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論壇裡白人女人怎麼看亞洲男人?

2023-03-05 10:45:02 字數 1057 閱讀 6610

1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人最喜歡去。

就像我們中國人去一樣~呵呵。

美國華人**,美國華人論壇有哪些? 15

2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華人資訊社群。

美國中文。

網 紐約論壇,美國華人的中文論壇。

3樓:使用者

張林汽車租賃 山東省青島市 黃島區紫金山小區,宰你不留情,騙你不商量。

zhang lin car rental shandong qingdao huang dao zijinshan area area, kill you don't go, don't cheat you consult

有哪些好的美國**或者論壇什麼的,可以和美國人交流。

4樓:沃從冬

恩恩,我也經常上「美國家園論壇」

感覺還是蠻專業的,好像論壇建立者還是個海歸,裡面有好幾個版主都是身在美國的。

美國著名的論壇有那些?

5樓:侍芹

專門性的不很多,大多都很mop.列出幾個請先試一試:

打×標的,我認為可摻和。

有在美國生活過的人嗎請問下美國人一般玩什麼論壇類似與貼吧之類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在美國用的比較多的交流軟體有推特和臉書,乙個像qq和qq空間一樣,乙個和微博一樣。qq國際版也走向了國際,有不少使用者選擇使用qq。美國的論壇多而雜,每行每業都有許多論壇。

大概就是這樣。

7樓:理工科人

reddit,最大的論壇沒有之一。

8樓:零點負27度

★你好~美國比較受歡迎的是推特,像中國的微博一樣。

9樓:蓓絲

美國華人教育用的最多的是北美教育論壇。

美國最著名的論壇是哪個?

手心紋路怎麼看,怎麼看手掌裡的紋路

手上的紋路是非常多種多樣的,都是能看出各方面運勢的,錢財紋是指在無名指和小指中間下面有細細的斜線叫做錢財紋,一般人都有,這類人財運比較旺,婚姻上也易遇到有經濟實力的人。生命線 即生命紋。從大拇指與食指中間的掌邊開始,往掌底走的紋路。生命紋的長短並不代表壽命的長短,而是代表生命力的強弱,所以生命紋其實...

怎麼看女人是否對自己有意思,怎麼看乙個女人是否對自己有意思?

看她看著你的眼神,眼睛裡有沒有別的東西,是不是那種含情脈脈的眼神 我本身就是乙個女的,喜歡乙個男生的話 一般會主動和他說話,幹什麼事情的時候老想和他一塊。如果乙個女孩對男孩沒意思,會刻意疏遠 接觸 看她的心思 我看你對她的意思,應該比她對你的意思要大點 如何從普通的談話中看出乙個女生是否對你有意思?...

美國要打敘利亞,你們怎麼看

首先美國打擊敘利亞並不是為了石油。敘利亞雖然產油,但是石油儲量並不多,而且還面臨著枯竭。至於原因,那就是為了推翻巴沙爾政權。因為巴沙爾和伊朗都是伊斯蘭什葉派,關係密切,是伊朗的盟友。美國一直想要對伊朗動手,因此,必先剪除伊朗的羽翼。其實要說美國,他其實也是被逼上絕路的,不打不行了。美國想要推翻巴沙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