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運通駕校下週二幾點開始考試科目一

2023-03-05 09:20:02 字數 2549 閱讀 9719

1樓:慾望勝天

你說的是筆試嗎,筆試就是科目一啊,上午8點 ,下午1點,駕校的說明書上有,可以打**問問啊,在車管所,帶上身份證就行。

倒樁是科目二也是要帶身份證。

運通駕校什麼時候安排科目一考試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乙個月中駕校每個科目都有考試,分別為上旬,中旬,下旬,所以你們那個駕校應該有考試,具體的時間還是去問問駕校吧,畢竟是駕校安排的考試,預約好了才知道具體的時間,考試有什麼不懂就去問自己報的駕校,別人的都和自己的不怎麼一樣。

望採納。

3樓:v信

一月之內都會有幾次的。

具體問下報名處,到時都會有通知的哦。

科目一第二場是幾點開始考試?

4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按他們上班的時間到那!等著叫你名字就進去!一般在駕校報名的,駕校都會統一帶你們進考場的。

科目一不分第二場第三場,都是順序入場,比如考場裡有40個座位,會依次進入40個人,誰考完了,就提交答卷,立即出來分數,如果通過就可以出考場,這時就有空位子了,考場老師會再放乙個考生進去。科一考試很快,不少學員都是10來分鐘搞定出場,最慢的估計也就20來分鐘,基本上是考試開始十分鐘之後,就一直有人出來。如果第一次考試沒有通過,記得聽從老師安排或者回待考教室等待,學校稍後會安排第二次補考。

科目一考試流程:

1、考生攜帶身份證按預約時間和場次提前乙個小時在候考室通過指紋驗證取得考試編號;

2、進入候考室候考;

3、聽到廣播後立即到指定位置按工作人員安排的編號入場;

4、輸入本人身份證號後點選【確定】核對資訊後點選【開始考試】;

5、依序答題,請務必掌握好時間;

6、完成考試之後點選【交卷】→【確認交卷】系統提示後顯示成績(90分以上合格);

7、若考試合格直接離開考場,若考試不合格在原位即補考一次考完後直接離開考場。

注:駕校學員完成考試後無需關閉系統,只需簽字確認、列印成績單及准考證明,然後直接離開考場即可。

5樓:鄭州悅陽張老師

科一第一場一般是8點半開始,考試半個小時到40分鐘結束,有人交卷出來有人就進去考試一直到考試結束,在邱縣考試不分第二場,第一場的!這樣說的意思你明白吧。

科目一第二場幾點開始

6樓:生活達人小羅

科目一開始時間是上午8:00-11:30 ,下午13:30-16:45。第二場大約是在10點左右。

科目一是機動車駕駛證考核的一部分。根1653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考試內容包括駕車理論基礎、道路安全法律法規、地方性法規等相關知識。考試形式為上機考試,100道題,90分及以上過關。

7樓:阿可聊生活

科目一第二場考試時間是10:00。

科目一考試技巧:

關於讓行:右轉讓左轉,下坡讓上坡,進口讓出口,有障礙讓無障礙,有條件讓無條件,非公交讓公交車。

關於車速:在普通的道路上行駛,有這些口訣,路中沒有中心線,城內三十外四十,同向一條機動道,城內五十外七十,同向兩多機動道,城內六十外八十,遇到各種特殊路,一律三十以下過。

8樓:小鍋鍋煮大魚

科目一考試,每場考試時間是45分鐘,一般上午從8點開始考試第一場考試,應該第二場考試在9點開始考試,所以考試人要提前到考場等待參加考試。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科目一上午第一場考試都是八點開始的,而第一場結束了就是第二場了,你最好早點去刷身份證排隊,早進入考場就能早點考。

考科目一都是幾點開始

10樓:啊往事知多少

按照在駕校報名的時間,一般上午下午都有,上午是9點到11點,下午是1點到3點。

科目一第二場是幾點開始考試

科目一考試幾點開始

11樓:匿名使用者

和自己進考場的時間有關,考場八點開始考試,之後是考完乙個就放乙個進去,直到考試結束。也就是除了第一批有固定的時間,其他的人都不確定。

12樓:網友

科目一考試分上下午場次。

上午場大概早上八點或者八點半開始。

如果是下午場,那一點或者一點半開始考試。

駕校考試科目一幾點開始

13樓:娜子聊劇

不一定,我們這邊是早上7點多進場,先看場地,熟悉一下場地。

然後進入候考大廳,等待排隊錄指紋,錄完指紋,等待顯示大屏上顯示你的名字和分配的車號就可以進去,考試了。

基本上來說看你什麼時候錄上指紋,如果越早錄上指紋,考的就越早。最遲下午2-3點差不多就全部考完了。

14樓:科學普及交流

這得看你自己的時間。

根據自己的場次來定時間。

15樓:陽小明是瓜的

車管所上班就開始考第一場次了。

林州市太行駕校練車地點,林州市太行駕校電話是多少

駕校練車的地方。科目二一般都是在駕校內部場地上,科目三因為場地限制,所以一般駕校教練會帶學員到公路上練習,如果想知道就需要問自己的教練了。林州市太行駕校 是多少 林州市太行駕校 0372 6851 456 1528 6977 887。太行駕校以前還不錯,現在人太多了,我都後悔了,建議別去了。太行駕校...

林州駕校考場最近怎麼沒有科四考試名額

你科三過了?科三考過才顯科四。每週二可以考試科目四,請提前一天預約。林州考場現在什麼情況?怎麼一直不能考試科目四?我運通的 我也一直在等考試 三年馬上到期了。我在林州地區學的駕照!科目四隻允許在林州考試嗎 申請人在異地駕校報名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所有考試科目必須要在報名車管所管轄區的考場參加考試的,申...

介紹一下林州的風土民情和名勝古蹟

林州風景名勝眾多,現已形成以紅旗渠和太行大峽谷為龍頭 以黃華神苑 天平山 洪谷山 龍鳳山 万泉湖 五龍洞為側冀的景區格局。紅旗渠的紅色旅遊與太行大峽谷綠色生態旅遊 紅 綠 交輝,形成獨具特色的旅遊資源。國家級風景名勝區紅旗渠 林慮山景區,以其 雄 奇 險 絕 令中外遊客流連忘返。紅旗渠景區被確定為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