔血月斬2次強化 惡魔血月斬最終強化都是必滿的技能。在遊戲中,每乙個地圖都有可以重複領取的任務,前期基本以 收集物品 為主,後期多以殺怪數量為主。那麼玩家在前期掛機公升級的時候,...

冒險島惡魔獵手升級攻略1 120級的

1 30新手任務 30 50蘑菇城,廢棄大樓,天空之城的任務50 70天天組隊任務,打完後打玩具城 70 120天天組隊任務,獅子城,寺廟的任務120 130燃燒的神木村,組隊任務 130 150組隊任務和時空城 150 160時間神殿 160 200怪物公園,未來金銀島 個人覺得110 120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