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江淮瑞風s3左前門升降有問題只要打通電源玻璃自然跑上又回自然跑下

2021-06-04 20:14:50 字數 4083 閱讀 7394

1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根據你的描述初步判斷,很有可能是玻璃升降器開關失靈,玻璃升降器模組失靈!建議你用電腦檢測一下!請網友採納!

2樓:病土原位修復

我的是雨天或者洗完車後升降失靈,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車也這樣子,你的搞好了嗎?是什麼問題

江淮瑞風s3質量怎麼樣?求事實詳解

4樓:匿名使用者

整體價效比不錯的一款車

優缺點如下:

優點:安全配置齊全:b柱採用熱成型鋼、6個安全氣囊、電子車身穩定系統、數顯胎壓監測、行車記錄儀、360度全景影像和同級唯一的前4和後4 8探頭雷達。

缺點:輪圈直徑不夠大,頂配也只有r16的,看上去和車身比例不那麼協調。

配置:座椅採用皮革打孔,通氣性好,座椅厚實,腰部支撐結實,後排**有安全頭枕,中部乘坐乘客安全有保障,懸架是比較硬的,氙氣大燈猶如亮劍劃破黑暗,關鍵是有8個雷達,原廠行車記錄儀的裝配免去了後期加裝佈線和佔用12v電源介面的影響。行李箱有12v電源插口,車載冰箱的最佳夥伴。

**扶手箱的空氣淨化器為後排的小孩提供了最重要的空氣質量保障。還可以用手機開關門鎖。

動力:1.6l帶動1.2噸多的車身城市代步足以,油門調校初段比較靈敏,動力沒有出現不足現象。

越野:地盤最小離地間隙200毫米,一般城市鄉村鋪裝路面都不是問題,非鋪裝起伏大路面這車就請遠離了,畢竟它是城市suv。

油耗:f市道路平均時速30以下,平均油耗7.8~8.5;高速在6.5以下。

5樓:醒來一場夢

不要被什麼大眾共線忽悠了。如果想買建議去看合資車。千萬別買,全是缺點,去年我接車時候,竟然吃剎車盤。

跑到80邁吱吱叫,聲音非常難聽。結果去4s店讓調換新車,4s不肯非得要給我修車。我當時想打官方投訴**,當時經理說以後有任何問題免費處理。

還答應給四次保養券。還現場把別的瑞風s3輪胎卸掉換到我車。搞了半天,不響的毛病是沒有了。

沒過五個月車輛竟然側偏,方向盤往一面跑偏。結果四輪定位動平衡調整,感覺好些。現在2023年8月份第八個月居然出現電瓶電量不足,我才3天左右沒開車。

竟然打不著火?打4s**說電瓶就保三個月,或3千公里。坑爹呀!

後來我又打4008889933按2號結果是和4s穿一條褲子。我現在想去4s店找他們經理。不給說法4s店門口掛條幅,欺騙消費者。

誰家新車新電瓶不用3-5年。

6樓:開心就逗樂

江淮瑞風s3賣那麼好,到底值不值得買?讓老司機帶你來看看吧

7樓:小慧說事

江淮瑞風s3賣那麼好,到底值不值得買?老司機實車測評,說了實話

8樓:大發了我的哥

江淮瑞風s3質量老差了我新買的跑了2500公里發動機漏油油耗還太高百公里10多個油

9樓:琪琪釹神

很好,我開了4年了,只要自己開車小心點,車的質量很好,**合理

10樓:七彩虹科技****

不同配置的執行效果都是不同的。

具體效果以實際運**況為準,

11樓:源飛煒

瑞風s3之所以能夠成為小型suv市場中的一匹黑馬,跟其準確的市場定位不無關係。通過突出小型suv易駕型的優勢,以及價效比高,外型搶眼等特點來吸引一批85後的年輕消費群體。當然啦,瑞風s3同級別中最低的起售價也是其人氣迅速飆升的原因之一。

12樓:

說句公道話!這款還是不錯的,用了二年多了,沒丟在過路上,做工、配置、操控對得起這個**,發動機等三大件還是不錯的,看江淮參加拉力錦標賽都能奪冠就知道了,人都沒十全十美,何況人制造的,就算幾百萬上千萬的車都會壞,都有毛病!最重要自己喜歡就好!

還有銷量好的車,買配件買裝飾精品都很多,心得體會!隨便上網一搜就有。

13樓:尼古拉斯趙陸

這破車不怎樣,我在江淮4s店售後幹修車的,前輪吃胎,變速箱異響,車身各種異響,經常換轉向機,轉向管住,

江淮瑞風s3能不能遙控一健升窗

14樓:青燈俗事

必備材料:江淮瑞風s3

1、進入車內後,踩下江淮瑞風s3的剎車踏板,如果是手動擋就是中間的踏板,如果是自動擋就是左側的踏板,如下圖所示;

2、轉動江淮瑞風s3的車鑰匙至on檔, on檔轉動後可以全車通電,如下圖所示;

3、江淮瑞風s3的儀表亮版起,證明已經全車電源接通,儀表板會全部亮起,如下圖所示;

4、向上扣動江淮瑞風s3的玻璃升降器至最高點,最好是把所有的玻璃全部升到最頂點,如下圖所示;

5、按下江淮瑞風s3的車門鎖車鍵,此鍵就在鎖窗鍵的旁邊,持續權10秒鐘即可就完成了設定,如下圖所示。

15樓:曉龍老師

江淮瑞風s3有遙控鎖車一鍵升窗功能,但是需要人工匹配一下,刷出此功能後可以通過遙控鎖車鍵,自動升起全部車窗,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踩下江淮瑞風s3的剎車踏板。

2、轉動江淮瑞風s3的車鑰匙至on檔。

3、江淮瑞風s3的儀表亮起,全車電源接通。

4、向上拉動江淮瑞風s3的玻璃升降器至最高點。

5、按下江淮瑞風s3的車門鎖車鍵,持續10秒鐘即可。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剛提的s3 不知為什麼沒有帶遙控密碼 不知以後能不能配

17樓:

可以加的,自己動手,30分鐘就搞定了。不需要什麼密碼

18樓:丈夫處世

可以,下車後如果忘記關窗了,按遙控鎖鍵3秒即可。

我的江淮瑞風s3跑了27000需用做些什麼保養?

19樓:匿名使用者

江淮瑞風s3跑了27000公里,車子保養除了正常更換機油和三濾之外,一年來說也沒有其它保養,穩妥起見建議最好參照車子維修保養手冊來進行。

20樓:大漠釣者

你好,汽車兩萬多公里,基本就是機油三濾就可以了,然後檢查火花塞,檢查節氣門髒不髒。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這車的公里數並不長,下次保養只需要做些發動機的基本檢查即可。

江淮瑞風s3冷凝器換一個大概多少錢?

22樓:小派

瑞風s3冷凝器換原廠的**65o元,不是原廠的/一2百元錢左右。

23樓:法拉第五菱

便宜的一百多點,原廠600左右,都不包括工時跟加氣氟

24樓:永生

市面上配件大概是一百。不到二百

25樓:

水電費富貴花回家看看犬瘟熱天天有魚ii朝夕相處vvv白白嫩嫩那你們

我的瑞風s3駕駛室這邊升降玻璃為什麼有時卡頓

26樓:充依秋

這個方法很好,試了一下立馬見效

27樓:新手走著看路

把玻璃升到頂,再提著三秒就ok了

28樓:天蠍

把玻璃升到頂,繼續提著開關三秒就好了

江淮瑞風s3跑了十五萬公里了還能上高速嗎

29樓:紅色獵人

江淮瑞風s3跑了十五萬公里了,只要車子的車況良好,手續齊全就還能上高速行駛的,能否上高速一般和車子行駛公里數多少關係不大。

30樓:好好的生活

我的二代自動擋,跑了20萬了,現在高速還是140沒問題,就是油耗高7個半油。

31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你厲害啊,你跑15萬公里有出現過什麼故障嗎,我也是瑞風s3的車主,哈。目前開十萬公里沒出啥故障,你更換過正時皮帶嗎

江淮瑞風s3跑了三萬公里車胎壞了 可以換一邊的嗎?

32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是可以更換一邊的輪胎的。但是開起來會不舒服,一些。

江淮瑞風s3發動機怎樣,江淮瑞風s3是什麼發動機

江淮瑞風s3將會在8月22日正式上市,瑞風s3基於a30轎車平台開發,定位小型suv,預計其起步售價約在8萬元左右。江淮瑞風s3長寬高分別為4325mm 1765mm 1660mm,軸距達到2560mm。外形方面,新車與2013年上海車展亮相s30車型 s30為現s3的原型車 有。最近,玩車之家關注...

江淮瑞風s3自動檔什麼開,江淮瑞風s3cvt自動擋駕駛手冊

自動檔汽車的使用 1 發動機在啟動時,自動變速箱對檔位也做了限制,這是廠家出於安全的考慮而對變速箱所做的調整。一般只有當變速桿處於檔位p或n的位置,才可以啟動發動機。如果變速桿在行駛檔位,諸如d r等位置,發動機不能啟動。這一限制的目的是為了防止汽車與前後的物體發生碰撞。如果新手啟動不了發動機,應該...

江淮瑞風s3和江淮和悅rs哪款好

瑞風是不錯的選擇,但如果樓主只是滿足家用的話我覺得買。瑞風實在太浪費了!瑞風是的排量,而且定位於商務用車,車身本來就中所以耗油絕對小不了!而rs7座能完全滿足你一家人的用車需求,最主要的是rs的外形更偏向於家用車,瑞風太商務化了。江淮和悅s30和江淮瑞風s3哪個好 江淮瑞風s3更加好。萬萬 指導價 ...