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個玉墜大家幫我看看 是什麼成分,值多錢

2023-03-05 10:45:03 字數 1634 閱讀 8168

1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乙隻銀鑲玉髓掛件。

配鑲為立方合成氧化鋯 俗稱仿鑽。

多為超市以及商場裡**打折銷售。

買的超過200就貴了。

實價不過百。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大家幫我看看這塊玉墜值多少錢?

2樓:額定風光背後

不值錢的 樓主還是多學學相關知識 多看看 樓主 可以搜尋 國家文化市場調查評估中心 那裡面有很多關於這方面的講解。

3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是老貨一萬元左右。

幫我看看這個玉墜值多少錢呀?謝謝

4樓:nice太陽仔

看著是糯種翡翠葉子 有糯化地的味道 底子乾淨細膩 實價1000元已裡。

剛買了乙個翡翠吊墜,有質檢證書,但不知道是不是真值那麼多錢,買的是2360。大家幫我看看這個值那麼

5樓:恆軒玉翡翠

翡翠a貨無疑,放心持有,請把實物放在自然光下拍攝清晰的**,這樣才能更好的估價。

6樓:蜜月倩倩

贊同2樓 我也受過騙。

這個玉墜是旅遊買的,值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a貨沒有問題,批發價300元左右,零售價600元左右比較合理。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軍路上很多店啊,商業大廈,金鷹裡面很多專櫃的。玉墜這個東西從幾十到幾萬都有,就看你買多少價位的了。一般的1000左右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天然a貨,種水一般,不是很透,又不帶綠,500塊以下**可以。不要聽賣的人說什麼**有價玉無價,關鍵是看什麼玉。

10樓:網友

看著挺透的,水頭還行,不知是不是c貨,玉這東西不好說,無價,只要自己喜歡就行。

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玉?值多少錢!

11樓:在水伊人

你好目測看是瑪瑙材質的手把件。

請以權威檢測機構鑑定結論為準。

12樓:觀古

這個應該是和田白玉,只不過品相看起來很一般,不算什麼好的品種。

我剛買了一塊玉 幫我看看怎麼樣 值多少錢

13樓:在水伊人

您好、**目測看bai

翡翠a貨材質du

請以權zhi

威檢測機構鑑定結論為準dao

典型的回網購天仙圖,存在答。

美化對於美化過的**,估價有侷限性。

14樓:誰來問東流

韓料的和田玉,這路子東西**不高,這塊還好,沒那麼大的綿,透光度也還好,不太顯輕浮。市場價200吧,高點也可以。

15樓:**店玉乾盛世

和田玉山料,300-500元市價。

16樓:匿名使用者

機雕青白玉小件,應該在200元以內。

打算買個琥珀,大家幫我看看是不是真的吧

從圖上看,這個就不是琥珀,應該叫蜜蠟。只從圖上不好判斷天然還是人工,個人傾向是人工的。是論克的,人工的大概10元以下一克,天然的這個品相要50 150元一克。僅供參考。如果是 來,最好找自有信譽的店鋪。不然你個人沒法在網上鑑別真假。最簡單的就是在黑暗的地方用紫光燈照射,如果琥珀表面呈現已成藍紫色不透...

大家快來幫幫我看看是什麼問題,大家幫我看看是什麼問題

首先說明這種現象是正常的。這種加電開機bios開始自檢時自動斷電再次加電啟動的現象,是intel晶元組的一種復位啟動模式。intel把它叫做full reset 全復位 intel晶元組復位模式有2種 全復位 full reset 和熱復位 warm reset 全復位時rst 復位訊號 和pwro...

我剛買的鐲子,我不懂,大家幫我看看是什麼種類,值多少錢

屬於糯種的翡翠,細糯種的翡翠,有些飄綠,水頭也不錯,綜合分析,不會低於。六千塊錢的。用裁紙刀大力劃一下,裁紙刀的硬度約為5.5,玉的硬度特別是翡翠在6.5到7之間。如果能劃出痕跡,基本上這就是人工假造的不是翡翠。如果不出痕跡就是真的翡翠。但品相一般,100塊左右 要追求積極上進的精神生活,對於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