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樣看存摺裡的餘額,存摺上餘額怎麼看?

2021-03-03 22:34:03 字數 4432 閱讀 3965

1樓:招商銀行

若是招商銀行存摺,請您開啟招行主頁,點選右側「個人銀行大眾版」,輸入存摺賬號、取款密碼,進入後點選「賬戶管理-賬戶查詢」即可查詢。

2樓:血優王的記憶

去銀行看,存摺就幾張紙,不去銀行看不到,除非你有配套的銀行卡,而且你的銀行卡開通了網銀

存摺上餘額怎麼看? 10

3樓:中國農業銀行

若您查詢農行活期存摺餘額可通過以下方式:

網銀:請您登入個人網銀,點選「賬戶→本行賬戶→顯示餘額」,顯示存摺賬戶的人民幣可用餘額。

**銀行:請您撥打95599通過自助語音查詢或人工協助查詢。

櫃檯:請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及存摺賬戶到省內任意農行網點查詢。

4樓:康波財經

查詢餘額有兩種方法人工查詢,和網上查詢。

1、可以攜帶活期存摺到附近的銀行網點,請櫃檯工作人員幫助查詢存摺餘額。

2、可以通過銀行個人網上銀行查詢餘額,另外存摺還可以進行當日明細查詢、歷史明細查詢、未登折明細查詢、小額賬戶銷戶等操作。

此回答由康波財經提供,康波財經專注於財經熱點事件解讀、財經知識科普,奉守專業、追求有趣,做百姓看得懂的財經內容,用生動多樣的方式傳遞財經價值。希望這個回答對您有幫助。

5樓:招商銀行

餘額1,040.871.42 是多少錢?

前面兩個符號應該都是逗號,最後乙個是小數點。表示一百零四萬零八百七十一元四角二分。

6樓:小公尺有點苦

帶—的就是支取,也就是取出來了。

沒有帶—的就是支取之後的餘額。

延展閱讀:農行存摺查餘額,需要到銀行櫃檯攜帶有效證件才可以查詢,也可以要將定期存摺與網銀關聯在一起,使用網銀查詢,方法如下:

攜帶本人身份證及銀行卡,到該銀行網點填表辦理;

在銀行櫃檯開通網上銀行及電子商務功能,並辦理網銀u盾或簡訊驗證等,然後將存摺與網上銀行關聯在一起;

完成以上操作之後重新登入網上銀行,選擇我的定期存款,按提示即可完成;

注意:牢記網上銀行登入密碼,避免在網咖等地方登入個人網上銀行。

7樓:匿名使用者

存摺上餘額10.711.55是多少錢

8樓:方思齊包念念

一百零四十萬八百七十一塊四毛二

9樓:匿名使用者

存摺最多二十萬謝謝。

10樓:_ooo_元寶

-1.000.00 明顯是支取壹仟元整,如果餘額是1,040,871.42 那就是一百零四萬零八百七十一元四角二分

11樓:__razer丶

存摺查詢餘額的方法有:

1、攜帶有效身份證件和銀行卡前往附近銀行網點,即可讓工作人員幫你列印收支明細及餘額;

2、開通個人網銀,直接通過手機或者電腦登入網銀即可查詢餘額;

如果不知道怎麼操作網銀,可以直接去銀行櫃檯查詢,這樣是最快捷有效的方法。

由於存摺只是乙個存款賬本,所以它不具備銀行卡的電子職能,比如存摺不能像銀行卡一樣,在自助取款機上查詢餘額,也不能開通網上銀行,更無法在網上查詢餘額了。

存摺上餘額怎麼看?

12樓:招商銀行

若是招商銀行存摺,請您進入招行主頁****cmbchina.*** 點選右側「個人銀行大眾版」,輸入賬號、取款密碼後登入,進入後點選橫排選單「賬戶管理」-「賬戶查詢」檢視餘額。

14,310.00是14310元。

不知道怎麼看存摺餘額

13樓:招商銀行

若是招商銀行存摺,請您進入招行主頁,點選右側「個人銀行大眾版」,進入後點選「賬戶管理-賬戶查詢」即可查詢。

14樓:紫荊盛開啦

去櫃檯請教工作人員幫忙解釋,不要讓別人給你說

請問定期的存摺本怎麼看餘額?

15樓:鑽誠投資擔保****

定期存摺每一行都是一條定期存款記錄,只要下面沒有取款記錄,就是餘額,存款記錄和下一條存款記錄有空隙的。

定期存摺不必每天每月都看餘額的吧。利息是固定的,到期餘額是多少,等你現錢時,銀行會打單子出來。 現在知道利率,想知道到時能拿多少錢,一算也知道。

像比如一年定期,3.5%利率。那麼存一年定期,1萬元本錢,有350元利息。

16樓:雪落成殤

定期一本通上面每一行就是一筆定期存款,如果這筆定期存款已經支取,這行下面就會有支取記錄,這筆定期就清戶了。

存摺裡餘額怎麼查詢

17樓:招商銀行

(招商銀行)您可以進入我行主頁,點選右側「個人銀行大眾版",根據提示登入後,點選橫排選單「賬戶管理」-「賬戶查詢」,根據提示查詢餘額。

怎麼查存摺餘額

18樓:中國農業銀行

若您查詢農行活期存摺餘額可通過以下方式:

網銀:請您登入個人網銀,點選「賬戶→本行賬戶→顯示餘額」,顯示存摺賬戶臘配的人民幣可用餘額。

**銀行:請您撥打95599通過自助語音查詢或人工協助豎返查詢。

櫃檯:請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及存摺輪纖指賬戶到省內任意農行網點查詢。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到自助取款機查詢或是櫃檯及該銀行的客服

20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使用者開通了個人網上銀行業務之後,就可以直接通過電腦或者是手機登陸銀行網銀查詢,其他銀行的存款查詢方式也是類似。

方法二、還可以開通餘額及時手譁早提醒業務,通過傳送畢雀簡訊的方法查詢也是非常的方便快捷。

方法三、撥打銀行的7x24服務**,按照語音操作來查詢蘆滲。

方法四、到所辦理的銀行提供的服務網點,直接到櫃檯查詢。

21樓:羊舌代靈勇沈

您好~~~

若您持有的是我行19位賬號的憑跡皮凱密活期存摺,那麼您可以登入****icbc.***.

**,點選「存摺查詢」進入個人網上銀行存摺版進行檢視。該服務提供查詢等功能,使用該功能無需註冊。

您也握指可以撥開啟戶當地95588查詢。

您還可以使用登折機具補登存摺。

這樣您就無姿喚需再到櫃檯查詢了。

這樣可以麼?

22樓:廖昌溫代秋

到營業廳去問營業員,他們會告訴你還剩多少錢的

23樓:繆嘉歆祈沉

可以孝轎則登入存摺版網上銀行,自助查詢帳戶餘額帆爛及明細。如果存摺有銀行卡,也可以把銀行卡自助註冊為網銀使用者,然後再自助查詢。兩種方法原理基本一致巧棚。

24樓:冀初雙夏菡

直接餘額欄啊...不過很多存摺經常有未登折的業務,最好拿存摺去銀隱鬧行的自助終端補登之枯稿後,再看餘額欄灶敗罩,比較準確

25樓:康波財經

查詢餘額有兩種方法人工查詢,和網上查詢。

1、可以攜帶活期存摺到附近的銀行網點,請櫃檯工作人員幫旅拿廳助查詢存摺餘額。

2、可以通過銀拆隱行個人網上銀行查詢餘額,另外存摺還可以進行當日明細查詢、歷史明細查詢、未登折明細查詢、小額賬戶銷戶等操作。敏豎

此回答由康波財經提供,康波財經專注於財經熱點事件解讀、財經知識科普,奉守專業、追求有趣,做百姓看得懂的財經內容,用生動多樣的方式傳遞財經價值。希望這個回答對您有幫助。

定期存摺怎麼看餘額啊,定期存摺怎麼看餘額

26樓:招商銀行

如果是招行存摺,目前只有活期存摺,檢視餘額方法:點選招行主頁右側的網上銀行大眾版,輸入卡號、查詢密碼、附加碼登入,點選橫排選單「賬戶管理」-「賬戶查詢」查詢賬戶餘額。

中國銀行怎麼查詢存摺裡的餘額

27樓:鑽誠投資擔保****

如果有銀聯卡的比較好。

第一,撥打95566,開通**銀行(需要開戶時的身份證號碼),即可查詢到存摺餘額。

第二,開通了**銀行後,也可以到官網上開通網上銀行,需要**銀行密碼。

第三,在開通了網上銀行後,可以查詢存摺的餘額及歷史交易(三個月)。

如果沒有銀聯卡的話,沒辦法了,只好到銀行的自助終端上補登。

28樓:有之桃呂賜

銀行營業廳查詢:

可以直接去銀行的營業廳,找銀行櫃檯的工作人員代為查詢,只需輸入自己的銀行存摺密碼,即可查詢銀行存摺的餘額。

29樓:楊曼華桑夏

1\持存摺到櫃檯查詢

2\持存摺對應的借記卡在atm機上查詢

3\通過**銀行查詢

4\通過網上銀行查詢

5\通過客服中心查詢

存摺裡的餘額怎麼看,存摺上餘額怎麼看?

若是招商銀行存摺,請您開啟招行主頁,點選右側 個人銀行大眾版 輸入存摺賬號 取款密碼,進入後點選 賬戶管理 賬戶查詢 即可查詢。去銀行取5塊錢,或者辦張卡 去銀行看,存摺就幾張紙,不去銀行看不到,除非你有配套的銀行卡,而且你的銀行卡開通了網銀 存摺上餘額怎麼看?10 若您查詢農行活期存摺餘額可通過以...

存摺上餘額怎麼看,存摺上餘額怎麼看?

查詢餘額有兩種方法人工查詢,和網上查詢。1 可以攜帶活期存摺到附近的銀行網點,請櫃檯工作人員幫助查詢存摺餘額。2 可以通過銀行個人網上銀行查詢餘額,另外存摺還可以進行當日明細查詢 歷史明細查詢 未登折明細查詢 小額賬戶銷戶等操作。此回答由康波財經提供,康波財經專注於財經熱點事件解讀 財經知識科普,奉...

怎樣查詢存摺餘額,如何查詢存摺餘額?

銀行營業廳查詢 可以直接去銀行的營業廳,找銀行櫃檯的工作人員代為查詢,只需輸入自己的銀行存摺密碼,即可查詢銀行存摺的餘額。除此外,還可以查詢其他資訊,如銀行卡餘額變動記錄 銀行卡利息收入等,非常全面。如何查詢存摺餘額?如是招行存摺,存摺餘額查詢流程 大眾版 請您進入我行主頁 點選右側 個人銀行大眾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