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島怎麼玩啊

2022-06-19 18:40:02 字數 674 閱讀 2900

1樓:況平賀撥

你好由於不知道你是什麼職業,技能加點請看這張**

屬性加點方面,由於裝備主要以潛能為主,因此加點要以主屬性為主,副屬性除飛俠25,其餘一律加到23點即停。

裝備方面,前期沒有必要弄太好的裝備,70級的時候弄一把**作為過渡用,然後等120以後在弄裝備也可以的,裝備一律以潛能優先,**一律以攻擊優先,飾品一律以副屬性優先(前期沒加副屬性,後期帶不上裝備,用飾品墊起來)**前期用楓葉系列過渡。

錢方面,遊戲中新手主要以挖礦,製作裝備為主,後期主要以砸裝備,賣裝備,賣捲為主

卷方面,凡是涉及攻擊的卷,值錢,凡是涉及屬性的卷,略值,不涉及攻擊也不涉及防禦的卷,直接丟地上,攻擊或屬性加的越多越值錢

高階裝備說的並不是裝備等級,而是裝備綜合能力,例如20級的安全帽,ss級潛能,砸卷砸到攻+20,這就算是個高階裝備了,售價也非常貴。而怪物爆的一件天然110級的帽子,就不會有人要。

祝愉快,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2b遊戲都搞不懂!我搞3d的不頭疼呀!

首先冒險島屬性(屬性到200級工1000點)首先看你選的什麼職業!

如法師(修智力!運氣那只要加來能帶上裝備就行了!剩下都修智力)技能(那個被動技能必須加!)

卷軸+裝備(這個不用說了!)裝備能扎多少張卷是確定了!主要是看卷的發揮!懂了吧!

冒險島拳手怎麼練,冒險島拳手怎麼玩啊 攻略 拜託各位了 3Q

21以下去豬海 21以上去螞蟻洞 建議到25左右去廢棄組隊 21的時候命中低 沒人組你 30以上去嘉年華找人帶 1轉快動作 20百裂拳 20半月踢 20疾馳 1敏捷能穿上裝備就行了。其他全部加力量。能力值 拳手 全部力量,敏捷只為穿衣服,所以要加點。30級就加30點敏捷,有衣服加敏捷的,可以省幾點。...

冒險島怎麼互換職業翱,冒險島怎麼互換職業啊?

4轉,101級之後,去四轉導師那裡跟導師說話就行了,需要花錢的,我160多的標飛轉刀飛好像要16e遊戲幣,因為沒有那個自由轉職幣,不知道那東西從哪得 只有冒險家能改自由轉職,需要自由轉職幣 同一派系的可以找四轉npc花冒險幣轉 其餘的職業無法改變,新建吧 只有冒險家 所有新職業除了雙刀和火炮都不能轉...

冒險島藍蝸牛怎麼老是斷線,冒險島藍蝸牛玩的人怎麼那麼多

樓主,我之前剛剛更新遊戲時更和你一樣,但我上官網看了,它說要把遊戲開始的那個圖示給替換成它現在在官網發的那個圖示,才可以解決掉線問題,我換以後結果真的沒掉線了,樓主試試。很正常。冒險島的伺服器不是很好。經常有卡進bug掉線的 我和你一樣啊,再別的區也這個情況 人爆滿的時候如果你卡就會掉線,就相當於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