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女人是否對自己有意思,怎麼看乙個女人是否對自己有意思?

2022-07-14 17:00:02 字數 5461 閱讀 8555

1樓:無憶忘他

看她看著你的眼神,眼睛裡有沒有別的東西,是不是那種含情脈脈的眼神

2樓:張大晗晗

我本身就是乙個女的,喜歡乙個男生的話 一般會主動和他說話,幹什麼事情的時候老想和他一塊。如果乙個女孩對男孩沒意思,會刻意疏遠

3樓:

接觸 看她的心思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你對她的意思,應該比她對你的意思要大點

如何從普通的談話中看出乙個女生是否對你有意思? 5

5樓:人妖大人

直接表白啊,喜歡就把她上了。不行就下藥,如果連為她坐牢的勇氣都沒有,憑什麼說喜歡她

6樓:蔻

首先呢,女生如果對你有意思,是不會面對直視你大膽的講話的,因為喜歡所以害羞嘛。然後呢,女生如果喜歡你,她語言神態都是柔情似水的,哪怕平常是女漢子心 到了喜歡的人面前都會撒嬌起來,看上去很羞答答的!

7樓:超人**頭

普通的談話如果是剛開始接觸很難看出來的,因為對於陌生人誰都會有一絲的保護意思

8樓:我是華仔

她經常問你生活上的事情。

9樓:無聊_伊夜

看她對你的態度了,要是愛理不理那樣就不是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 勸你想辦法搞好關係變成很要好的朋友 這種事不能急

怎樣判斷乙個女孩是否對你有意思?

11樓:我的健身男友

從女生髮型就能看出她心裡是不是喜歡你!

12樓:勤奮的為你歌唱

願意和你粘在一起,,,

13樓:夏耀全

約她去看場電影或是吃個宵夜,看她去不?

14樓:請叫我餘半仙

這很容易看得出來的。

15樓:永恆

約她出來吃飯,看她願不願意

16樓:手機使用者

眼神…含情脈脈的眼神

17樓:程式欠伎

唯愛情和咳嗽是無法控制的。 當乙個女生對乙個男生有好感、有愛慕,有欣賞、有崇拜的時候,還是有很多具體表現的。

18樓:佼曉肇含

在平常接觸的時候多觀察,比如你說一些肉麻的話,看她是什麼反應!

19樓:賞棠求初之

如果是她讓你copy看到的大多都是她的優點,她在盡可能向你理想中的女孩靠攏,她很遷就你,會很自然的在你面前撒嬌,那麼就恭喜你了,她八成是在愛你了,去幽州臺論壇看看吧,那裡的人感情上經歷,比較多或許可以指點一二

20樓:大濡夙婉麗

她或許覺得現在都長大了

現在的聚會大家都是朋友

給個**

聊聊天又沒什麼~

可是你還沒忘了她的話

這也是乙個機會

試試看再去追

怎麼才能看出乙個女孩對你有沒有意思,或者喜不喜歡你?

21樓:會長

今天我表白了,但是她笑著說滾,我覺得她早就做好準備了我話一出口,她就說滾!

22樓:你☆如此,美麗

文靜的女孩:不容易發現。在偶然相遇的時候,如果你和一群同伴在一起,她第乙個看的是你,那麼恭喜你。她對你有好感。

樂觀的女孩:對於男生,和你接觸的比較多的話(如閒聊啊之類的),如果有,那麼再次恭喜你。

23樓:帥哥哥

開玩笑的說一些 好煩你哦 你好笨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會暗示,具體麼……全看直覺

25樓:我不帶他用網名

女孩說討厭你,就是喜歡你

怎樣才能看出乙個女生對你有意思?

26樓:夜雨情感課堂

在男女感情中,女人的情感表達往往都是比較含蓄的,當她喜歡上乙個男人時,她不會主動的告訴你「我喜歡你」,而是用一些暗示性的行為或者是語言來告訴你。那麼問題來了,乙個女人如果喜歡你,會怎麼樣暗示你呢?

不要急,且聽小編娓娓道來。

暗示一:她的眼神永遠都離不開你

當乙個女人喜歡上你了,她的眼神就離不開你了。也許你一轉頭,剛好和她四目相對,她又驚慌的轉過頭去,或者是低下頭去。

也許某一次,當你們四目相對時,她沒有低下頭,眼神沒有閃躲,但是眼神中包含了濃濃的情感。

暗示二:她會經常給你打**

女人是一種感性的動物,她們一般不太擅長掩飾自己的情感,她喜歡你了,就會跟你聊天,給你打**。尤其是晚上的時候,因為晚上夜深人靜了,大家都空閒下來了,她就藉著自己睡不著,或者是無聊給你打**。她和你有說不完的話,很晚了,最後還是很不捨的掛掉了**。

如果你遇見這樣的女孩,如果你也對她有意思,那麼就放心大膽的追吧,你肯定會成功的!

女人如果喜歡上了乙個男人,那麼她想的最多的就是把自己最好的一面都留給這個男人。如果你約她出來,她就更想把自己最好的一面都留給你,希望你看到的她是美美的,不說精心打扮吧,至少會換身乾淨漂亮的衣服出現在你面前。

文/夜雨圖/**於網路

原創申明:原創不易,請勿抄襲!

27樓:世界各城市美食

乙個女生如果真的是喜歡你的,當女生不開心的時候,如果沒有喜歡的人她會找自己的閨蜜聊天,有喜歡的人她就找喜歡的人聊天。當她找你聊天的時候你就應該知道她是喜歡你的,愛你情到深處的女人,會喜歡和你分享,不管她遇到什麼事情,不管是好的壞的,開心的難過的,她都喜歡和你分享。愛是種很玄的東西,說不清,道不明,剪不斷,理還亂。

世上,有種愛明知沒有結果,卻依然堅守原地,不捨離去,哪怕握不住你的一絲餘溫,他依然選擇默默為你守候。

如果真的是對你有感覺的話,這個女生肯定不會把你的聊天記錄給刪除掉的,因為每次當他想你的時候她還是會翻出來看看的,這個時候的兩個人,在一起不管幹嘛都很甜蜜都很幸福,就連喝口水都是甜的,喝口水都覺得很浪漫很幸福,當乙個女人深愛你的時候,就會把自己最重要的東西,自己最重要的事情與你分享。自愛上你的那天起,思念便成了他戒不掉的癮。你的一言一笑,一顰一蹙,無不牽動他的心,百千塵思,他唯念一縷;萬千紅顏,他唯戀一人。

他願意一生漂泊浪跡在你的故事裡,甘願為你鞍前馬後,馬首是瞻,即使你從未給他一句承諾,即使你從未給他半分愛情,他依然無悔無怨。

28樓:馮馮馮老師

如何知道女生對你有意思,想和你親密接觸?

29樓:三瓣嘴說娛

唯愛情和咳嗽是無法控制的。 當乙個女生對乙個男生有好感、有愛慕,有欣賞、有崇拜的時候,還是有很多具體表現的。

30樓:敖榮花謬昭

他要是喜歡你,她就會找機會和你在一起,或你坐她旁邊的時候就知道了麥,她一定會找你說話,或者你故意和別的女孩子說話,等她……知道了吧?

31樓:時洲甫之卉

下意識的觀察她平日是否觀察你喏,你在觀察她是不要太明顯,低調點。要是他平日你觀察你,打聽關於你的事等等,估計就是對你有意思了。

32樓:

主動,一有時間都想找你聊天。

33樓:

1.她有意無意的會和你視線相對

2.她會主動找你聊天

3.你總會感覺到和她很有默契

4.你找她聊天時總是很愉快,你們之間不會有尷尬出現5.你提出的邀請之類的她一般都不會拒絕,很高興的答應。

還有很多,總之,有類似這樣的情況說明她對你是有意思的。

34樓:豫時空

看和你在一起時的舉動,或著你可以委婉的問一下

怎麼知道乙個女生對自己有沒有意思

35樓:雲玥嶽雅素

她告訴你

她喜歡你

愛你就是最好的答案

36樓:說祺阿雅唱

當你達到某種境界得時候,你就看得出來了,哈哈

37樓:位馥謇信然

每個女生都不一樣,沒有

怎麼判斷乙個女生對你有意思?

38樓:鴻漸兄_婚姻修護師

最會撩妹的電影公號!通過電影**男女相處智慧型,讓你更懂ta!

39樓:gman戀愛學

女生喜歡你的真實表現

40樓:三瓣嘴說娛

唯愛情和咳嗽是無法控制的。 當乙個女生對乙個男生有好感、有愛慕,有欣賞、有崇拜的時候,還是有很多具體表現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去問的話,膽小的女生喜歡也說不喜歡了,這還是要看物件的。

其實最簡單的方法是問她的好朋友,女孩子一般都會把這個告訴好友,而好友絕對受不住秘密,天生喜歡做媒的女生肯定會告訴你。

觀察很不準確的,有的女生對誰都很好,根本看不出來。

42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1,你和她說話的時候他雙眼看著你

2,你邀請她,她總是吱吱唔唔的。不是馬上拒絕你。

還有就是她臉紅,好多吧,總之就是不煩你。

43樓:匿名使用者

這問題太籠統了。最好方法就是直接去試探,別老觀察,觀察不准的。

如何看出乙個女生對你有沒有意思?

44樓:匿名使用者

起碼她對你有好感

多和她交流交流,真誠對待她,共同興趣愛好多了,話也就多了,然後可以試探的問問,或帶她參加你朋友之間的聚會,說需要帶女朋友,她同意就差不多了。

45樓:淡然

應該說,她對你還是有好感的,如果想確定她的心意,可以主動約她聊聊天,直接問她有沒有男朋友,喜歡什麼樣的男生,暗示她覺得你怎麼樣,有時,單刀直入也是最好的解決方式。試想她這樣的女孩,如此直接的約你,想必她也不會喜歡過於含蓄的表達方式,所以,朋友,找機會直接問吧,也讓自己明確你們的關係,祝你們幸福。

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46樓:知識淵博之非常

從你的描述來看,她是對你有意思的

一定要抓住機會哦

不過勸你先別冒然的表白,萬一被拒絕就不好了,甚至連朋友都沒得做慢慢來,順其自然的發展,你以後多關心下她,追到手肯定沒問題的

47樓:靠近我溫暖你

小弟,我看是她對你有意思。但,我我想提醒你端正戀愛動機,另外,女性的愛情是建立在了解信任之上的,你不要清高。

48樓:張會娟

你問她唄,自己猜永遠沒結果。是男生就主動點,磨磨唧唧的!

49樓:b52轟炸女廁所

留女生企鵝 我幫你鑑定

怎麼知道心儀的男生是否對自己有意思

1,看他是否關心你。2,一些小的改變他是否能察覺 比如換了髮型,新買了衣服 一些你曾說過的話他是否記得 3,是否願意哄你,稱讚你。4,是否經常和他的朋友聊起你,並且願意把你帶入他的朋友圈中 5,聊天時,他是否會看著你的眼睛,而你看見他時,他又會故意轉移開目光。6,你的簡訊是否都會回。7,是否不計較和...

怎麼試探對方對你有沒有意思呢,怎麼看出異性對你有沒有意思?

在這樣複雜的社會,很難怎樣試探得出了。什麼人都有。但有一點不變的是,很喜歡你的人你自己是能感覺得到的。告訴對方我喜歡你,看對方的反應。直接說你喜歡他或她,看反應就知道了。如果對你沒意思就說開完笑的。怎麼看出異性對你有沒有意思?你喜歡乙個女生,最想知道的,應該就是她到底喜不喜歡你吧。如果女生對你有意思...

如何能看出女生是否對自己有意思,如何能看出乙個女生是否對自己有意思

1.看你的眼神 一般對自己有興趣的女生會在你的身上多停留一些目光2.在你面前的行為 既然對你有意思 肯定是想吸引你的注意的 3.突然間跟你的親密朋友拉關係 想通過你的朋友來引起你的注意 4.在你面前會很注意形象 不管男生還是女生都會這樣 5.會用各種方式送東西給你而不暴露身份 太張揚會被別人反感 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