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莊哪有工程造價的培訓班,價位多少?

2023-03-05 12:40:02 字數 707 閱讀 950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工地幹兩年活,又能掙錢,又能學到預算。

石家莊哪有工程造價培訓

2樓:血魘

方北那邊有個銳新培訓學校挺好的,講的很細,**也不貴,還給推薦工作,挺實惠的,可以去看看。

請問對於零基礎的,石家莊哪個工程預算員培訓學校比較好呢?土建的,學費大概多少呢?

3樓:左曼冬

石家莊的工程預算員培訓學校我不太清楚,不過可以告訴你湖北這邊的工程預算培訓學校,你可以作個對比和參考。土建預算員培訓班,一般是零基礎開始,然後學習識圖、房構、建築材料、工程計價清單、建築cad、建築結構、建築預算,廣聯達軟體、天正軟體等一些預算知識,整個過程大概是三個月的時間,全日制上課,培訓的學費大概在3000-4000左右,主要是要看學校的師資力量和學習的環境,這兩點在今後的學習中是非常重要的,其次再看**,只有價效比高才是最好的。

石家莊工程造價培訓班**有?

4樓:匿名使用者

石家莊非凡教育 那裡都是實戰培訓的 我是非專業的 現在都上班了 老師講得很好,圖紙涉及面廣,你可以考慮那裡。

5樓:匿名使用者

正法學校挺不錯的,我男朋友就是在那學的,現在都上班了,學的東西他說挺實用的,你也自己去看看。

安徽蕪湖哪有暑期工筆畫的培訓班呢?

工筆畫需要長期的過程,即便是暑假上滿兩個月也沒什麼用。如果實在是很想學的話。我建議你自己買些宋花鳥如 果實來禽圖 之類的自己臨,然後網路上也有一些工筆大家的 像蔣採萍老師江巨集偉老師等等來看。切記不要那些所謂網路紅人工筆的教學如李曉明之類的會耽誤你的。找正牌的保險的多。安徽蕪湖 有學習國家計算機2級...

杭州哪有好點的心理學培訓班呀?不考證,不從事這個行業,只為興

若您只是個人對心理學感興趣,可以通過網校的形式進行學習,在網上有很多相關的課程,據說有個博仁網校,您可以去看看。杭州 有學習心理學的地方 浙江中醫藥大學 具有 心理學 專業的雙學位輔修。建議聯絡一下該校的在校學生,大二大三為最佳。可以試著旁聽,老師如果點名很松,是不收取費用的。杭州哪有有學習心理學的...

哪有好的英語口語培訓班嗎,英語口語學習機構有哪些?哪家比較好

你比喻的很恰當,會寫不會說就相當於啞巴啦。其實想提公升口語也是不難的,畢竟你有很好的詞彙基礎,美聯英語有這方面的口語老師,具體的情況還是你自己了解下吧。英語口語學習機構有哪些?哪家比較好 1 必須重視聽說讀寫譯五項基本技能,聽和讀是輸 入,寫和譯是輸出。2 一 開始不要急於求成,應該循序漸進,由淺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