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派櫥櫃價效比咋樣歐派櫥櫃的價格怎麼樣

2022-01-04 22:54:51 字數 5641 閱讀 2241

1樓:土巴兔裝修

廚房裝修選擇裝修公司可免費撥打裝修公司**詳細諮詢**

歐派櫥櫃價位怎麼樣?

歐派櫥櫃簡愛系列

櫥櫃風格:現代

簡約櫥櫃尺寸:2.5公尺

歐派櫥櫃官網**參考:10800元

歐派整體櫥櫃**表之布拉格之戀系列現代簡約歐派櫥櫃官網參考**:4200元

歐派整體櫥櫃**表之林納達現代簡約

歐派櫥櫃官網參考**:4400元

偏向簡約風格的歐派櫥櫃顯得大氣高雅很受使用者喜歡歐派整體櫥櫃**表之海倫堡美式

古典風歐派櫥櫃官網參考**:5800元

歐派整體櫥櫃**表之秋日私語歐式現代

歐派櫥櫃官網參考**:4800元

歐派整體櫥櫃**表之維也納之春歐式鄉村

歐派櫥櫃官網參考**:4300元

歐派整體櫥櫃**表之午後白蘭地歐式現代

歐派櫥櫃官網參考**:4500元

有些業主反映歐派櫥櫃不是很實用,一般的家庭使用有太奢侈了,**又比較貴,因為小編建議大家根據需要選購,在很多櫥櫃品牌中還有其他品牌也很好的,**又適中,使用者可以貨比三家選出最適合的再購買。不過歐派的櫥櫃確實大氣美觀,小編也挺喜歡的。

2樓:周婷

櫥櫃的價效比如何要從多個方面來說。一是看五金,櫥櫃五金的質量直接關係到櫥櫃的壽命和**。二是看材質,質量過硬的材質才有過硬的品質。

三是看做工,做工的細節決定成敗。四是看服務,優質的服務是基礎。櫥櫃做出來大同小異,我感覺歐派在細節上處理的更好。

歐派是集研發,專注於每件產品的完美創造、保證高品質櫥櫃的產品,在國內知名度很高、安裝到服務每一環節都做到最好。最重要的是個性化設計,很適合自己。

3樓:

我家裝修就用的歐派櫥櫃,**還是比較公道合理的。我身邊很多朋友都是用的歐派櫥櫃,歐派櫥櫃不僅**實惠,在質量上也完全沒的說,絕對值得選擇。

歐派櫥櫃的質量怎麼樣?

4樓:小草的心闖天涯

歐派櫥櫃在業內口碑不錯,國際上有一定的品牌影響力。

材料的**上,歐派整體櫥櫃的櫃體、門板、五金件、檯面、電器等部件的**商,95%都是世界大咖級公司。

使用者體驗上,歐派整體櫥櫃廚電智慧型化為生活提供許多便捷的地方。

功能設計上,五大系統、懶人十譜、收納十八招符合當下年輕人顏控又懶的下廚需求。

擴充套件資料

歐派櫥櫃創立於2023年,經過多年努力發展,歐派櫥櫃在行業內有著不小的知名度,而且產品按照了國際標準生產、在產品原材料上更是精挑細選,嚴格把關,真正做到質地好又環保。

歐派櫥櫃採用符合歐洲環保標準的進口板材,融合中國傳統廚房文化理念和歐美前沿時尚設計元素,業內獨有的「歐派櫥櫃整合設計系統」為廣大家庭度身訂製,傾情營造和諧家居。

歐派企業以整體櫥櫃為龍頭,帶動相關產業迅猛發展,形成了歐派整體櫥櫃、歐派整體衛浴、歐派整體衣櫃、歐派廚房電器、歐派酒店廚具、歐派裝飾工程、奧維實體面材、綠海醫療器械保健用品等多個產業組成的企業集團,共同推動歐派企業不斷邁向新的高峰。

5樓:唐振英儲嫣

歐派櫥櫃質量蠻好的,因為我家買的歐派櫥櫃已經用了三年,而且款式看起來還很新,不會讓人覺得過時,朋友到我家都說,你的櫥櫃選得真好,都用三年了還像新的一樣。

6樓:土巴兔裝修

歐派櫥櫃還是非常不錯的,這個品牌一直以來的知名度都是很高的,而且設計方面也非常有自己的特點。可以為每乙個大眾使用者量身的打造高品質和超環保的櫥櫃產品,而且這個品牌的售後服務也是非常受到大眾的青睞和喜歡的。

7樓:oppein歐派櫥櫃

歐派最早的業務是櫥櫃,如今櫥櫃有26年的歷史,也是在所有櫥櫃領域算是老大哥級別。質量是經過市場的檢驗才積累到今天的地位。

8樓:匿名使用者

歐派櫥櫃挺不錯的,該品牌的櫥櫃產品材質較硬,縝密的木纖維結構,導熱係數低,阻隔聲音和熱氣的效果,同時也具有吸音、隔音、降低音壓、縮短殘響時間功能,減少噪音公害的汙染效果。板麵木紋秀麗,裝飾典雅,質感厚實溫潤、色彩華麗豐富,抗腐抗蛀性強,的不錯。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

9樓:理睿彤緒立

歐派櫥櫃買前服務乙個樣,買後服務乙個樣,真實氣死人,後悔,後悔,後悔,這麼多櫥櫃可以選擇,當初就被他的賣前服務迷惑了雙眼,錢一交,就開始受氣,老婆在做飯,突然水槽掉下來了,讓人嚇了一跳,弄的廚房全是水,打**讓歐派來修,說什麼7天肯定有人去的,結果根本沒有工人來,害的我們還天天帶著兒子在外面吃,我們到他們紅星美凱龍的店鋪去,我還沒說話,那個銷售員就說,安排好了明天就去。結果我又等了1個月還多了,還沒人來修。打歐派全國統一售後**不是佔線就是忙音。

唉,弄得搬家的心情都沒有了!

在此發帖希望大家不要成為像我這樣的受害者

10樓:11gps哦樣

從家裡買的歐派櫥櫃來看,歐派櫥櫃的質量還是很不錯的。就拿它的石英石材質來說,它能夠耐汙染、抗酸鹼,還可以防火耐高溫。平時我們切菜都不用怕損壞了櫥櫃的檯面了。

11樓:汪邦年

歐派櫥櫃欺詐客戶說是廣州生產的,實際上是好幾個地方生產的大雜燴大拼盤,實質上就是假冒偽劣!客戶被欺詐了,打官司是打不贏的,歐派櫥櫃商家給辦案法官行賄,一定要把客戶打壓下去!太卑鄙太可怕了!

12樓:齊家網

歐派整體櫥櫃在風格上,一般可以根據使用者的家庭裝修風格和廚房面積而定製,集水槽、檯面、烹飪、備於一體,外觀富含強烈的設計感,內部具有強大的功能,歐派整體櫥櫃能讓下廚生活成為一種家庭樂趣和生活情調。  歐派整體櫥櫃的櫃體,進行了合理的功能分割槽和布局,櫥櫃門板基材為中密度板,門板表面是由德國進口雷諾麗特三維膜所覆蓋,環保標準達到歐洲標準e1級,讓生活兼具健康和美感。 歐派整體櫥櫃的五金配件全都來自進口的頂尖級產品,不管是抽屜系統、櫃門鉸鏈、還是滑軌,都經過了上萬次的使用測試,為使用者的使用提供了可靠的質量保證。

13樓:所郎方興為

歐派成立比較早,而且也是做櫥櫃起家的,良好的質量和優質的服務贏得了很多好評。好像聽說7月21日在嶽各庄有乙個「歐派用心為您定製專屬廚房」的活動

14樓:儲路叢思琳

歐派櫥櫃質量很好的

向你朋友所說檯面留下個印

那他選的可能是人造

石台面人造石檯面漂亮

款式新穎

顏色也很多

怕高溫燙後留印

你可選大理石

但大理石顏色

比較單一

但堅固耐用,在上面剁排骨都沒問題

。一般檯面都可以單選的

自己找個大理石店就ok了

一般都上門測量

安裝的。

15樓:繆洮馮菀

我們家現在就安的他家的櫥櫃,設計上很fashion,感覺挺適合我和老公的新婚風格的,而且我們是要的那種搭配**的那種的,很省勁,沒有啥異味的,對懷baby

也沒有壞處啦,我大姑子買的別牌子的,我天,那個味道,估計得晾上個倆月才能進去住。

16樓:哀微浮柔婉

歐派櫥櫃,被譽為「廚房革命的倡導者」,率先將整體廚房的概念引入了各個國家。歐派櫥櫃多採用進口板材,質量上乘。它沿襲了中國傳統文化,並融合了歐美時尚元素,因此在外觀上往往顯得美觀大氣,富有現代氣息。

設計上匠心獨運,在細節雕琢方面也不容馬虎。貼花,鏤空都是歐派櫥櫃的絕活。每一筆雕刻上面都精心而製,細節的處理上都非常精細,彷如毫無瑕疵。

歐派櫥櫃的這些優點已經深入了廣大消費者的內心。當然每一款家具的設計,總不能盡善盡美。服務質量差、安裝技術不好等,也有消費者如此評價過歐派櫥櫃。

難能可貴的是歐派櫥櫃都能夠很好的處理這些問題。良好的售後服務,完善的保修制度,這些都是歐派櫥櫃的優勢所在。

17樓:福顏秋鶯語

中國櫥櫃的老大,當然是可以的。

我現在是做這個行業的創業者,加盟了一間櫥櫃衣櫃廠家,但不是歐派品牌,我加盟的是廣州美世環保家居品牌,0加盟費,保證金,美世櫥櫃保修3年,櫥櫃電器都是5年包換相對是個賣點。之前也想加盟歐派品牌,但是由於加盟費用太貴了,而我從資金與櫥櫃品牌方面考慮,最終選擇了美世品牌。而且現在我的生意也越來越好的。

18樓:余明操巧夏

現在賣櫥櫃的商家有很多,不管你想要什麼風格的什麼要求的都

歐派整體櫥櫃怎麼樣

19樓:齊家網

歐派櫥櫃,被譽為「廚房革命的倡導者」,讓我們從以下幾個方面來了解下歐派櫥櫃怎麼樣!率先將整體廚房的概念引入了各個國家。進口板材、獨特的設計、質量上乘等,我們來進行詳細了解。

歐派櫥櫃多採用進口板材,質量上乘。它沿襲了中國傳統文化,並融合了歐美時尚元素,因此在外觀上往往顯得美觀大氣,富有現代氣息。 設計上匠心獨運,在細節雕琢方面也不容馬虎。

貼花,鏤空都是歐派櫥櫃的絕活。每一筆雕刻上面都精心而製,細節的處理上都非常精細,彷如毫無瑕疵。 歐派櫥櫃的這些優點已經深入了廣大消費者的內心。

當然每一款家具的設計,總不能盡善盡美。服務質量差、安裝技術不好等,也有消費者如此評價過歐派櫥櫃。難能可貴的是歐派櫥櫃都能夠很好的處理這些問題。

良好的售後服務,完善的保修制度,這些都是歐派櫥櫃的優勢所在。 歐派櫥櫃怎麼樣?相信不同的人看法也是不同的,每個人的需求不同,所以對櫥櫃產品的要求也不相同,看法也就不同了。

歐派櫥櫃將堅持不懈,打造價效比較高的產品,讓每個消費者面對歐派櫥櫃都能夠由衷的豎起大拇指。

20樓:戲浚

歐派家居集團股份****成立於2023年,2023年成立「廣東歐派集團」,是中國整體櫥櫃行業的領先品牌,率先將歐洲「整體廚房」概念引入中國,開創了中國工業化生產現代廚櫃的先河,被譽為中國「廚房革命」的倡導者、整體櫥櫃的領潮人,是國內綜合型的現代整體家居一體化服務**商

21樓:馬克你叔叔

規模和影響力還可以。畢竟已經是上市公司了,總市值:431.0億

大家覺得歐派櫥櫃好不好?

22樓:土巴兔裝修

廚房裝修選擇裝修公司可免費撥打裝修公司**

詳細諮詢**

歐派櫥櫃價位怎麼樣?

歐派櫥櫃簡愛系列

櫥櫃風格:現代

簡約櫥櫃尺寸:2.5公尺

歐派櫥櫃官網**參考:10800元

歐派整體櫥櫃**表之布拉格之戀系列現代簡約歐派櫥櫃官網參考**:4200元

歐派整體櫥櫃**表之林納達現代簡約

歐派櫥櫃官網參考**:4400元

偏向簡約風格的歐派櫥櫃顯得大氣高雅很受使用者喜歡歐派整體櫥櫃**表之海倫堡美式

古典風歐派櫥櫃官網參考**:5800元

歐派整體櫥櫃**表之秋日私語歐式現代

歐派櫥櫃官網參考**:4800元

歐派整體櫥櫃**表之維也納之春歐式鄉村

歐派櫥櫃官網參考**:4300元

歐派整體櫥櫃**表之午後白蘭地歐式現代

歐派櫥櫃官網參考**:4500元

有些業主反映歐派櫥櫃不是很實用,一般的家庭使用有太奢侈了,**又比較貴,因為小編建議大家根據需要選購,在很多櫥櫃品牌中還有其他品牌也很好的,**又適中,使用者可以貨比三家選出最適合的再購買。不過歐派的櫥櫃確實大氣美觀,小編也挺喜歡的。

歐派櫥櫃顏色如何搭配歐派櫥櫃的風格

裝修風格和顏色的搭配沒有太大的關係,主要是參考周圍的顏色,才會搭配出效果。所以都是有參考的,需要確定主色才行。歐派櫥櫃顏色的搭配技巧有哪些 1 白色櫥櫃 白色是永不過時的顏色,純潔 乾淨。白色櫥櫃簡潔 素雅 衛生,特別適合喜歡享受安靜 潔淨生活的人。白色可以與其他任何色調相配,並營造不一樣的效果,與...

歐派櫥櫃顏色的搭配技巧有哪些,歐派櫥櫃顏色如何搭配歐派櫥櫃的風格

1 白色櫥櫃 白色是永不過時的顏色,純潔 乾淨。白色櫥櫃簡潔 素雅 衛生,特別適合喜歡享受安靜 潔淨生活的人。白色可以與其他任何色調相配,並營造不一樣的效果,與黑和諧的搭配,給人低調沉穩的感覺,寧靜柔和。2 紅色櫥櫃 熱性鮮豔的紅色系,運用到櫥櫃彰顯人們對於生活的熱愛,特別適用於新婚夫婦,充滿喜慶與...

歐派櫥櫃的環保怎麼樣,歐派櫥櫃環保嗎?

環保 要環保,選歐派作為櫥櫃領軍企業,歐派堅持提供綠色環保產 品,努力確保從選材 生產流程到安裝每個環節都嚴格遵循綠色環保標準。歐派櫥櫃環保嗎?15 像這些十大品牌如歐派,大信,金牌等,環保都是 的,基本都是通過環保最高端的十環認證 歐派是知名品牌,相對環保吧!e1 級板材,或e0級板材,沒問題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