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的車怠速油耗是多少,汽車怠速時每小時油耗是多少

2023-03-05 12:40:02 字數 5711 閱讀 6660

1樓:匿名使用者

油耗,俗稱汽車在行駛完100公里的耗油量。我們日常所說的油耗,一般指等速油耗。等速油耗(constant-speed fuel economy) 是指汽車在良好路面上作等速行駛時的燃油經濟性指標。

由於等速行駛是汽車在公路上執行的一種基本工況,加上容易測定,所以得到廣泛採用。不過,由於汽車在實際行駛中經常出現加速、減速、制動和發動機怠速等多種工作情況,因此等速油耗往往偏低,與實際油耗有較大差別。

部分車型會通過汽車電腦計算並顯示有平均油耗和實時油耗的電子資料。如果沒有,也可以通過簡易的辦法粗略計算油耗。

汽車怠速時每小時油耗是多少

2樓:百小度

這個不同發動機油耗是不一樣的。

一般家用汽車2公升左右,具體的要看你車子排量了和怠速高低了。排量越大怠速油耗越高。

排量,800轉左右,基本在每小時。

一般所說的怠速就是指發動機出工不出力,車在原地不動,但是發動機依然在呼呼地燒油。

此時的燃油消耗量就是怠速油耗。

3樓:姍子乖扯

車型不同,發動機怠速的時候油耗也不相同。以下是汽車之家測評的怠速油耗情況: 車型 每小時怠速油耗 速騰 一。

四tsi 二。漆二公升 mg5 一。5l 三。

二公升 思域 一。吧l 四。三5公升 s陸0 二。

0t 二。四漆公升 凱尊 二。四l 0.

9漆公升 a陸l 三0 fsi 一。三9公升 攬勝 機械增壓版 陸。二四。

汽車怠速時,它的耗油是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演算法:vf = ml/h);

vf——一小時的耗油量,單位毫公升每小時;

v——發動機排量,單位公升(l);

n——發動機轉速,每分鐘轉數(rpm);

比如,發動機怠速700rpm;公升發動機每小時耗油等於毫公升;

公升發動機每小時耗油等於毫公升。

高階公式:vf = ml/h);

式中:p——是怠速時的歧管壓力,單位千帕(kpa)。其他引數與上面一樣,帶空調怠速,可以用診斷儀讀出發動機歧管壓力值和轉速,帶入公式就可以算出。

診斷儀讀出的進氣歧管壓力單位一般就是千帕。乙個大氣壓是千帕;綜合綜合以上,每6萬公里,做一次發動機積碳清洗!

每次更換機油時,先新增機油清洗劑,有油汙清潔乾淨後,再統一把廢機油排放出來。另外每2萬公里更換空氣格,以免造成空氣格濾網堵塞,導致節氣門的進氣量。

5樓:天下有車**

對於許多家庭bai來說,通常是能省du一些就省一些,而汽車。

zhi的油耗dao更是一直讓許多車主十專。

分在意。畢竟汽油作屬為乙個快速的消耗品,如果用的多的話那帶給車主的汽油花銷著實是不少的。如果我們的汽車怠速一小時,在這段時間內到。

6樓:我是乙個小菜雞

怠速油耗分車。

型的,而且跟排量大小也有關,如果再開著空調怠速,有的車自專己就會判屬斷負荷,然後對應相應的怠速轉速,油量給的也不同,這個還跟當時的水溫,進氣量,氣溫,都有關係的。有些多缸車怠速還是半數工作的,就是一半汽缸工作。

只看到顯示了一下瞬時油耗,但是空調製冷強度也不具體,沒法推算一小時的油耗量的,但是可以參考一般普遍怠速油耗範圍:700-800轉熱車怠速 ,

0公升一小時,排量增大,相應的怠速油耗增多,但是分車型,增加的不是特別多。

7樓:盛夏的約定

怠速發動機出工不出力。這個應該跟各種車型應該有關係。比如凱尊,每小時怠速油耗為公升。

8樓:匿名使用者

幼稚!車型不同,排量不同,車況不同,天氣地理不同油耗怎能概觀定論?

9樓:匿名使用者

每輛車的蠔油不同,還有每個駕駛人的習慣而定。

10樓:匿名使用者

停車超夠3分鐘就應該熄火。

汽車怠速時每小時油耗是多少?

發動機怠速乙個小時多少油耗

11樓:途虎話養車

汽車處於怠速狀態下,油耗也是非常高的。雖然短時間內可能注意不到,但專如果長時間處於怠速,屬比如怠速一小時,那成本就是18塊錢。除此之外,長時間怠速對車子的危害也是非常大,容易造成發動機積碳等問題。所以,如果真的要等人的話,建議還是讓車子熄火。

車主可以下車到附近的肯德基、星巴克等場所坐一下,或者吃點東西也是可以,總比在車上白白浪費十幾二十塊錢。

12樓:稅政小屋

怠速3分鐘油耗相當於行駛1公里,必須多開車少停在乙個地方不動,可以減少20%油耗!

13樓:阿祖聊歷史

普通家用車怠速狀態下1小時的油耗大概是多少?

14樓:八卦氣質

看那個排量了,一般的乙個小時油吧。

15樓:尖東收數王

你這是雪佛蘭科魯茲啊,怠速3l跑不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問的是380柴油機不要亂說話。

17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你百公里是8個油的話,那怠速大概就是4個油,經常怠速長時間停車,廢車費油,

18樓:紫雲曉

車型不同,發動機怠速的時候油耗也不相同。以下是汽車之家測評的怠速油耗情況專:

車型 每小屬時怠速油耗。

速騰 公升。mg5 公升。

思域 公升。s60 公升。

凱尊 公升。a6l 30 fsi 公升攬勝 機械增壓版 公升。

19樓:展紅忠

排量的一小時一塊錢差不多,我長年旅遊住車裡打空調,什麼廢油長積碳都是謠言!

20樓:彼岸花妖衫

車型不同,發動機。

復怠速的時候油耗也制不相同。

bai以下是汽車之家測評的怠速du油耗情況: 車型 每小時zhi怠速油耗 速騰dao 一。四tsi 二。

漆二公升 mg5 一。5l 三。二公升 思域 一。

吧l 四。三5公升 s陸0 二。0t 二。

四漆公升 凱尊 二。四l 漆公升 a陸l 三0 fsi 一。

三9公升 攬勝 機械增壓版 陸。二四。

21樓:╰︶此後我又

告訴我什麼車,排氣量。

汽車怠速油耗

22樓:鄂欣悅伏卓

車主你好,這個具體要看你是什麼車型,你的車的怠速高低,一般來說汽車怠速的油耗一般在1l/h左右。

23樓:網友

車輛的話,正常怠速的情況下,油耗一般在1個油以內的呀!不要長時間怠速!

24樓:拜秋梵豫

你的車才跑了不到2000公里啊,新車一般怠速不要超過說明書的就行,我覺得你的油耗不算高,因為新車一般情況下油耗都偏高,這個很正常。

2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您的描述,車輛在怠速時,應該在800-900轉,轉速高肯定是導致費油的原因,建議您去4s店將怠速調低。

26樓:匿名使用者

怠速1000轉有點高,有點是起步有勁,缺點是費油,可以適當調低。 去4s店調好了,保養的時候一起做了,也不收費。

27樓:

新車磨合期,怠速可能是比較高,過了磨合再看看。

電噴車是調不到怠速的。

28樓:

開空調了吧,這個正常。很多朋友有反應這個問題,顯示100公里油耗17l,16l的樣子。這個電腦根據行車資料等計算出來的,只能作為參考。

你可把平時加的油和使用情況作的記錄,對比幾次就可知道a3大概平均下來是到9l的樣子。

大家怠速時的油耗是多少

29樓:楚羽仲濤

熱車怠速白天),晚上開燈的情況是,開空調的時候要到。

30樓:戴運田溫書

如果你的汽車待速沒有故障的話,這個現象是正常的,這是汽車發動機預熱的正常現象,不用擔心。

大家怠速油耗都是多少

31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怠速的油耗取決於怠速的時間長短,這個沒有乙個參考值,車輛的具體油耗多少,都是百公里來計算的。您可以將車輛行駛一段距離之後,計算一下它的百公里油耗。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具體需要看什麼車型什麼品牌的車了,還要看車輛的發動機的排量是多少,建議參照下使用者手冊。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具體是什麼車型多大排量的,你可以查閱一落車輛的使用說明。

3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車輛怠速油耗沒有乙個具體的參考值,因為正常情況落車輛是不建議長時間怠速的,長時間怠速容易造成車輛發動機積碳。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不一定的,怠速要看車型,時間的長短而定,通常怠速時間長容易產生積碳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油耗看路況,看駕駛習慣,沒有絕對的。您具說一下哪款車?哪個排量?我幫你參考一下。

37樓:匿名使用者

mg5的自然吸氣發動機則很傳統,多點電噴加可變氣門正時技術。最終每小時怠速油耗為。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怠速的話一般都是在到左右。這樣會有大量的積炭,所以呢,不划算。

汽車怠速油耗多少

3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汽車怠速油耗在1-2l左右就行的,別長時間怠速運轉。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具體你屬於哪一款車輛?不同車輛的油耗是不一樣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多大排量的,我排量的,怠速油耗基本在個左右。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要是說正常怠速的話,油耗一般在個左右了呀!

4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那個排量了,一般的乙個小時油吧。

44樓:匿名使用者

怠速的時候油耗在1-2個左右吧。

4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排量的車,怠速油耗是乙個多點油。

4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情況下在1-2個,但也要根據你的車型大排量的!

47樓:鄰居家的小榴蓮

怠速是要燒油的,雖然燒的不多。長時間怠速容易在氣缸內形成積碳,所以盡量不要長時間怠速運轉。

怠速狀態是指發動機空轉時一種工作狀況。在發動機運轉時,如果完全放鬆油門踏板,這時發動機就處於怠速狀態。調整怠速時轉速不能突高突低,否則會對發動機造成早期磨損,最好到汽車維修部門進行調整。

48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汽車的排量和發動機的技術了, 正常2-3個油。

4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看那個排量了,一般的乙個小時油吧。

50樓:匿名使用者

怠速油耗高不了多少但是會造成積碳。

5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是每小時不超過1公升汽油。

汽車為什麼冷車怠速高熱車怠速低,冷車怠速正常 熱車怠速高是什麼原因

因為控制單元程式及感測器訊號的修正,怠速偏高。等溫度上來後,怠速會漸漸恢復正常。冷車怠速高,是電噴車的特點,主要是通過水溫感測器的訊號判斷發動機冷卻液的溫度,在冷車啟動進行加濃,怠速高,迅速使發動機達到最佳工作溫度,減小發動機磨損,使冷車啟動迅速。怠速轉速可以通過調整節氣門開度的大小 怠速供油量等來...

如何調整汽車怠速,汽車怠速怎麼調?

如果要調整怠速需要調整節氣門怠速控制閥,在怠速時是節氣門的怠速控制閥來控制發動 機進氣量的,只需要調整節氣門怠速控制閥的開度大小就可以調整怠速的高低。但是建議大家 不要隨便調整發動機的怠速。汽車的發動機都是有節氣門的,節氣門就像咽喉一樣,節氣門是控制發動機進氣量大小 的。踩下油門踏板後,其實並不是直...

汽車怠速多少算正常?汽車怠速是什麼意思?

汽車怠速一般為500 800轉 分鐘,汽車怠速指在沒有負載的條件下,僅需要克服其內部部件的摩擦力,而不需要向外輸出的動力。保持引擎平穩執行的最低速度叫做空轉,是引擎五個基本工作狀態中的乙個。汽車怠速是發動機在空載情況下執行。也就是說,離合器在接合狀態,傳動裝置在空檔,自動擋的車輛應該在 停車 或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