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派櫥櫃和確時櫥櫃哪家質量和服務好?

2023-03-05 11:40:03 字數 4615 閱讀 9279

1樓:信的

各有千秋吧,歐派大品牌熟知度高,確時櫥櫃用材好,服務更細緻。

2樓:匿名使用者

本部門戀男華南地區迪倜。

3樓:確時無菸廚房

確時櫥櫃在質量和服務一直精益求精。

確時櫥櫃和歐派櫥櫃哪個好?

4樓:確時無菸廚房

歐派是個大品牌,但如果從材質配置,工藝,價效比和服務方面,確時櫥櫃要略勝一籌,歡迎到店面比較。

5樓:匿名使用者

歐派櫥櫃品牌知名度高,但確時櫥櫃的板材環保級別,五金鉸鏈配件都比歐派好,尤其確時櫥櫃價效比高很多。

6樓:信的

歐派牌子大,確時櫥櫃比我想象的好。

7樓:匿名使用者

確時櫥櫃很差,而且員工素質也沒有多高,交了錢問問題就愛理不理,自己沒有安裝師傅,都是請外面的游擊隊給你裝,板子也有問題,容易開裂。花錢找罪受。

歐派櫥櫃和海爾櫥櫃哪個比較好?

8樓:齊家網

從牌子來說,都是大品牌,只比較的牌子的話,歐派好點,歐派是全國老大,海爾專業做電器的,櫥櫃只屬於分支。不過這個不能作為唯一依據,具體的要看你所在的地區,大品牌都是靠加盟商,對加盟商的管理和支援力度,對設計師的招聘和培訓到具體的設計師和門店服務兼售後服務都有直接影響。所以選櫥櫃不一定選最好的牌子,不一定選最貴的產品,但一定要選你們地區的這些品牌中服務最好的態度最好的,設計要真正專業的門店人員,他們才是真正的第一線。

也就是說在不同的地區根據實際情況選歐派還是海爾才是聰明的做法。其實只要拿上你的圖紙,讓他們給你出方案,這個過程中多問一些相關的問題,看他們是怎麼回答你,看是忽悠繞圈子還是很專業的回答,好的店面不管是問誰,都會正面回答,而不會說我是銷售不懂設計,或什麼問題都要請示之類的,一問三不知。最後說一句,不一定只選這兩家,多比較才是硬道理。

9樓:菫撫眴8f緪

近日***發展研究中心市場研究所公布了一系列調查資料,其中:2023年排在櫥櫃市場前茅的是海爾、方太、帥康等品牌,而海爾又贏得了「品牌知名度」第一,「家庭擁有率」第一,「第一提及率」第一等,其中對整體廚房品牌滿意度,海爾以高居榜首。

2023年海爾整體廚房憑藉「aiigreen」全程綠色系統首家榮膺中國室內裝飾協會重點推薦「綠色環保櫥衛產品」..所以就憑海爾的n個第一,再加上它的價位一直不高,所以價效比較高的櫥櫃首推——海爾 希望你買得放心用得安心~~

10樓:趙忠屠

歐派和海爾都是大品牌,服務也都很好,不過歐派的4s服務收到的消費者好評比較多,反響特別好。我是一向信奉乙個原則的,就是術業有專攻,歐派是專門做櫥櫃起家的,產品的效能當然要比海爾好了!

11樓:西陽夕照

海爾的比較好,海爾整體廚房看上去簡單大方,並且環保健康,也比較安全、節能,是屬於非常人性化的現代廚房。

12樓:青絲窗欞

可以考慮歐琳櫥櫃呀!

大家說說歐派櫥櫃和海爾櫥櫃哪個比較好呢?

歐派櫥櫃和金牌櫥櫃有了解的嗎?哪個比較好?

13樓:網友

應該都不錯吧,不過我更喜歡金牌櫥櫃,因為金牌是只專注於廚櫃的,畢竟用了好幾年了,有感情了哈哈,反正我是一直在用他們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櫥櫃市場上,主要分為兩種,一種是傳統的板式拼裝結構,一種是新型的一體成型結構,板式拼裝結構,有乙個不好的地方是,很多採取的是顆粒板或者內部填充物來做成的板拼接起來的,因為顆粒板和填充物自身的不環保,很多櫥櫃都有甲醛超標的現象。特別是剛裝修的婚房,婚後馬上準備要孩子的,住注意甲醛的問題。講究一些的業主,現在都在選擇一體成型結構的櫥櫃。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業內的話,歐派和金牌都是國內比較知名的櫥櫃品牌,當然兩者定位有些不同,歐派做的比較雜一點,櫥櫃、木門、臥室、書房、電器啥的,金牌比較專一,只做櫥櫃及廚房用品。**方面兩者也相差不多。若是從售後方面,我比較推薦金牌,他們家的售後服務還確實沒話說,每年都定期給老客戶免費上門檢修、清潔廚櫃及電器等,這點目前來說還是極少有品牌能堅持做到的。

16樓:齊家網

歐派整體的知名度是比較大的,主要是廣告宣傳做得比較多。而且是在央視上做的廣告,知道的人就更多了。但歐派整體櫥櫃質量怎麼樣,只有用過的人才知道。

我沒有使用過,我在網上看到網友的一些評價還是不錯的。 歐派整體櫥櫃在風格上,一般可以根據使用者的家庭裝修風格和廚房面積而定製,集水槽、檯面、烹飪、備於一體,外觀富含強烈的設計感,內部具有強大的功能,歐派整體櫥櫃能讓下廚生活成為一種家庭樂趣和生活情調。 歐派整體櫥櫃的櫃體,進行了合理的功能分割槽和布局,櫥櫃門板基材為中密度板,門板表面是由德國進口雷諾麗特三維膜所覆蓋,環保標準達到歐洲標準e1級,讓生活兼具健康和美感。

歐派整體櫥櫃的五金配件全都來自進口的頂尖級產品,不管是抽屜系統、櫃門鉸鏈、還是滑軌,都經過了上萬次的使用測試,為使用者的使用提供了可靠的質量保證。 你說到金牌櫥櫃,我這裡把金牌櫥櫃的一些介紹發出來給你看看。金牌廚櫃一直以來,都是面向熱愛生活、積極進取的人們,金牌廚櫃賣的不僅僅是廚櫃,而是回歸生活的理念。

金牌櫥櫃和歐派櫥櫃是同乙個檔次的,兩個品牌都是很不錯的啦!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裝修也頭痛的很。到底哪個品牌做到健康環保防水防火更耐用。裝修師傅說歐派還是金牌等品牌都是鋸末木屑化學汙染粘合劑實木顆粒裝飾板。

都是沒有防水防火效能。所以最後我選了食品級不鏽鋼烤漆工藝國際個人健康環保衛生指數第一食品級不鏽鋼櫥櫃。浙科品牌。

這是採用發明專利工藝製造不鏽鋼櫥櫃。而且質量保修終身。

歐派櫥櫃和海爾櫥櫃比,哪個更好點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國外歐美等發達國家都是按單元櫃計價,櫥櫃diy自由組合,根本沒有延公尺**的說法,也不好延公尺**。延公尺**是中國櫥櫃行業不成熟的過渡期,有很多不合理的地方,你可以試著理解一下:比如1公尺的空櫃子,最多1000元一公尺,抽屜應該是抽屜的價、拉籃櫃應該是拉籃櫃的價,吊櫃應該吊櫃的價,要是我不要抽屜,就應該是空櫃子的便宜價,怎麼好統一死了一公尺多錢,這不是坑消費著嗎??!

市場上可以看看凡是 :出口的櫥櫃 或真正 進口的櫥櫃都按單元櫃計價的應該每種櫃體明碼標價:單門櫃 雙門櫃 拉籃櫃 抽屜 吊櫃 等等 這才合理。

櫥櫃的總價=單門地櫃**+雙門地櫃**+加調味籃**+抽屜**+拉籃櫃**+吊櫃** 才是明明白白消費。

還是海爾牢靠一些!

19樓:無黑不

海爾的吧。在海爾和歐派之間做了對比,感覺海爾比較放心,價效比高。

20樓:鳳凰得愛

首先可以說,歐派櫥櫃和海爾櫥櫃在人們心目中的大品牌,海爾櫥櫃在做工和品質上比歐派櫥櫃要好點,當然**也稍微貴一點,現在**網驚現,給大家省了不少的銀子,去築巢家居網看看,他們和海爾櫥櫃北京最大***合作已經很長時間了,定期舉辦**活動,去看看。

21樓:六大門神

以你的個人意願和櫥櫃的售後服務為準;

每個櫥櫃都有她自己的特色;

自己喜歡櫥櫃的款式跟樣式還有櫃體的擺放;

最主要的還是你個人的喜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樂櫥櫃吧,**上有店的,你可以上去看看。

大家覺得金牌櫥櫃和歐派櫥櫃哪個比較好?都有什麼優勢呢?

23樓:齊家網

歐派櫥櫃屬大眾品牌,產品面向大眾,有低、中、高階的產品。歐派櫥櫃是中國整體櫥櫃行業的領先品牌。歐派櫥櫃是率先把歐洲「整體廚房」的概念引入中國的,屬於中國工業化生產現代廚櫃的初創始者,同時也是中國廚房革命的倡導者、整體櫥櫃的領潮人。

歐派櫥櫃的優勢:歐派櫥櫃曾獲得60多項權威部門授予的榮譽,如中國櫥櫃行業領軍企業、全國工商聯櫥櫃專業委員會執行會長單位、中國櫥櫃行業領軍品牌等。歐派櫥櫃大多採用的是進口板材,質量***,並將中國傳統文化和歐美時尚元素融合,顯得大氣美觀。

金牌廚櫃屬中高階品牌。金牌廚櫃擁有著行業唯一的國家級廚房工業設計中心,它在國內有著上百個高階精裝修的成功案例,是中國五金製品協會廚房裝置分會會長單位、廈門廚衛百億產業集群的龍頭企業、福建省廚櫃業商會會長單位等。金牌櫥櫃的技術優勢 金牌櫥櫃和歐派櫥櫃哪個好?

金牌櫥櫃是廚櫃行業唯一高新技術企業,是國家標準gb/家用廚房裝置》的第一主起草單位,「863計畫」高技術課題主持單位的企業,金牌櫥櫃是唯一一家。 金牌櫥櫃和歐派櫥櫃哪個好?

對於乙個品牌不能品一而論,而是要看整體的材質和工藝。選用歐派的低端櫥櫃和金牌的高階櫥櫃相較,是沒有可比性的。同一價位同一檔位的產品質量也許差不多,我們還需要關注的是產品的服務和環保性。

金牌櫥櫃和歐派櫥櫃都各有自己的特色,朋友們還需根據自己的需求做出選擇。

歐派櫥櫃和確時櫥櫃哪家簡美風格做的好?

24樓:天雲

都可以,確時用的愛格板比歐派環保好一點,而且比歐派細節部分處理的要更好一點工藝比較高 設計就可以到門店現場看一下,售後也比較重要。

25樓:淡楠楠

都可以做的,要認牌子的選歐派大品牌,要價效比的可以到確時去了解一下,整體板材五金都用的不錯。

歐派櫥櫃質量怎麼樣,誰可以說說歐派櫥櫃的質量如何

其實這個品牌的家具質量是比較好的。這個牌子的家具是符合國家的標準的。而且這個品牌的家具在國內也是比較知名的品牌。選用的板材都是這樣的,優質的產品質量是非常好的,服務系統也非常的完善,無論是售前還是售後,都有非常專業的工作人員為你服務。不專一,但是我覺得很值。我加做的方太的,說實話,雖然稍微貴了點!櫥...

歐派櫥櫃顏色如何搭配歐派櫥櫃的風格

裝修風格和顏色的搭配沒有太大的關係,主要是參考周圍的顏色,才會搭配出效果。所以都是有參考的,需要確定主色才行。歐派櫥櫃顏色的搭配技巧有哪些 1 白色櫥櫃 白色是永不過時的顏色,純潔 乾淨。白色櫥櫃簡潔 素雅 衛生,特別適合喜歡享受安靜 潔淨生活的人。白色可以與其他任何色調相配,並營造不一樣的效果,與...

歐派櫥櫃顏色的搭配技巧有哪些,歐派櫥櫃顏色如何搭配歐派櫥櫃的風格

1 白色櫥櫃 白色是永不過時的顏色,純潔 乾淨。白色櫥櫃簡潔 素雅 衛生,特別適合喜歡享受安靜 潔淨生活的人。白色可以與其他任何色調相配,並營造不一樣的效果,與黑和諧的搭配,給人低調沉穩的感覺,寧靜柔和。2 紅色櫥櫃 熱性鮮豔的紅色系,運用到櫥櫃彰顯人們對於生活的熱愛,特別適用於新婚夫婦,充滿喜慶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